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大家快來看我的醜指甲

難得我如此大方公開我的醜醜指甲照片
恐怕以後都沒機會看到了XD
因為我現在已經擁有美美的法式水晶摟!!!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我從小就愛咬指頭耶 
不知道是不是貪吃的關系(淚)
據說我小時後常常搶妹妹的奶瓶來喝
然後把大姆指塞到妹妹嘴裡讓她吸XDDDDD
我真是個好姐姐阿!我妹現在這麼瘦這一切都要感謝我!
因為以上關系我的大姆指好醜喔,都是我妹吸醜的吼~
長大後又很愛亂剪指甲 ~
尤其是很愛剪指緣的硬皮(愈剪長出來的指緣皮就愈硬噢)
三不五時硬扯搞到飆血也是常有的事…



↑此時我在客運上正要帶喜姆去看狗狗的白內障眼科``
還特地用iphone拍了這張照片send給老闆娘XD



後來Heidis Nail約我去體驗水晶指甲
我開心了好多個晚上睡不著說
但是我也很擔心我的指甲真的太狼狽了
還特地send了一張圖片給老闆娘這樣
問老闆娘我的指甲還有救嗎?如果要挑戰不可能就來吧


然後沒幾天我就出現在Heidis Nail啦(開心)
這裡好方便在國父紀念館站出口走一會兒就到了唷
更棒的是我很愛的"樂田麵包屋"也在這兒~(她家麵包很好吃)
所以我做完法式水晶之後,還可以順便去買麵包!!!好幸福的一晚!!!



↑ 指甲油牆 好驚人喔!!!!!!!!!!!!!!








首先我要說這是狼晶的初體驗

我對於水晶指甲原本是完全沒有研究的
所以,以下文章如果有不對的地方也歡迎你們提出來我再更(thanks)
然後我要先分享手指甲的部份,let's go~



 










我的美甲師是店長winnie是個溫柔的女生
噢!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我的指甲真的很醜又很慘
要麻煩她拯救我的雙手,我心裡其實很過意不去!
我知道這難度真的很高(淚)…
一開始winnie先幫我整理指甲的形狀
然後會在指甲的表面稍稍用小工具磨出粗糙的表面
這樣可以讓水晶粉更容易附著在醜醜的指甲上XD
最神奇的是一支可以磨掉指緣老舊硬皮(甘皮)的小工具
輕輕鬆鬆就給指甲一個完整的輪廓
其實這個時後我已經心花怒放了!!
因為我愛亂剪指甲完全是因為那該死的指緣硬皮
我就是因為看它不爽才會又咬又剪又扒的(淚





↑ 接著就要開始做姥姥手指啦
其實他的正確名稱是指膜啦~
winnie會幫每一隻手指頭穿上指膜
接著就是功夫要展現的時後啦!!!
法式水晶最難的地方就是微笑線~
你不要小看喔,這美美的水晶指甲原本的身份是一堆粉末
但是經由美甲師的巧手,讓粉末變身指甲的一部份
讓這輩子沒有留過長指甲的我,終於能一睹長指甲的迷人風采了!!
此刻的我心裡真的是小療亂撞喔 開心死了



↑ 右下圖是還沒上透明指甲油保護的噢!



本來只想做簡單的法式水晶就好(低調一些這樣

出發前看到一張別人做的水晶指甲照片好美
於是我整個大爆走  要求winnie要做一樣的(我真的很會為難別人吼XD
微笑線這個地方不簡單  一定要找經驗充份的美甲師噢
才能賦予指甲美美的微笑線條  看起來才會自然!
我一直有偷偷注意我的微笑線(真的都很美噢)
可惜的是我的三八姬個性堅持要在指甲上加上蝴蝶結啦XD
最終美美的微笑線就被覆蓋上蝴蝶結粉雕啦 哈哈哈哈哈~
winnie一定很想殺了我(誤)XD


不要以為那個蝴蝶結很簡單
也都是水晶粉+溶劑靠著美甲師的想像力+創意+經驗才做的出來
注意看  十隻手指頭的蝴蝶結幾乎是一模一樣
貼心的winnie中間消失了一會兒
人家還以為他去尿尿XD
沒想到她是去拿了粉紅色的水鑽裝飾在大姆哥上(吼~好貼心噢
如果是十指都貼水鑽就很粗俗了對吧XD
但我只有大姆哥噢``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愛死了啦(LOVE)





現在幾乎已經是快要完成了
最還要加上一層透明亮光指甲油
這可以保護法式水晶指甲,也讓指甲更有光澤  更美噢``
然後還有指緣油啦!!!!
我也要去買一瓶回來保養我的雙手~
擦了指緣油的手指頭  指緣的部份都不會有小硬皮竄出來耶
我擦歐舒丹的護手霜都不見得有這麼好的效果(怒)





↑ 我好愛這一張噢``










↑ 這些照片是做完法式水晶之後的第5天了噢!!
大姆哥的小粉紅鑽好美!!




經過了2個小時  我已經跟醜醜的指甲說掰掰了XD

沒想到醜指甲也能有春天!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說話我手指頭的人生很慘
除了常被他主人剪來剪去,咬來咬去的~沒事還要飆血演出
然後  他天生就是軟指甲命(囧
我常常在洗頭髮的時後,髮絲就勾斷我的指甲了= =
所以我的指甲跟本是留不長的說
但,沒關系  那是過去了(哈哈哈哈~
現在我已經擁有美美的法式水晶指甲摟
超級適合夏天的款示和顏色  女生們一定也覺的很好看 對吧對吧??



↑ 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摟~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法式水晶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