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哩哩齁  一開口就跳針XD
我最近講話很容易大舌頭  暈= =||
中秋連假三天我很High的殺到花東去噢
花蓮果然是好山好水的度假勝地!!!
這次沒有去花蓮市區亂走  整個在縱谷線流連忘返~
搞的我現在很想提早退休在花東養老阿
 



花東人都好熱情(阿摟哈~
沿路我們被招待了…熱呼呼的貼心宵夜湯麵
現摘的中秋柚子 當然少不了中秋月餅
還有現摘迷你版的Banana (撥髮)
認真來說  我。不過就是一位過路的旅人
能夠承蒙大家愛戴真的是很歹勢啦
可能是我真的太可愛了   人見人愛得人疼~(shy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是安排在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算是壓軸吧!
每天晚上都會打開電視看看氣象預報
結果氣象將軍都給我報下雨啦~
我這個杞人憂天的個性擔心了好多天
晚上做夢還夢見我家淹水了    天阿XD
一直到9/12沒睡飽起床後  看見窗外的藍天白雲
我的心都奔放了!!!耶耶


然後我又賴床到中午太陽曬屁服
睡到我的Coach包和好幾千現金和iPhone都掉在餐廳了還不知XD
傻傻的找周公去  什麼時後我變成這種傻大姐啦(凹嗚~
一直到睡飽了我才去領包包…
熱情的阿姨還撥了一顆柚子要我帶走(大哭


於是我們就一邊吃著柚子(跟本不夠分XD)
一邊開車殺上去六十石山摟
沿途一邊藍天白雲  一邊烏雲密佈
還好幸運之神有眷顧到我(喔耶)  我
們到達最上面的忘憂園時
跟本就是出大景  壯闊的山景就在眼前!






↑ 這是忘憂園觀景台噢``可以俯瞰整個花東縱谷的美景


山的遠近與稜線看的超級清楚  這樣的美景真的讓人心曠神宜阿

不要覺得我老套  連心曠神宜這四個字都拿出來用
我跟你說  到了現場,真的就只有心曠神宜
其他都不配用來形容這般美景~


最上面的忘憂園金針花比較不密集
也許是不久前的颱風造成的 金針花都謝掉了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會兒~主要是想在
忘憂園的至高點俯瞰大片花東縱谷
另外一格一格很像棋盤的是稻田喔
很快我們就往下走 因為下面的金針花比較多
想要看金針花海可以不用到最上面噢!
但是最上面忘憂園因為是至高點,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視野  很難取捨啦!


 << 後來我玩到臉上都是金針花粉XD





↑ 是我(笑) 滾到金針花海裡玩耍好久


↑ 還是我XD  看到金黃金黃的部份通通都是金針花!!!



所以就學我吧  先到至高點再往下找花海:P
這一片綠油油彷彿一幅畫
不跟你說也許你還以為這裡是紐西蘭-魔戒拍攝地
因為我只有在魔戒裡看過這麼大片的草原




↑ 這張因為右上的景觀亭變成景深了```更像是一幅畫作  這是我們的寶島台灣唷!




↑ 整片金針花海都是我的(哼)  好美的一幅畫對吧!


↑ 這張是往回看~對面應該是海線的山/上一張看到的就是縱谷的山噢!!




↑來一朵金針花當前景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季從現在一直到9月底
都是金針花盛產的季節  目前花況都還很ok 
以前只有在DCView上看過風景大師拍的大作
現在有機會自已來一趟六十石山  帶回的是心裡滿滿的感動!


↑ 回頭看走下來的金針花步道,小小步道以外是藍天白雲搭配滿滿的金針花海
這樣的美景不用遠赴紐西蘭  台灣就看的到!!








別忘了  上山時的右手邊有個休息的小小驛站
這裡有販售金針花的相關商品




  << 炸金針花 很特別好吃! << 只有一支金針的金針香腸XD





↑ 這是新鮮 未開花的金針噢!!


↑ 看我笑的多開心  產地的金針不含硫  味道特別鮮美,真的((大姆指


熟食:炸金針花/金針香腸/金針香菇雞湯
當然還有新鮮的金針花(可以炒or炸) 風乾的金針花(煮湯)
最酷的是金針花冰棒…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吃它  哈哈哈哈~所以沒圖
大部份都是原住民媽媽在販售 
我們花一點點錢可以品嚐到新鮮的金針花料理
也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更好的生活噢!




↑ 來一張無重力漂浮照當ending吧  新聞說撲街已經過時了((哇哈~跳了100次了啦 才挑出這張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uhuahighway

※2011花蓮六十石山&赤科山金針花季※
遊客服務專線:(02)25785401
管制期間:100年8月1日至100年9月30日止。
管制路段:玉里鎮赤科山產業道路、富里鄉六十石山產業道路。
管制方式:試辦採單向通行方式開放20人座以下之乙類大客車(軸距未逾四公尺且核定總重量逾4.5噸之大客車)通行。

管制時段:
A:上午7時起至下午5時止,單時上行、雙時下行。玉里鎮赤科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產業道路每次開放30分鐘。
B:玉里鎮赤科山為8月及9月每週五、六、日實施交通管制;富里鄉六十石山為8月及9月每日實施交通管制。
其餘時段均維持甲、乙類大客車禁行管制。
管制期間如發生道路交通狀況不利大客車通行之情形,得由警察機關或路權單位逕行調整管制措施不另行公告。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這次的小禮物一樣是→分裝 貴三三的寶藝敷敷面膜```我覺的我已經不能再分裝了
再繼續分裝下去我自已都不用敷了  哇哈哈~

恭喜第30推的→chyi5417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啦(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