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帽子控(舉手)
跟炎熱的夏天SAY BYE BYE之後
我每天都在期待中秋節的來臨~(不是為了月餅啦 啃)
因為過了中秋天氣轉涼,我那一大堆帽子就可以出來見人摟


這些帽子都是拿來搭配用的
純粹FOR為了好看買的,並不是因為天氣冷XD
好多帽子種類都很像,但是我實在無法抵擋亂入一通…

有時後同款毛線帽我還會買雙色 (囧)
然後送給我的好朋友,強迫她們跟我用一樣的東西 HAHAHA```

秋冬長髮頭的女生出門前如果沒有整理好頭髮
一定會遇到刮一陣風長髮亂飛的窘況吧
但是有了帽子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不管是妹妹頭還是旁分瀏海都被保護的很好
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啦(酷)

今天要跟大伙兒分享的
是我為數眾多後宮嬪妃佳麗的其中一小部份XD
也就是最近比較得寵的!!!(SHY
阿狼的缺點就是喜新厭舊(哭)乖寶寶不要學…

 

01-貝蕾帽 / 畫家帽
這頂帽子很神奇,可以走中性風也可以很浪漫
扁頭的朋友也很適合噢```這帽型可以修飾頭型
只要懂得搭配的小技巧
這款帽子可說是小兵立大功的懶人配飾
阿狼通常是裝酷的時後會戴這頂帽子  我想要的是俐落的感覺嘛
所以今天拿她來搭V頂棉衫+老爺褲+黑色高跟鞋!!!
走帥氣酷酷路線``` (浪漫風在文章末會出現)
還有還有,這款帽子記得要斜一邊戴才好看喔





 

02-韓版毛線帽
這頂毛線帽比較特別  偏大寬鬆,我是在韓貨店買的!!
多數時後我也是斜一邊戴
小妞也可以往後垂著戴,但我一直覺的這樣很像白雪公主裡面小矮人a(誤)
所以我沒有這樣戴出門過XD
今天為大家搭配的是一件可可色洋裝
如果只是清湯掛麵的長髮在肩上是不是沒型許多呢:P





→建議小妞還是不要往後垂著戴,真的很像七矮人XD


03-飛行毛線帽
這一頂飛行帽是進階版,因為還加了好長的辮子與裝飾毛球
是我千里迢迢從曼谷扛回來的XD
話說我買這頂帽子的時後還是炎熱的夏天(你們也知道曼谷夏天逼進40度)
我在帽子批發店裡面試戴到一把眼淚一把汗的  熱呼呼
飛行帽就很女生氣啦```不論是小女生OR大女生都很愛
混色的編織讓整體看起來很浪漫
這一頂毛線帽的搭配阿狼加了簡單的編髮(三股辮)
不像01/02款只是簡單的大C內捲而已喔!!!
仔細看三股辮結束的地方偷偷做了不一樣的收法
大眼精的小妞就看的出來吧,這樣子綁可愛度會大躍升噢 啾啾


→ 辮子結尾看這張!!!





04-手工編織毛線帽
真的是純手工編織的,是我好朋友送我的(嘻)
簡單的深灰色超級好搭配
這頂帽子正面看會有兩個小小牛角突起
(織法的關系  第三張看的比較清楚)
彈性很好所以也可以學周杰倫戴法拉至眉毛下噢!!
每當我出門不知道要選哪頂時就會選這頂當個低調的小妞:P





05-北歐風小飛行帽
超級厚實的毛線編織,戴了就好溫暖呢!!
帽子上是麻花編織,飛行耳朵接辮子結束是一朵小香菇超可愛的!!
這種素色的毛線帽不論怎麼搭都OK
但是我偏愛搭北歐風這件針織呢外套
另外瀏海也從旁分改成女人味的中分喔
像不像是從北歐搭飛機過來的  哈哈哈```




06-我是來亂的毛線帽
這頂曾經也是我最愛的妃子之一
但是連續幾次戴了她出門,都被說像是周星馳某電影的角色(囧)
後來自已愈看愈覺的像XDDDD
特地拿出來要你們評評理````真的有像嗎(shy ↓ ↓ ↓ ↓ ↓





>>>>>>插撥一下
辮子要拆掉之前想跟你們說
貝蕾帽如何戴的很浪漫??
隨手將剛剛二側的辮子往後固定藏好
戴一樣的貝蕾帽卻是不同味道喔!!!


 

07-混色粗編毛線帽
夜市買的來,還不便宜噢```
但很有質感顏色搭配我很喜歡,毛線中混了少許金絲材質
算是小華麗款的毛線帽,頭頂還有一大顆毛球(love)
其實這種款示也是基本款,直髮也可以接戴了啦
但今天搭配想要有秋氛浪漫的氣息
所以有使用電棒捲,將直髮弄成浪漫的捲髮噢!!!
搭上淺系的上衣,focus就在帽子上啦~讓人不看你也難



 

呼~終於寫完了
這篇帽子文章是我心裡一直很想跟你們分享的
覺的台灣女生戴帽子好像不是一件普及的事
但是帽子真的是懶人的好朋友
不論是擔心風吹亂了頭髮  還是單純加分造型,還是前一晚沒洗頭(誤)XD
哈哈哈哈  買帽子去吧小妞們
秋冬是最適合戴帽子的季節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