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叫我囤貨達人  太好用了!!!我真的好怕她們缺貨噢``


炎炎夏日總是會有露出腿兒的時後
所以冬天腿部的保養我注重在保溼上
到了夏天呢?除了美白 美白 還是美白XD
為了穿上美美的涼鞋  絕對不能錯過腿部的保養工作


這麼說好像也不大正確
不是簡單的抹上美白乳液就可以達到九成的美白效果
角質層大約以23~27天為一個代謝週期  不斷的進行更新
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時
容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噢
這個時後,皮膚就開始失去光澤  變得粗糙暗沉
甚至連保養品的吸收都會大打折扣!!!
所以想要一雙美腿光滑細緻  老廢角質的去除是首要的工作



去角質的方法有好多種
我分享的小撇步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
因為有的妞兒皮膚較薄或是敏感性肌膚
在去角質這一塊都要更小心才是。
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已的膚質狀況與季節變化來選擇最適合自已的方法喔^__<


我應該算是很恐怖的女生= =||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為了擁有一雙美腿~ 一聽說蜜蠟除毛可以讓皮膚白拋拋幼綿綿
狠下心馬上開始留長腳毛XD
最適合做蜜蠟的長度是0.4cm-0.5cm
於是我應該有3個星期的時間 每天都是長裙長褲出門
簡直是熱死我!!!
好不容易等到我要去除毛的那一天…
某某人跑來掀我長裙  我那精心留長的腳毛竟然嚇壞人家
她開玩笑的說我是女超人= =||
因為超人的頭髮在電影第4集裡被拿來綁一顆很大的鐵球
目的是要讓參觀的遊客看看超人的頭髮有多強韌(淚    
你們眼中的部落客都是美美的氣質的
那就我來犧牲好了! 反正不過就是腳毛嘛我的不過是比較黑比較粗XDDDD







刻板印象裡的蜜蠟除毛感覺就像是滿清十大酷刑
雖然到了現實生活中真的體驗到的那一刻  我也是尖叫不已
多想拔腿就跑  但錢都已經花了依照我的小氣個性一定是要拔乾淨才算值回票價XD
反正忍一忍就過去了!!!
沒多久就變成這副德性↓ 把我給嚇死了!這比那個又黑又粗的腳毛還可怕3倍對吧







 
回家後我還拿了貴三三的DR.WU面膜給他溼敷
那一晚我真的是嚇到臉都歪了T____T
為了愛美我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惹…(淚
沒想到
隔天小紅點就已經逐漸消去我才放心!
然後驚人的效果是酷刑後的小腿有如筊白筍般幼綿綿↓↓





↑ 蜜蠟除毛後的隔天一早  要出門上班摟~紅點點已經看不大見了!!!
我的蜜蠟除毛是在Heidi's Nail 做的

我不誇張~我馬上穿了短褲高跟鞋開心的飛奔去上班
後來又去網路爬文才知道→
蜜蠟除毛同時也會帶走皮膚上的老廢角質
長知識了吧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除了上述另類的除毛兼去角質方法
另外我也提供比較正常的跟你們分享XD

注意→[身體的去角質產品磨砂顆粒較大  不要使用在臉部肌膚]

夏季,我一星期會去角質1-2次(至少一星期一定會一次)
磨砂式的去角質
是一般人最為廣泛使用的一種去角質方式
可以輕鬆剝離老廢角質並清潔毛孔還可以順便按摩喔!!一舉二得XD


我們也可以依照磨砂顆粒的大小  決定使用的頻繁度
顆粒越細的磨砂  → 一星期可以做個2-3次應該OK,相對的他的功效就比較弱摟(哈
顆粒較大的磨砂  → 按摩手法上要輕柔一些,使用頻率也可調整為一週一次就好





↑ ↑ [淋浴]
我都會在洗澡的時後做去角質的工作
因為身體暖和熱呼呼之後 毛細孔就會打開角質也會軟化
這時後做後續的保養更加分加分
如果只是小腿以下 拿個水桶裝熱水泡腳
也可以讓角質軟化喔跟洗澡差不多意思啦:p



↑ 這是膝蓋專用的去角質產品,大創買的 才39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 後腳跟專用的去角質





