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髮兒變長了```這張好飄逸  我喜番!!


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啟動了龜速發文模式```嘎波~
這一陣子也不知道在忙錄什麼
好多想法點子在心裡都沒時間寫出來跟你們分享!


然後我要30歲啦~哈哈
講出來大家一定都跌破眼鏡對巴
沒辦法我的穿衣哲學真的太可愛了!
又有一張偽裝的娃娃臉

我也不希望自已這麼幼稚  真的…
但每每只要想到成熟的套裝  上面串一張我的臉
我就會笑到臉都扭了(囧)


4月是我的生日月,所以我提早買了禮物送給自已
是我期待很久的包…
入手之後反而捨不得帶她出門耶,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好擔心她的四角會磨損,然後我就一直把她裝在防塵袋裡好好照顧著
救命阿~XD 那也安捏!
哈,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包耶``
上一個小b旅行包應該不算啦 哈哈哈哈




好摟,這篇很簡單想要混過去
然後我最近在減肥…期待我的減肥文吧
我現在充滿減肥的fu阿~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