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大家齁
好開心 好開心→12月還有31天才劃下句點,
但狼晶晶已經有明年(100年)的桌曆啦  科科

是最可愛的流浪貓→
奶茶!!!!
但人家現在已經不流浪了  現在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摟
(閃)
希望我家那隻心機犬喜姆也會有這麼一天 (妄想) 






今天要跟大家說  新入荷的奶茶馬克杯也太可愛了吧(扭)
奶茶在杯底乖乖的坐著say 哈摟耶  
喝茶的時後都很怕他溺水或被燙死  囧RZ
而且我很好笑喔,我都不敢用這個杯子泡阿華田
因為看不到奶茶我就很不放心阿…



於是只能喝喝茶類 或開水
喝開水的時後特別有fu,感覺奶茶在裡面游
今天搭配的示範是小七咖啡 +奶茶喵喵!!!!
也是我第一次在杯子裡倒了不透明色的液體…(擔心)
還特地露出奶茶的頭,怕他淹死  科科




希望```大家一起愛小動物  不要棄養
還有,用領養代替購買吧!!!

阿狼家的狗狗也都是流浪狗來著…
也是很愛撒嬌  很愛討摸摸  可愛到爆炸呢
為了他我們也心甘情願淪落為狗奴    科科
最後來一張我家喜姆還沒被無情剪刀手剪毛前的可愛模樣 

[info] 我在這裡買的↓
奶茶的大小事 新浪Blog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