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我去Heidis Nail做了法式水晶
其實同一天我還保養了我的雙足
大部份時後我不太喜歡人家看到我的腳趾(感覺很害羞
但心想夏天都到了  我也想穿著夾腳拖露出美美的腳趾
於是心一橫就把腳趾露給人家看了 嗚``


沒想到原來足部spa是如此貴婦般的享受耶
其實我平常也都會做簡單的足部保養
不外乎是去去角質,然後塗上厚厚的乳液``
也不能說沒效果!但是跟專業的來比  真的差好多喔
沒圖沒真相  所以這篇就露出我害羞的腳趾給你們看!!!
現在可是水嫩到爆炸 對巴:D





我覺的幫人家做足部深層清潔spa好辛苦喔
看到美甲師蹲坐在我的小腿前我都很歹勢
因為一般人都會覺的腳是髒cc的
但我的美甲師她還是很溫柔的幫我磨硬皮/修指甲/清理髒CC的地方
回想之前自已用浮石效果好像不大(大家也是嗎?)
沒想到在Heidis Nail卻讓我的小腳重獲新生!
但我的腳ㄚ原本也沒有很差啦
暗沉 乾燥 角質很厚而已XD 哈哈哈哈



我一邊翻著雜誌一邊玩我的白鳳一邊還要拍照紀錄XD
整個也是很忙錄  科科
那個泡腳SPA機裡面是熱水  接著會倒入一咪咪抗菌芳香的液體
可以用來殺菌喔,泡在SPA機裡的雙腳感覺像是在森林浴
也太享受了吧!(貴婦笑)







接著會塗一些軟化角質的產品在指緣的邊邊或硬皮上
然後再泡泡腳ㄚ休息一下
美甲師就會開始修剪腳指甲摟~
而且還會幫腳指甲磨出一個最漂亮的輪廓
指緣邊的硬皮也會修剪的很整齊
連最可怕難纏的腳底硬皮大魔王都在這個時後會跟你說再見了XD
(BYE~請不要再回來找我)





↑ ↑ 最酷的是這裡有很棒的電動磨甲機!!這個我超愛
好想偷偷買一支(但我不會使用耶 哈哈)
電動磨甲機是很細的砂布磨頭
細一點的比較不會傷指甲噢!
然後將指甲面磨圓滑些  給指甲漂亮的弧度外觀容貌
指縫間的小肉剌與硬皮(甘皮)也都會整理乾淨
(現在是在整理花園雜草嗎 哈哈``)



↑ 塗上精油舒緩凍膜





↑ ↑ 這些做完之後還有更幸福的事情在後頭
→膝蓋以下的按摩去角質
→足部深層按摩
→精油舒緩凍膜敷小腿
  (然後用保養膜包包包起來 保養品吸收吸收再吸收)

於是我又開始一邊翻著雜誌一邊玩我的白鳳一邊還要拍照紀錄again(哈)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但是光想到等會兒是一雙水嫩白晰的雙足
我就開心的要飛起來轉圈圈摟~
整個足部spa療程結束後,馬上!! 可以感覺到腳的膚色變白1號
當然是因為去角質又做了深層的足部spa保養關系摟!!
這就是我們自已在家裡簡單保養達不到的境界(淚





美美的腳ㄚ當然要搭配美美的指彩摟
原本足部spa的療程就有送單色指彩喔
這裡有整面的指甲油牆,想要什麼顏色都有```

趕快選一個自已喜番的顏色吧!
最後當然也會擦上指緣油保養摟。





[番外篇]

嘿嘿``然後我捨棄了單色指彩選擇了光療指甲說 真的是三八姬啦~
光療指甲在處理過程中是無臭 無毒性 也沒有刺激性化學物質
對人體指甲無害  無味及不含香料  所以不會影響人體呼吸及精神系統噢
(所以連孕婦也安全可以使用  很棒吧)
這也是我選擇做光療的原因,但我不是孕婦啦  怒= =+







光療指甲適合喜歡自然不愛留長指甲的妞兒
指甲容易斷裂(我就是)卻又喜歡水晶指甲般質感的女生
也都可以試試看光療
Heidis Nail 都是使用日本及美國知名品牌噢(我是祟洋鬼 哼)
經過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現在我從頭到腳可都是美美的噢
沒辦法我是個愛美的女生(笑)  以上與你們分享摟



↑ 你可以再近一點 不怕你看噢```shy
   然後再低頭看看自已的腳ㄚ子吧  是不是該spa一下惹?


↑ 自然光下也好美好細緻!!!


↑ ↑ 這是貴婦座位區XD 




[什麼是光療指甲?]

學光療指甲前需要有水晶指甲的基礎
光療指甲是進階的課程!必須得熟悉水晶指甲的基礎和理論才學習光療指甲唷

利用原本指甲的長度  在上面塗上光療凝膠
光療凝膠的光澤非常透亮,上色之後指甲油不易脫落
免除三五天就要補指甲油的麻煩!!
所以光療指甲有"不掉色指甲油"的美稱噢
上色完成後會使用UV燈去照射 一切就完成啦:D






最後來一個簡單的光療指甲影片吧``主角是我噢(羞)
這可是Canon 5D2(無敵兔)+L鏡拍的噢XDD
   謝謝大師(跪)


更多問題可以諮詢→姿懿  02-2752-3848 (諮詢免費 有問題就儘問吧)

然後我做的足部深層SPA療程原價是$1500
現在竟然只要$988還包含單色指彩 (我要哭了~88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法式水晶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足部spa+光療是給Migo)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想體驗的朋友阿狼可以幫你凹小小的升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