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大家好嗎?
說好的編髮教學來摟!!!
這次是圖文並茂版本,所以文字就不會露露長 看起來也比較輕鬆


這二款編髮都是大獲好評的噢!
重點是雖然我手很巧,但我很懶隋XD
所以我也不會教小妞們太複雜的  相信我
只要試個二次,小妞們一定也上手了  啾啾


第一款髮型超EZ,我上班的時後也會這麼綁噢
因為很簡單,3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也不會擔誤到上班的時間呢!!
最開心的是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髮型~
所以狼晶晶就來教學一下唄↓



















小技巧:頭髮層次多較多的小妞,可以抹一些髮膠…
               
小髮束請抓長度差不多的!
                最後要收的時後會比較簡單
(一支小黑夾就搞定)
                反正就是小髮束要繞繞繞把橡皮筋藏起來:P


很多藝人和走秀模特兒綁馬尾時也會這麼綁喔
大家可以學起來,很簡單但卻隱藏了小小的心機
讓人覺的在頭髮上有用心(笑)




 



第二款髮型難度20%  手殘的小妞只要試個二次也能搞定
狼晶晶穿長洋裝 / 小碎花等女生氣的服裝時,都會這麼綁喔!!
捨棄大家害怕的四股編髮,改用最簡單的三股辮子
動動手吧!相信小妞們一定也做的到!
來看照片+文字的解說吧↓






















小技巧:三股辮一開始編髮時就要往二側(左後/右後)編髮 (不要直直的往下編噢)
                 這麼做二條辮子合在一起時才會漂亮噢
                 如果妳們是直直往下編,這樣合體時就會出現不自然的線條
                 很重要喔~一定要記住!!

 好摟,以上二款超EZ編髮就傳授給大家啦
快動手試試看吧 :)

有疑問的小妞歡迎妳們留言問狼晶晶噢 88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