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png


好好笑~這半個多月,我一直以為FFLOW是貴貴的韓系美妝品牌

本身就很喜歡精油系保養品,

FFLOW用起來很對我的膚況,整體都很喜歡!!!

前幾天還跟鍋欠說:等可以出國了,想直接飛韓國大補貨精油 

剛剛忍不住先去蝦皮和GMARKET看了一下,

才發現FFLOW竟然是超親民的價格欸 (太扯了啦!)


01.jpg 

03.jpg


這真的很像盲測有沒有~~~整個很驚喜

我發誓~~今天以前,狼晶真的以為FFLOW是專櫃等級的保養品!!!

然後因為台灣沒有FFLOW官網,

以下這些資訊是我在國內外各大購物網站慢慢找+整理出來的,

希望可以幫忙到剛好在尋找換季保養品的妳呦:-)


04.jpg


▲  OILSOO PACK TO FOAM | 綠泥深層潔面乳 150ML  ▲

她們家洗面乳是150ML 感覺可以用好久(笑)

擠出來就是泥狀的質地///香氣很淡但超級好聞!!!!


05.jpg


面膜泥 x 按摩 x 洗臉 一次到位(笑)

油性肌或是平常想要深層清潔的時候,

先厚敷3-5分鐘+加強按摩清潔毛孔↘最後再加水洗淨。

但因為我的臉比較乾,平常是當潔面乳使用,一週頂多厚敷一次這樣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使用方法哦!!!


06.jpg

07.jpg


FFLOW潔面乳的泡泡是很紮實的,

像我一樣喜歡濃密泡泡的人,一定也要試試!!!

洗起來的感受94舒服 94享受阿 


08.jpg


沖淨後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很舒服 很純粹 很乾淨的感覺 


15.jpg


  OILSOO AMPOULE SKIN | 安瓶精華化妝水 150ML 

洗完臉後我會趕快餵肌膚喝飽水,

FFLOW的精油化妝水有3款的樣子,

AMPOULE是比較適合乾燥肌使用的深層滋潤款!!!


16.jpg

18.jpg


添加了濃縮安瓶精華,

質地是很潤///偏向精華液的感覺噢!

特別適合快速補水與滋潤乾燥肌膚


17.jpg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化妝水沒這個必要?

但其實化妝水除了快速補充精華與水分外,

還能再次清潔肌膚 (我也是慢慢才有了這個觀念哈哈)

有了乾淨的臉蛋,才能吸收保養品完整的成分呦 :-)


09.jpg


  OILSOO CARMING MASK | 積雪草精油水鎮定面膜 10片/盒 


10月中我們去花蓮的旅行,

我帶了好多片FFLOW面膜在身上///就是想要舒緩+鎮定曬後的肌膚!!!

綠色主要是積雪草萃取與獨家精油水添加,

韓國保養品常常看到積雪草這個成分(笑)


11.jpg


積雪草常常被添加在加強保濕/修復肌膚的保養品裡面!!!

韓國氣候很冷,所以韓系保養品在保濕這一塊都超強 

剛好我是大乾肌~整個超喜歡!!!


10.jpg

12.jpg


化妝水後當然就是面膜時間啦,

她的面膜紙也很特別,有點像是純棉薄紗布般的感覺 

超級貼合臉蛋///敷上去完全無死角 

綠色款 保濕舒緩+穩定膚況的人使用 (我用的是這一款)

粉色款 多添加了維他命C,適合臉蛋暗沈+保濕與提亮膚色


13.jpg


大約15分鐘取下,

面 膜 上 的 精 華 感 覺 都 被 肌 膚 吃 光 光 ,

我 的 天 /// 肌 膚 真 的 太 透 亮 了


14.jpg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有點荒廢於保養(遮臉)

這半個月試用FFLOW下來~~~覺得好有感!!!

然後FFLOW的面膜太好用了!!!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那種~ 



19.jpg


▲  PICK OIL BOOSTER | 洋甘菊醒膚精油 10ML (左)  ▲


▲  PICK OIL MASK | 玫瑰保濕精油 10ML (右)  ▲

FFLOW家的精油比較像是精油水,

很多人對一般油類保養多少會感到害怕與抗拒XD

真心推薦妳可以試試FFLOW~~~精油水超快速滲透吸收,完全沒有負擔!!!

