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好襪與一雙好鞋哪個重要??
十天前的狼晶晶會選擇一雙好鞋XDD
但接觸titan運動襪後,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一定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一直以來都是買6雙100元的便宜襪子
(色彩豐富 樣式又多XD)
各大襪子店和夜市都是這種價格阿!!!超級吸引人的
但這種便宜襪子…就真的只是一雙襪子
可看性很高 But不吸溼不排汗,沒辦法承受衝擊…


titan的誕生花了三年的能量累積
沒錯,從構思 研發 到正式推出整整花了1000多個日子
一推出馬上獲得「台灣MIT優良商品專業認證」,是不是超酷的!!!!






 


titan運動襪有三種款示,分別給不同的運動作不同的穿著
如果跟狼晶晶一樣,天氣好的時會去慢跑
那麼你需要的是→功能慢跑襪

愛打球的男生女生,這類運動會接觸很大的衝擊與摩擦
那你需要的是→衝擊運動襪

最後一款是全方位運動襪(love)
為了符合各式各樣的運動特性!緩衝功能幾乎遍布整雙襪子!!
這一雙也是狼晶晶私心偏愛的一雙喔
,等會兒跟大伙介紹 科科。






【titan運動襪】從外包裝→內包裝→產品本身都看的出100%用心
加上是made in taiwan完全台灣製造,穿了也很安心
大伙兒記得前一陣子的新聞嗎…?
大陸黑心襪子拿橡皮筋代替彈性材料,製成超黑心商品
看了都覺的可怕>"< 大家要慎選襪子阿(阿門)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以MIT為品質保証
titan運動襪也是MIT喔,每雙襪子每一個包裝都有MIT標籤讓人放心
同時也發揚光大國產品(大姆指)




接下來要介紹titan的襪子摟
→衝擊運動襪 特性如下:
U型繃帶設計/環型足弓支撐/足底及前腳趾緩衝/關節活動與透氣/避震緩衝
/外側防護/舒適性滿分

穿上去第一感覺是好厚實
因為整個腳都被完全包覆,厚底設計讓腳踩在地上很舒服
突然…有一種被溫柔呵護的感覺```
怎麼辦??會不會就這樣愛上他包覆我的小腳 科科XD
另外→使用網狀編織法,運動時雙腳也同時呼吸喔!!!
愛運動的朋友一定很愛這一雙!!!!!
因為獨家設計可以減緩衝擊與摩擦保護雙腳之外
也不會因為流汗悶住就臭臭的

也把現在很夯的竹碳技術應用於襪子上
不可思議吧:P竹碳具有遠紅外線及多孔質特性
將這個技術加進襪子裡可以抑菌除臭喔!!













至於我私心偏愛的這一雙  則是全方位運動襪 特性如下:
環型足弓支撐/足底均壓/氣體導流溝槽設計/保護腳背蹠骨突處
/避震緩衝/外側防護/舒適性滿分

為什麼愛她 除了是我喜歡的大紅色之外```
這一整雙襪子就是為了保護雙腳 減壓雙腳而誕生
各式各樣的運動,不論只是簡單的走路到跳舞到打籃球好了
通通交給這一雙就能搞定!!
對於懶的細項區分的朋友這雙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像我這麼懶的選這雙就對了 ALL IN ONE~COOL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襪子上遍佈點狀與塊狀的獨家編織
對於不同的部位給予不同緩衝與保護,也算是貼心
這也就是我私心偏愛這一雙的原因噢 科科!!!




噢```噢```噢,我還想說!!!
我並不只是在運動的時後才會穿titan運動襪喔
我連去上班也會穿XD

有時後穿靴子(襪子太薄)腳都會不舒服```
一整天下來小腳都被磨的好痛>”<
但是自從我有的titan運動襪之後,我連上班都穿著她趴趴造了XD
真的是ALL IN ONE好物阿~科科
titan運動襪也可以團購喔!!!!!!!買一雙好襪子給重要的人吧 ^____<  啾啾

這裡買的到→ 按我 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這裡更了解→ 按我 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