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呼~春天靜悄悄的來臨   但天氣還是好冷噢
很酷的是路上的商家持續還在賣冬裝  混搭賣春裝XD
雖然有時後還是下雨但最近的週未天氣都很好
忍不出就把淘寶淘來的寶貝帶出來啦~
這次要分享4款春天就可以開始搭配的帽子
這四頂加起來不超過400元XD
 
我現在轉型變成小氣敗家女了(揮手






↑ ↑ ↑ 這頂藤編的圓頂帽,當初是被雜誌圖燒到
我承認我是蝴蝶結控!!真的無法對她免疫
(握拳
而且除了冬天不能帶出門,其他三個季節應該都可以搭配噢!
休閒風ok  渡假風也ok還可以小防曬,買到她真的是很划算。


 






↑ ↑ ↑ 雖然春天到來  但人家就是不想離開毛線帽嘛(扭 
我覺的他是懶女孩的好朋友
頭髮再怎麼亂搭配一下就會有型許多
所以
我出門一定會放一頂毛線帽在包包隨身帶著
不論是天氣冷還是要造型都可以完成!!

毛線帽是我最最最頻繁穿搭的帽子唷:D


 



↑ ↑ ↑ 再來是電梯小姐帽  哈哈哈哈~
每次戴這頂圓帽出門大家都會忍不住對我說  →我要到XX樓(啃)
我也都會開心配合→電梯向上  XX樓門要開了~還會搭配手勢噢:D
大家也被我逗的很開心,所以這頂圓帽讓我變身大家的開心果呢

另外我覺的圓帽搭編髮也很有型
上回跟妮基出去她戴就好好好好看
(有吸引我目光)
接下來我要努力學習編髮,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好咩!


 



↑ ↑ ↑ 最後一款超有質感的! 也是女生無力招架的VIVI款(love)
我也是瞬間就決定要把她買回家好好疼惜
眼尖的朋友是不是發現蝴蝶結又出現了XD
(對!我是蝴蝶結控again
這頂好美~紳士帽混搭草帽感在搭配緞面蝴蝶結裝飾
去年流行平頂帽,今年應該會被這款取代吧!
淺色系給人輕新又有氣質的感覺,把頭髮弄捲卻又變得浪漫
之後一定會熱賣的單品我已經搶先一步入荷啦
(大心)





現在帽子已經不止是用來保暖摟
各式各樣的帽子除了溫暖實用之外
現在還會突顯季節感  時尚感  加上變化多端的色調與質感
整個就是搭配大過於保暖XD
分享上面4款寶貝大約才台幣360-370元,平均一頂不到100元耶
除了毛線帽之外  其他都可以從春天一路搭配到秋天
歡迎大家跟我交流帽子經(握手)
我好愛帽子  我是不能沒有帽子的女生~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