很適合油保養初心者柳!!! 絕對是很驚喜的精油保養體驗。



20.jpg

23.jpg


洋甘菊醒膚精油>>>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在化妝水前使用,有醒膚的效果噢 (有點像是前導精華油的概念↘可以幫助後續保養更吸收)

像白天的保養我就滿愛用洋甘菊來喚起肌膚(笑)

3-5滴洋甘菊精油水在手心搓熱>感受洋甘菊香氣>全臉帶至頸部!!!

多一個步驟,晨間保養整個變得很夢幻:-)


22.jpg


玫瑰保濕精油>>>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可以用在霜類保養品之後,當晚安面膜

在最後一步封存住保養品的精華+集中成分吸收讓臉色更亮,

如果妳想要改善臉蛋暗沉,就滿適合玫瑰的!!!


21.jpg


以上///是官方給的官方使用法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則是特愛將精油 x 保養品做mix混搭 

春夏超適合混搭乳液,

秋冬混搭乳霜~~~~都可以讓保養品效果更加乘,讓精油水的價值開外掛!!! 最大化!!!


24.jpg


其實油保養真的沒有一定的使用法,

混搭到自己慣用的保養品裡面,

甚至如果覺得膚況不好/底妝不服貼時,

那麼也可以將粉底液mix精油~~~醬子整天下來底妝會貼到不行噢!!!!


37.jpg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FFLOW玫瑰精油才半個月巴就用掉快一半 

認真覺得她們家精油超好用 

本來想說打包全系列應該很貴吧///後來才知道單價大約是台幣$300多而已 (好佛心!!)

那麼更應該完整打包了R 哈哈哈哈哈哈!!!


25.jpg


▲  OILSOO AMPOULE CREAM | 安瓶精油保濕面霜 50ML  ▲


最後一個步驟當然就是擦上霜類保養品做收尾,

平常我自己就是霜控///特愛霜類保養品!!!

認真說我其實很少在用乳液~~主要是因為乳液不足以HOLD住我的乾燥肌 

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是得擦乳霜收尾的人哦XD


26.jpg


AMPOULE這系列化妝水和乳霜~~都含濃縮安瓶瓶華 

所以像我這種乾燥肌↘閉眼選AMPOULE系列準沒錯!!!

就像大補帖一樣足啦 



28.jpg

27.jpg

29.jpg


推開後的質地很像融化了的奶油,


算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豐富的滋潤感~但不厚重

不黏也不會悶,一下子就吸收的感覺:-)



30.jpg


大乾肌的我用量會比較兇XD

真的只有霜類保養品~才能撐得起我的熟齡乾燥肌阿!!!

然後因為她的滋潤度很足,

所以我都會順便用指節做往上拉提輪廓線的按摩,

夜間保養這樣做真的超舒服的!!!

不論是緊緻或是彈力都會很有感噢


32.jpg

34.jpg


乳霜我也是激推!!!

口說無憑~~全套保養下來,臉蛋真的太亮了啦!!!

搞定油水平衡,膚況一切就會很穩定:-)
我用了至少半個月!!! 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很推薦 



31.jpg


FFLOW保養品全系列都有添加獨家的精油水,

(OLISOO精油水的水油比例是1:3~~~所有產品都有精油水當基底哦)

喜歡精油系保養品的人一定會愛死她家 

淡淡的精油香氣極其舒服與療癒,

而且她們家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苯氧乙烷等6種化學成分!!!


33.jpg


印象中之前有一段很常飛韓國的日子裡,

應該就有在弘大CHICOR (類似Sephora複合美妝) 看過FFLOW 

沒想到這麼平價的保養品卻這麼好用欸,

尤其是精油~~~玫瑰保濕精油我都已經用掉快一半了 哈哈 


35.jpg

02.jpg


一開始有提到FFLOW在台灣並沒有官網直接販售,

大家可以至蝦皮找信任的代購,

或是直上GMARKET直接掃貨~~~ 

真心覺得FFLOW太佛了,絕對是今年試用到的保養品中~便宜又好用的第1名 (大姆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LOW 精油水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