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我常常在想,我會不會有一天爆肥到100kg?
不停的吃吃喝喝,到處尋找美食料理撫慰心靈

總是心虛的告訴自已  七分飽就好不可以超過!!!


那天,我們來到藍心湄姐姐開的KiKi餐廳
我也是這麼對自已說!!七分飽就好不可以超過 (shy
虧我最近為了維持曼妙身材
這麼熱的天氣,我每天馬甲束腹不離身
就為了到海邊穿上比基尼的那一天阿~(遠目)






那,就先來一盤老皮嫩肉XD
外加一碗白飯  點完菜內心是多麼澎湃阿
(滿足樣)
(雖說減肥的人大忌就是米飯  但我就是個沒有米飯會活不下去的妞兒)
這道老皮嫩肉真的很微妙
外層看起來真的很像老人的皮膚  咬起來卻彈Q彈Q
裡面則是超級透嫩的雞蛋豆腐
 整個就是對比嘛
這道菜是KIKI排行榜裡面的第一名喔!!




↑口水雞

雞肉的口感很像…醉雞
一樣是冷盤的菜色,但超級下飯的
以花椒提味,喜歡吃辣的人一定很愛~




↑蔥爆牛肉,口感沒有什麼特別
但牛肉很鮮嫩 中規中矩的一道菜摟
所以並沒有留下多大的印像,很下飯就是了XD




↑四季肥腸
哎唷,那個
肥腸有先炸過 整個好Q
連不愛腸子類的我,都屈服在他的好滋味阿

還搭配了乾扁四季豆 
(我去買鹽酥雞最愛點四季豆了 哈哈)
忍不住就會一直夾一直夾
算是下酒菜吧 GOOD!!!




↑腐乳空心菜

不知是不是我味覺喪失XD
我沒有嚐到傳說中的腐乳味道a
所以害羞的帶過吧
(笑)




↑宮保雞丁是我的最愛
不論是到各大餐廳還是熱炒100
我就是不能錯過宮保雞丁XD
如果沒有點到,我會傷心難過  誇張到這種地步
KIKI的宮保雞丁勉強OK
只是雞肉的外層有點太老了,雞肉還是要鮮嫩多汁才
好吃嘛
搭著綠蔥一起下肚,
不知不覺我那一碗白飯已經見底
虧我還想說吃半碗飯就好了說…
整個大破功 囧rz

 

我們還點了滋味迷人的炸銀絲卷
因為太好吃了,外酥內軟  還附上甜滋滋的煉乳
救命,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來kiki一定要點喔,沒吃到會捶心肝喔

 

不得不承認kiki的菜真的很下飯!!!
狼晶晶的胃本來只打算讓她七分飽
最後竟然滿載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難抵擋美食的誘惑,金害```下輩子投胎當豬好了(誤)

 

 [info]

KiKi Restaurant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
(02)27814250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