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可愛的狼小妞在86小鋪開幕茶會前幾天就來問我會不會去參加!!
(以下懶的打  86等於86小鋪噢XD)
我當然有去參加阿  好多網路上的熟面孔突然出現在眼前
感覺好奇妙```重點是眼前這些部落客每個人都是淡妝 淡妝
因為今天我們要在86-忠孝店裡面尋寶
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到自已愛用的化妝品  然後在5分鐘內完妝



↑ 蹲著挑假睫毛的妞就是我啦  哈哈哈~


很變態的遊戲對巴``
本來想說可以美美的參觀86  慢慢挑選自已喜歡的美妝品
沒想到是被整了好大一下XD  現場大家都是發慌的眼神 哈哈哈~
盯著架上的假睫毛好久  都不知道該下手拿哪一個型號
我在假睫毛區就蹲了一分鐘有吧(囧
偏偏限定的時間好像也只有三分鐘(抖
後來我整個大曝走  在86裡面衝來衝去  科科
很好笑噢~如果你們也在現場的話
就可以看到十幾位部落客擠在美妝牆前面討論該選挑這個 還是該挑那個





86-忠孝裡面其實一點也不迷你
只是當天來了太多正妹  把這裡擠的水洩不通啦 (超誇張)
妳們有看過這麼多出現在奇摩首頁的妞聚集在一起嗎XD
在86看到了吧 嘎波~





購物的動線OK  空間也不小
只是整面牆都是美妝品的感覺真的好驚人噢
以前只有在日本的藥妝店才有這種迷失方向的fu
(每一種都買想 怎  麼    辦?)


↑ ↑ 你們看UNT的指甲油排排站  哪位小妞能夠假裝看不到?我不相信啦``


↑ ↑ 還我有最愛的KISS ME睫毛膏  我喜歡的是極黑纖長
很容易就刷出又黑又長的睫毛噢
~推薦給妳們



↑ 這個時後還小素顏``在sogo門口準備前往86小鋪呢



↑ ↑ 現在是要比賽歌仔戲妝嗎XD 眼皮拉這麼長  好醜噢我




因為只有5分鐘  所以只能隨便畫一下``其實我只加了眼線和睫毛膏XD


↑ ↑ 用掉至少五六支了吧  這是我最愛用的KOJI甜心眼線筆
一支才185元(比我之前愛的要死的make up forever便宜3倍)
後來我整個換掉muf  投向KOJI的懷抱
上眼線我都用黑色,下眼線我就會換棕色  很自然噢~一定要試試


↑ ↑ 紅遍大半日本的極潤系列   擁有的小妞請舉手~
很北七我缺的是乳液說,我竟然手殘眼瞎的又拿成化妝水(囧)
沒關系反正我是囤貨達人  前幾天逛7X4時竟然賣四百多,貴幣!
86只要350多一咪咪!


↑ ↑ 還有每次都要麻煩朋友從日本帶→花王的定型噴霧
(藍瓶超強我愛!最前面這瓶黑的可以讓髮量變多  丸子頭都靠這一瓶)
沒想到這裡也有!! 我看到時好開心~
以後再也不用苦等朋友去日本帶貨了
但我的櫃子裡至少還有5-6瓶= =|| 要用完可能也是很久後的事了XDDDD



↑ ↑ 最後這個AK假睫毛也好紅
有沒有小妞戴過呢?真的很好用嗎?
帶回家後發現AK假睫毛的梗超級無敵軟的!
感覺就是自然又舒服的款式,這個等我戴過後再跟你們說(笑)







開心,開心
因為我自已也曾淪陷在日本的藥妝店裡
現在日幣好貴,機票也好貴   我都不敢飛去日本
看著琳瑯滿目的美妝品佔據整個86忠孝店  感覺很其妙
實體店面開幕後,再也不會有苦苦等貨的困擾了!
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至少拯救了無數的急性子女生對巴  哈哈~









阿``補充一點
CEZANNE粉餅未免也太好用了!!  按我連結
自然的遮瑕卻又沒有擾人的粉痕!又持妝~
230元的價格讓我無敵驚豔阿! 大推這個 CP值爆炸款XD





傳說中日本開架銷售第一名的粉餅噢!!
這幾天我都只有擦bb霜 搭這個粉餅
妝容很自然且不會悶悶  真的很好用,有想要買粉餅的小妞可以試試看噢(啾


[INFO]

86小鋪   奇摩拍賣按我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忠孝復興#4出口  走一會兒就到摟)




   



[小禮物時間]
1)文章末右下角要先推推噢!!! 按了【推】之後留言上面顯示的數字 了解嗎```?
2)回答86小鋪是什麼分店新開幕呢?

明晚7/20 pm20:00 電腦亂數挑出一位幸運的狼兒噢~
這回是夏天一定用的到的→ 奶茶貓吸油面紙



恭喜幸運的狼兒是→ jasssk7579
悄悄話留下→姓名+郵遞區號 地址+電話
收到小禮物後別忘了拍一張照片送給狼晶晶 (害羞露臉就不要拍臉蛋OK)
請寄→ dyyrddd@gmail.com



[ ↓ ↓ 這裡可以按讚 ↓ ↓ ]
不然我們來玩集滿幾次讚  也可以換小禮物好了!!
如何 如何? 狼兒有沒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