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狼族的朋友們晚安阿 (現在是凌晨1點半了>"<)
這篇文章很臨時  只是很想跟你們分享``
所以趕快生出來


主要是我今晚去元樂烘焙教室上課 (這是第二次摟)
二次都是很棒很棒的過程與回憶
這一次要跟你們分享我做的馬卡龍```
使用法國進口Boiron的頂級果泥 (元樂年輪蛋糕也是用這款果泥)
加上法國的法芙娜巧克力做成內餡
外層酥如薄雪  內層繽紛綿密噢(LOVE)







市面上的馬卡龍都超貴的``隨便三顆可能500元就飛走了!!
現在來玩個小遊戲吧 
即將誕生一位幸運的狼族朋友  可以得到阿狼親手製作的馬卡龍噢XD
狼晶會使用低溫宅配免費送達XDD







來吧!猜猜  上圖中哪個編號是狼晶的座位?
由於這次小遊戲很趕!
麻煩大家回我留言的時後先推推   然後請用悄悄話
>>>順便留下:姓名/地址/電話 
今天(6/10) 下午3點小遊戲結束 (不遵守規則的就算棄權噢) 狼晶會公佈一位幸運的朋友
然後馬上就會飛奔去小七低溫宅配啦!!


先這樣摟!大家晚安!
謝謝元樂給我美好的一天
元樂年輪 / 元樂烘焙教室不定期會推出烘焙體驗(免費的噢)
想要去玩的朋友快去加入他們的FACEBOOK吧 → http://www.facebook.com/ipie2cake
我也是這樣搶到這次體驗名額的(開心)


睡覺去惹``LOVE U ALL






                                                                              


最後(已經有朋友說很甜 超甜) 但絕對不含塑化劑啦!!!
不好吃別打我阿```謝謝大家  啾啾




= = = = = =  = 6/10 pm16:10 update

公佈幸運名單啦```
倒楣XD (幸運)的得主是→
pinkymickey小妞 
她是頭香妞噢! 竟然第一個就猜中!
(馬卡龍已經冷藏宅配寄出摟!) 打開後要快快享用喔!
希望可以看到試吃心得  科科
下一篇文章也會有小禮物噢!!敬請期待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