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好像有點兒繞舌XD
我最近花錢如流水阿阿阿… 誰有辦法阻止我不亂買?T^T
但不買心裡就很空虛 怎麼辦(攤手

都是小七啦  又推出Rilakkuma拉拉熊系列商品
但是66元才能換1張點數  10點+50元才能換一隻熊也太難了巴
於是我這個急性子女生  跟本就是不能等
馬上買了好多拉拉熊的週邊商品(好開心)
而且最機車的是我還買來當小禮物送給你們
強迫你們跟我一起喜歡Rilakkuma拉拉熊 哈哈哈哈~
那麼先分享一下我買了哪些拉拉熊吧:p





↑ ↑ 這個真的很實用捏
以前我都很煩惱大浴巾到底要掛哪裡
掛這也不是 掛那也不是~現在有了門後掛勾好方便
門關起來的時後可以看到熊哥熊妹
門打開的時後看不到浴巾 哇嗚~超Q







↑ ↑ 這是我買的第三個了 嘎波~
是我不好 新的來的第一個我都沒有好好愛惜
因為伸縮的細繩太好玩了,我忍不住一直去惡搞它
結果就是被我玩壞了((囧
害我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哈哈哈哈~

然後莫名奇妙我又將伸縮繩拉到卡住壞掉((囧 
我總共買了3個捏






↑ ↑ 真的好可愛噢齁~集線器
這只適合比較細的線材 例如電線  延長線就不適合XD
但是200萬踩踩樂狼兒收到的集線器小禮物
使用範圍就比較大摟!!!!
這類的生活小物真的是又可愛又方便 讓人好愛(Love)





↑ ↑ 我有了白鳳以後就沒使用手機座了
一直到我遇見了這一個↑
齁 齁 齁~現在手機可以站著側躺都不是問題啦(灑花)





↑ ↑ 是保鮮盒耶```是不是很可愛
我猜不管男生女生  看到這個應該都會想尖叫吧!!! 哇嗚~





↑ ↑ 然後小碟子  
拿來裝醬油沾水餃!! 噢~我真的好愛拉拉熊




 






再來,再來
我很愛那些雜物類的小東西說```
舉凡緞帶 小貼紙 明信片 小夾子 小紙袋 ooxx這種哩哩扣扣的我超愛買!!!
我完全無法招架這類小物的魔力 哈哈





↑ ↑ 像這種貼紙  我都是隨身帶著(很扯吼)
突然要給同事小驚喜or便條什麼的
這類小貼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p



















↑ ↑ 後來發現這種貼紙竟然有出小小鐵盒包裝
我的媽阿~不誇張我馬上就乖乖掏錢XD
這種超棒的  因為有鐵盒的保護貼紙都不會折到~
等到貼紙用完了 小鐵盒還可以裝雜物噢``
化妝棉/棉花棒/小耳環/戒子/項鍊… 痾痾痾 隨便啦
想裝什麼都可以  多收集幾個還可以分類收納噢 哈哈哈哈\\\





↑ ↑ 像這種
棉質的格紋/水玉點點圖案就是ZAKKA的經典
如果只是棉質緞帶就不稀奇阿:P
你們猜的到她竟然是貼紙嗎嗎嗎!!!???
意思就是背膠撕掉後就直接可以貼來粘去的 哇哇哇
超酷的,當初發現這個馬上打包6-7捲帶走XD





↑ 不僅特別跟別人不一樣``現在還多了防滑效果XD
















 





↑ ↑ 這個有點髒髒的小盒是是YOKO去角質的空盒啦  YOKO舊文按我
用完之後覺的盒子很耐用阿就捨不得丟棄= =|||
於是颱風天的夜晚我就花了一咪咪時間
利用棉緞帶貼紙小小改造了一下 
上面那朵花是喜姆送去大美容時寵物店送的也不用錢(橡皮圈斷掉了就拿來利用了 哈) 
改造過後又是ZAKKA風的小收納盒摟!很好看吧







↑ ↑  還有這一大盒木質小印章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小物阿
我終於入手了~以後我可以寫英文信給大家了(誤)





↑ ↑ 碎花款示的貼紙也是很實用的噢``
簡單的拿來DIY小卡片也都很easy  很ok







呼~大家有沒有看的很過隱
生活中處處充滿小小驚喜 就看妳怎麼去實現
這些小東西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如果你有心  就能讓小東西帶給妳不同的生活樂趣
要幫我按讚噢   謝謝大家,掰掰~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 你愛我嗎? 哈哈   我最近常常到處問人愛不愛我((shy
這次的小禮物是→貴三三的寶藝敷敷面膜```也太多妞兒想要了吧
再繼續分裝下去我就要大哭  回家吃自已了啦T^T



恭喜第39推→ vbjg0857 妞妞,一定很開心吧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啦(ki素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