12.jpg


今年農曆年,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留在台灣過年

同時也是第一次以客家媳婦的身份回苗栗大湖老家哦  

小年夜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其實很煩惱

因為不想濃妝///但也沒有勇氣大素顏…(((畢竟操勞了一整年看起來難免氣色差~~ 

然後又懶得帶上瓶瓶罐罐XD


最後就只帶了 ✔簡單的保養洗卸試用包

✔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眉粉和唇蜜

金牛懶起來真的很可怕 哈哈哈哈 

//

妝前保養真的好重要~~~認真回想...還真用過不少地雷粧前產品 

有的是大泛白

有的是一上臉不到15分鐘就爆油

還有更慘的明明就是粧前乳///卻與底妝打架 (我充滿問號?????)

更別說很多會讓人爆痘爆粉剌

所以現在我都不太敢換粧前乳…總覺得遍地是地雷啊 


01.jpg


如果妳也曾被妝前困擾得半死>"<

推薦一定要試試資生堂東京櫃_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SPF50+  PA++++

一支美肌乳就可以擁有保濕+妝前乳+防曬乳 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

除了好好用 也很適合懶人女孩R 


02.jpg


資生堂ELIXIR連續13年日本保養品銷售NO.1

更是膠原蛋白技術40年的膠原蛋白職人

我自己就是ELIXIR怡麗絲爾腦粉 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 通通都愛死了 

有機會在寫一篇綜合心得文給大家品乓品乓 



06.jpg



妳們知道的~~女生要忙的事情太多 ( 工作/感情/家庭…)

當壓力大,作息又不正常的時候~臉是會第一個反應你的身體狀況警訊唷 

最常見就是臉蛋暗沉+雙頰沒有光澤感~~再嚴重一點可能還有垂墜感!!OMG!!很可怕吧  

先別緊張,臉部保養的兩個大重點,請大家一定要筆記下來!!

📌 水分充足注重保濕

📌 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睡前保養比較容易達成,那日間保養呢?


通常我都是化妝水後就直接搭配ELIXIR美肌乳 (省事又方便XD)

插播一下>>>這瓶ELIXIR膠原保濕化妝水超級好用!!!

滿滿的膠原蛋白添加~~~很潤而且保濕續航力超優

每次用完都覺得肌膚很有彈潤感與張力 私心非常喜歡!!!


03.jpg

07.jpg


ELIXIR美肌乳的用量大概是上圖醬子


懶人保養嘛///

所以直接以萬能的雙手~全臉推勻就OK  

但記得~~用量一定要足夠哦!!



04.jpg


給妳們看她的質地近拍~~是水乳狀

很水潤與好推開///輕盈的不得了~完全沒有負擔感 

而且不會卡卡的推不均勻 (很多妝前都得特別用心才能推勻///這支完全不用擔心)


08.jpg

09.jpg


喜歡它的質地與延展性 

在肌膚上完全沒有泛白感

滿滿的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長效彈潤保濕~當然後續底妝就會很服貼 :-)


10.jpg


SPF50+ PA++++ 高規防曬係數 

完全足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的任何活動與場合了!!!

日間基礎保養不想要瓶瓶罐罐~~~那就交給ELIXIR美肌乳一瓶搞定!!!



11.jpg


擦上後會發現臉頰自然的透著水玉光 淡淡光澤感很討人喜歡

其實擦完基本上就已經可以出門啪啪造了哈哈

美肌乳之後可以直接使用底妝產品

不會起屑屑 也不會與底妝打架 這點可以放心 


15.jpg

16.jpg


過年就只有在大湖老家和親人聚聚///所以我是直接濕擦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而已

一盒眉粉搞定眼妝和眉毛 (金牛真是有夠懶的)XD

反正有接睫毛 淡妝看起來也有精神 


14.jpg


我現在已經是肌膚狀態慢慢在走下坡的熟齡肌  

除了調整生活作息+減少壓力之外

膠原蛋白與肌膚的彈力息息相關 


所以特別愛ELIXIR她們家的保養品 (滿滿膠原蛋白添加~用起來特別有感)


05.jpg

13.jpg


這支美肌乳強力推薦妳們一定要試試看


已經用掉1/3了~~好用方便又超省時間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不算太貴,定價很合理哦

有時在屈臣氏買還會碰上優惠組合~~~高CP值真的名副其實


那麼就以上~~分享給妳們。

// 本篇文章為資生堂邀稿 //




[INFORMATION]


澎派的兌換試用 https://jbeauty.com.tw/WO048O (有經過可以去拿一下(金牛節儉魂again~))

美肌乳詳細介紹 https://jbeauty.com.tw/0wmJfb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