↑ ↑ [去角質]
腳踝/膝蓋或手肘等節粗糙部位 用螺旋方向輕輕按摩
其他地方就搓搓搓  力道沒有特別限定自已覺的ok就好摟
直到皮膚有輕微發熱的感覺(大腿內側也是我的重點大家別忽略了 shy




↑ ↑ [清潔] 將去角質產品沖洗乾淨~








↑ ↑ [保溼]
塗上厚厚一層保溼舒緩凍膜  




↑ ↑[裹敷]
趕快拿保鮮膜將剛剛去角質的部位包起來


- 中場休息時間 -

洗頭髮ok
種芋頭ok
看雜誌ok

反正這5~10分鐘要幹麻都可以啦(笑)


↑ ↑ [清潔] 時間差不多後將保鮮膜去除  然後擦乾淨即可
(我用的是臉部的晚安保溼凍膜啦  所以沒有洗掉也OK)






↑ ↑ [保養]
將身上的水份擦乾,趕快衝進房間開始保養摟~
趁著毛細孔還張開的時後擦上保養品
我最近的愛物是NIVEA夜間嫩白乳液(我是因為夜間嫩白4個字才買的喔






↑ ↑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我會針對不同的部份做保養
例如我的膝蓋比較黑,我就會去找針對美白膝蓋使用的保養乳液!
這瓶YOKO網路上很多人推  按我連結至86購買  而且不到200元就買的到噢!






↑ ↑ 後腳跟的部位也有專門的保養品喔
看好多女生穿上涼鞋後的可怕後腳跟(龜裂) 好像阿罵腳喔
千萬不要讓水種事情發生好嗎??
男友看到心裡可能都在拭淚了(哭







整個保養做完後我會稍稍拍打按摩加速其吸收
滋潤度比較好的乳液我就會順便幫小腿按摩
畢竟整天都在承受我們的體重  偶爾就幫她馬殺雞一下吧:P
接著穿上搭飛機回來的日本QTTO美腿襪   >>這裡買  按我
(這雙襪子還可以減緩水腫唷)
接著開始做自已的事情然後就去穿著美腿襪睡覺
隔天醒來保証擁有一雙水嫩的美腿
記得穿短褲短裙來犒賞自已喔XD









好啦~以上是全套的狼晶美腿保養法
以前胖的時後都不會在意這些XD
現在瘦下來更常穿著短裙短褲  真的就會在意了耶
女生要愛自已多一點,有自信後全身上下都會後散發屬於自已的迷人性感喔
最後,去角質適度就好不要過頭了!
謝謝大家觀賞 LOVE U





↑我囤超多貨的  由此可見這些真的是很好用的去角質!! >>這二款是在大創買的 妳們可以去找一下



↑ 去角質後髒CC的水``請為可愛的青蛙默哀  謝謝XD



<去角質的好處> 來源-奇摩知識+

肌膚變亮:看看腳底厚皮處,皮膚是不是蠟黃沒光澤,適度去角質會讓皮膚較水亮
肌膚變白:老舊角質含有大量黑色素,去到老舊角質皮膚會較白


<美腿標準> 僅供參考不用荷求於數字的部份好嗎!!

小腿肚與腳踝粗細之差約為15公分。
大腿:身高(cm)×0.26+7.8;大腿內外兩側容易堆積脂肪,結實健美的腿,才是人體最美的線條之一。
小腿:身高(cm)×0.18;小腿的比例約為身高的17%-21%都屬正常,重要的是其形狀如何,如果是蘿蔔型或直筒型,就要重點健美了。
腳踝:小腿(cm)×0.59;由小腿決定腳踝粗細是美腿的基礎,擁有結實纖細的腳踝,是美化雙腿的關鍵。

延伸閱讀→ 我的全方位美腿保養密技


                                                                


[小禮物時間 ]
回答題目:
1) 你有沒有定期去角質? 有什麼好用的產品請跟大家分享!
2) 你是第幾推?
7/17 pm20:00活動結束後會抽出一名幸運的狼兒 (凹嗚



阿狼最近很忙  這回用電腦選號來抽獎噢:p
恭喜第23推推的→
bombidiot 小妞
趕快悄悄話留言給我吧 (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