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機場捷運都沒人!!! 機場至市區只要17分鐘 超快(大姆指



dear all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後
狼晶晶已經在飛往曼谷的飛機上啦 科科
這是我第4次還是第5次到曼谷了  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
想到路邊的米粉湯  路邊的辣翻天熱炒  路邊的10元BBQ
還有清涼消暑的現削水果推車
我那不爭氣的貪吃嘴巴  就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這一個月的我很忙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有時後六日行程全滿  然後還要用心經營blog這兒
犧牲了好多睡美容覺的時間XD
但被塞的滿滿的我 很充實也很快樂!!
天阿~我在感性什麼 不知不覺又離題了啦>"<


這一次飛曼谷  沒什麼時間準備行李
我下班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半,搭的是隔天一早七點的飛機
也就是說我凌晨五點要抵達機場 四點就要出門嗎XDDD
睡眠時間再度少的可憐
所以我只能分配少少的30分鐘打包我的行李
雖然,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個難題 哈哈~我一直對收納整理本來就很有一套:P(挺胸







由於我也是蜈蚣派的弟子  三不五時就是愛亂買鞋
相對的也收集了很多美美的不織布袋子
然後這些袋子都會在我出國的時後派上用場
收納好朋友非她莫屬!!!


 









分門別類的收納是很重要的,這樣不僅找東西很快 收東西也很方便!
underwear/充電器 電池/鞋子/泳衣/頭髮造型品…
全部都用不織布袋子一袋一袋裝好  
就不用擔心凌亂或者是打開行李箱東西就滾出來見人的好笑畫面XD
然後我還會多帶2-3個袋子,用來分裝髒衣服! 購物袋當然也是必備!!

 






接著是我的瓶瓶罐罐保養品
我發現我有收集的癖好耶:D  
我有很多迷你瓶的保養品,這些也都是出國的良伴
養成平常就收集試用包的好習慣
出發時就不用擔心行李太重(畢竟女生保養品都是玻璃罐子真的是又重又佔空間!)







我的衣服一定是帶2-3套就好,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了解自已是一個不買會死的女生XD
而且很容易有了新歡 就不穿舊愛(誤)
為了避免行李超重或是硬殼行李箱關不起來好可憐
之前就有過→請同伴坐在行李箱上協助我關上  我都好怕行李箱爆開噢(囧
現在學會了出國時裡面一定空空  回國前裝到滿就是了(YA~


 



↑衣服只有小小一個角落XD



去曼谷不能不帶防曬
依照我的習慣不會只帶一瓶XD
我遺傳臉上有小雀斑  做好防曬才斑點才不會一直累積黑色素
沒有斑點的朋友一樣也要防曬阿
因為紫外線會讓皮膚乾八八  讓皮膚老化
可怕曬傷後還會脫皮真的很難受!!

防曬產品我會分成臉部/身體  隨身噴霧
因為出了門化了妝就很難再補  這種隨身抗UV噴霧真的很方便
有噴有保疪  這樣玩起才心安(笑)







大部份時後的衣服我習慣捲起來
因為這樣很節省空間呢!
之前幫同事買好多星巴克咖啡杯超級無敵佔空間
結果我突發奇想把上衣T恤都捲起來塞進杯子裡XD
不然實在沒辦法  行李箱快爆炸!!!


夏天的話我一定會帶一雙有帶子的涼鞋
因為很多高級的餐廳都有dress code的規定
以備不時之需嘛!!








還有小外套也是>>飛機上可以穿 到了曼谷還可以防曬
大概就是這些摟~很好笑的是打這篇文章比我收拾行李還要久XD
我要睡了 這回的照片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我會帶狼兒的禮物回來的!!LOVE U ALL





↑ 休足時間是逛街後的好物!! 拯救我的腿``隔天照樣戰力百分百



↑ 是不是很整齊 找東西拿東西都方便!!





破天荒抽出5位幸運狼兒```曼谷限定的小禮物

1)只要回答你是第幾推?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先按一下【推】,顯示的數字就是摟)
很簡單齁,快留言巴~愛你們!!!



= = = = = = = =今晚的曼谷下了好大的雨!!
高山路一樣滿滿的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
我好愛這裡~I LOVE BKK





↑ 下雨了 還是有不少的歪國人,此刻我也是他們眼中的歪國人 科科


 

↑ 明治的調味牛奶  無敵好喝,台灣卻沒有賣(淚


晚安摟~狼兒們  今晚的連線讓人開心對巴
出國期間最新訊息在我的FB粉絲頁唷

凹嗚~狼晶晶 啵姬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喔 ↓ ↓


等等出門挑你們的小禮物
下一篇也會抽出5位狼兒噢!!

如果妳是上面數字的推推狼兒
有空就悄悄話把寄件資料給我吧  其他等我回國再處理好嗎:D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