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大家齁某
狼晶晶最近有個外號  CALL ME丁小雨



最近很愛黑框眼鏡
瀏海剪短了  分線換邊了~頭髮洗直了…
加上最近很少綁頭髮  就這麼清湯掛麵
所以已經有數不清的人類喚我丁小雨惹 XDDD







我又換了一份工作
雖然不算陌生的環境  但還是要時間適應 
適應又要進實驗室拿烙鐵  看電路圖  焊電路板 
→ 是我響往的電子業  → 在交通方便的內湖
從基隆搭客運上班,竟然不用30分鐘耶 (不敢相信吧)







↑ 這些都是出自狼晶晶之手,每一個小如芝麻的零件都要一個一個焊上去
     組合起來是一台數位相機呢!!(驕傲狀)
     上圖有一條紅線的地方是閃光燈(非常之危險),我有幾百次都被近400V的電電到  手都焦黑了XDD
     靠近右邊是panel 也就是液晶營幕
     最右邊圓圓一顆顆的就是lens 鏡頭啦```
     以後再跟你們分享我工作上的事情吧吧 (笑)
 


我好忙喔!
新人嘛,總是要假猩猩工作認真
所以最近很偷懶都沒有新文
雖然我有好多好吃的想跟你們說
有好玩的想跟你們分享


我還想邀請你們來基隆廟口夜市
一起逛夜市 品嚐美食喔~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