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椰子汁總是比台灣好喝,而且一顆才25B很便宜~


三碗滴咖~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的曼谷戰利品了啦
對不起好多女孩一直暗示明示催促,我大拖稿今天才敷出來(嘎波~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是下的很動漫XD
沒錯,我最近又迷上聖鬥土星矢了啦  
但…這是FOR男孩看的漫畫捏((淚 
所以我可以原諒你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吃我一記天馬流星拳~XD
我真的瘋了…




(默)


那個…趕緊接回正題好惹T^T (雖然我很想繼續聊聖鬥士星矢)
好多女孩一直期待我的戰利品
我知道你們想看的是衣服/包包/鞋子
但這回你們真的要失望了  買很少XDDD







↑100元的雪紡長洋  台灣上哪找這價錢!?


這一次在慢遊曼谷發現好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我整個很傷心阿  連創意城市曼谷也淪陷了嗎?
一些偏低價位的衣服包包鞋  幾乎我都在淘寶網上看過!!
真的,不誇張噢~
哪有人去曼谷玩還買大陸製的東西啦!瞎
除了這種all sale price 100B
全部都是100元的意思啦~看到這種價格不買就對不起自已了XD
於是前幾篇文章出現過,大家一致好評綠色點點長洋就是這麼來的:P
雪紡長洋裝竟然只要100B 買買買!!!





↑ ↑ 這種白色無袖的上衣圖案好可愛
跟韓貨一些同款型但圖案是小香香水/唇膏的感覺很像
而且是made in bkk噢!!一件也是100B
老闆~給我二件200B不用找了(遞





↑ ↑ 水藍色尖尖領洋裝在之前的洋裝文也有分享過了記得嗎?→ 按我
也是在曼谷買的唷 200B
每次穿出去都會被誇讚洋裝的顏色很美((shy不要這樣誇我嘛~討厭





↑ ↑ 這件鮮豔黃色的蛋糕裙才150B
穿起來屁股蹺的咧  是不是很超值!買!






↑ ↑ 桃紅色骷髏上衣170B  





其實在曼谷玩最好買的地方是路邊攤!!!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的行程都跟別人不雷同
我不走精緻路線的 哈哈哈((只有住會和吃可以捨得花
central world前面 and 往水門市場李海泉那一條(換錢匯率最好的綠色Super Rich也在這)
都是便宜到靠北兼喊阿母來救命的二條路邊攤!!!







↑ ↑ 這副偽雷朋太陽眼鏡殺價殺好久  成交價80B
但人家明明也才賣100B 
我為了20B跟老闆耗了至少15分鐘以上是不是很瞎

但是就很爽阿!! 而且我要告訴你~來曼谷旅遊最好玩的就是殺價
可以練英文 可以試自已的膽量與活潑程度XDDD
這些我應該滿分了啦  哈哈哈哈~







↑ ↑ 可愛拖鞋一雙才50B我買了好多雙捏
我自已的最可愛→是不對稱的星星+月亮
(( 一開始看到其中一支鞋的時後 我誤認為香蕉XDDDD ))





↑ ↑ 桃紅色防水簡約側揹包在jj market購入=150B
如果在曼哈頓買的話 這一咖可能要1580XDD
我賺到了~沒有品牌沒關系 整個場面我HOLD住~





↑ ↑ 氣款黑白格紋包是在水門市場買的
不說出來不一定你還以為是韓貨呢:P
也很便宜 只要300B
(因為很猛直接半價對砍XD 原價是要600B的喔)



↑買到包包快要爆炸  回國前一天宣告不治,被我操到揹繩斷掉  這張可以算是包包的遺照XD




↑ ↑ 還有還有,曼谷是個創意城市
所以即便是路邊小攤子也都處處可見個人風格的創意商品
遇見這個小雞和小喵的手工縫製包讓我好開心
因為無法決定割捨哪一個所以二個都打包帶走~









↑ ↑ jj market(恰圖恰週未市集)我認識一個女生
回台灣後我們還在fb上聯絡
她好強,上面的小東西都是她自已DIY做的! 整牆的商品都是!!
我在她的小店裡與她聊天至少聊了1小時
最後當然是拿到一個超棒的價格
上面1大堆只算我250B的樣子((shy 誰叫我人緣好 撥髮~




↑ 來到曼谷喝最多就是可樂  價格就是比台灣便宜


哎唷,不知不覺我分享了這麼多噢!!
我以為我沒買很多東西耶一一||
現在寫文章我才驚覺我買的也不少阿  郭小晶敗家:DDD




最後最後,才是本文的重點啦((shy又拖了好久了 哈
因為我一直覺的自已沒買到什麼東西XD
(上面一大串請忽略>"<)
所以去Big C的那天就告訴自已,沒買到的都在這裡補齊!
於是就出現下圖這種誇張的狀況
人家是戰利品擺滿床,我是進階版擺滿整個地板
第一次因為失誤沒算好,後來還把桌子和地毯移開才完成這項重大的任務!!!





↑有沒有發現桌子被我挪到右上角了``XD好不容易橋一塊空間出來拍照:P





回國後的今天…(抖)
地板上的零食也嗑的差不多了
將近80%的Banana Pocky都分送給狼兒們當小禮物了唷!!
沒想到竟然給我發胖1.2KG捏    氣死我了~
這就是戰利品逆襲的由來T^T 大家懂了嗎(淚



↑ 120B當家居服穿,時時提醒自已努力存錢再飛曼谷(GO GO~)


曼谷真的好好玩 好好玩
等我有空的下一篇要跟你們分享吃的(流口水)
從貴的到便宜的一次完整分享:P
先醬摟  戰利品分享完了交差(丟)   啾啾^.<

分享完啦 [Gift]
1))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回答以上 就可以抽小禮物  晚安
 
這次小禮物是小熊手提袋噢!!超可愛~

  

>> 9/08 update

恭喜→ 第48推推 romilife 幸運狼(灑花)
悄悄話給我: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請按照以上格式且缺一不可唷!!)
我會趕快趕快將  小熊手提袋  寄給妳唷:)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