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著輕涼裝備出去玩囉
所以狼晶準備的3套比基尼  終於在第7天要派上用場了
太感動了,放在行李箱這麼多天
深怕會原封不動的裝回台灣
(苦笑)

 

格蘭島要如何去?
一早我們又叫了私人計程車從Cosy Beach Hotel搭到Walk street
walk street的盡頭,眼睛睜大就會看見綠色屋頂的地方
這兒可以看到很多格蘭島的資訊  例如船班時間和鄰近哪些小島
再往裡面走一會兒,公家前往格蘭島的船就停在那裡喔!!!
如果你是住在交通方便的芭達雅市區
那麼搭雙條車等…前往的你,應該會在walk street下車
跟著人群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達我所說的地方。



 

我跟QQ這兩個浪跡天涯的玩伴  由於想要活的像個背包客
所以我倆選擇了
最便宜的公家船  一人只要20B就可以到格蘭島喔!!
公家船很好認 →  看最多歐美玩家上船的那一艘就是了
不用事先買票,因為照片上那位蒙面俠會跟你收錢
到時他手上會有一大疊白花花的20元鈔票,非常好認!!

 

公家船班時間參考:
Pattaya(去)  Tawaen Beach(Koh Larn格蘭)
(回)
08:00    13:00
09:00    14:00
11:00    15:00
13:00    16:00 

 

 公家船到達格蘭島要40分鐘的時間
由於我很怕暈船,好死不死我們剛吃完早餐  且都忘了要帶暈船藥這種東西
又該死的回憶起我去綠島玩時也是40分鐘的航行時間
我吐到臉巴慘白喊救命
,所以我決定趴在船邊趕緊睡著… (真的很俗辣XD)
於是咻一下子,格蘭島就到啦
公家船停靠的地方是 → Tawaen Beach
一下船跟著大家往前走吧,一路上會有很多泰哥泰妹過來跟你兜售海上的遊樂設施
良心建議是可以詢價啦,但不用這麼急在這裡就買
也許會買貴喔!

 

順著人群一直往前走
就會到一個摩托車的招呼站 (motobike taxi)
也就是格蘭島上的計程車啦,只是是摩托車!!
一個人約50B摩托車先生會戴我們到我們想去的島
很開心載我的"阿浪"先生,他竟然滿口溜的中文耶!!
所以一路上我跟他用中文聊了好多事情喔。
當然我們也跟他買了等會兒要玩的水上遊樂設施 →  海底漫步
阿浪還趁機跟我們推銷了水上摩托車有的沒的
狼晶跟QQ這麼好相處,所以跟他殺了一下價,又盧他discount計程車的價格
最後就連水上摩托車也買了,
拖曳傘則是因為價錢太貴我們作罷。





 

阿浪超好相處的,因為我開口跟他說我想要在芭達雅騎摩托車
他二話不說就把車停下來,換我騎耶~! 所以有這張穿著比基尼騎歐兜邁的照片
超級開心的,泰國跟我們台灣相反是右邊開車
加上後面又載了一個男生的重量,
所以我騎起歐兜邁感覺好high喔
隨時會出車禍的感覺   但我的優良駕駛技術還是讓我平安歸來了啦  哈哈哈~
如果大家也機會去芭達雅玩```英文又不太溜,在motobike taxi站
可以找阿浪喔  他會說流利的中文。他的背號是19號  請帶我的照片去跟他相認




下一站,超激水上摩托車 and 此生不容錯過海底漫步
要記得按時收看喔。
最後來幾張美美的芭達雅照片吧(笑)






 還有老外穿小丁在曬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