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這篇是與INJOY Mall合作的穿搭文噢
比起上萬評價的大賣家
很多時後我偏愛這些默默努力的小賣家多一些
衣服質感不輸大賣家 用心程度更是在大賣家之上噢


偷偷跟妳們說``其實倫家一開始是沒有挑INJOY
但是
INJOY的衣服讓我愈看愈上火
整個就是
燒到我內心底下100層了啦~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要求要與
INJOY合作((shy
最最最北七的是~
哪有Blogger跟人家合作還自已掏錢加買衣服XDDD
我大概就是第一位啦!!
這也證明以上說的都是真的,我好愛她們家的衣服風格


賣場上有一咪咪衣服是韓國直送
印象中from korea的衣衣都是貴三三   隨便T恤近千元都很正常!
INJOY 韓貨的價格卻很親民容易貼近人心痾
我又開始廢話一大堆  推薦你們去賣場繞一圈~ 
賣場按我
入秋惹女孩們可以準備添購新衣啦 哈哈哈~
好摟,以下是勸敗魔人區 請小心慎入((shy




↑ ↑ 【T907648】初秋*白色幸福英文燙字長版T  →按我

以前分享穿搭文時,常常聽到網友嘀咕
說阿狼的衣服選的太夢幻太雜誌款   一般人很難穿出門= =|||
我的媽,這回我可是謹記這些嘀咕人的提醒
挑了幾件可以隨手穿搭的秋服~










偏大感覺的白T可以偽裝boy friend穿搭感覺
因為想要女生氣一些  所以我沒有搭褲子
只穿絲襪而已噢~
厚底帆布鞋有沒有很燒,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
白T搭短靴也是Good Good噢!!



↑ ↑ 【T907656】韓國特搜*西裝領單釦腰綁帶衫  → 按我

寶藍色的薄外套最好搭配了  顏色又搶眼!!
整個就很招搖
我個人還滿愛這色系的衣服XD
(a la sha很多衣服都是寶藍色系)
然後也可以捲成七分袖噢~袖口處有釦子設計可以反摺很貼心




  
>>豹紋框大眼鏡是我的愛

  
>> 拍到High起來  就很會擺pose噢  科科






最喜歡這件的大大口袋   垂墜感很美
腰間的細繩拉緊後身形會更好!!
寶藍色的關系搭配上愈簡單愈好~才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阿(笑)



↑ ↑ 【P907048】秋漾*經典百搭壓摺過膝裙   →按我

這件才350元,很不可思議   因為路邊攤衣服隨便就要390
吼吼吼  愈說愈生氣,這就是我為什麼很少在路邊攤買衣服的原因!
因為真的太貴了!!!買不下手阿~我大愛網拍:P
這件的壓摺超美   我拿到時竟然拎著裙子在房間轉圈圈 














黑色顏色很適合秋天拿來搭配
我的上衣也是INJOY的噢~但是是我自已偷偷買的啦 哈哈!
我怎麼覺的這一套的穿搭  整個很韓國風 !!??

這件的穿搭方式延續了夏未的紗紗風格噢
隨手揹了一個包給妳們看  齁齁齁好韓:P




↑ ↑【T907152】秋潮*撞色包釦水蜜桃絨背心  → 按我

水蜜桃色的薄西裝背心沒看過吧 
所以當然要入荷一件收藏到衣櫃裡咩
低調害羞的女孩只要當握內搭和下半身穿著深色系
其實單靠這件背心外套   就可以讓重點跳脫出來!!





↑  動作一大堆XDDD


至於像我這種高調的三八姬女生…
以往是會搭短褲    然後加上寶藍色的薄絲襪XD
但這一次我為了你們口味清淡些  學我這樣穿~敢出門了吧(哼)
不要再說我穿的很夢幻很雜誌款  這一篇穿搭我整個是收斂200倍>"<





↑ ↑ 【T907618】秋潮*復刻那一年西裝領雙排釦短版外套  → 按我

好啦,這件一到我家我妹就一直在問
縮腰設計的關係是不是很復刻印象呢
挑了黑色也是希望以後可以拿來做更多的搭配穿搭
因為這種外套就是不會退流行   可以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













我搭了一件很氣質粉色雪紡西裝褲    真讓讓人愛不釋手呢
然後我只加了一頂圓帽   齁齁齁  竟然變的有型了(尖叫)







↑ ↑ 【P907501】秋潮*經典法式波卡點點長褲    →按我

星期一的早上很明顯的感覺天涼了
所以阿狼就穿著這件波點長褲出門啦(耶)
飄飄然感覺像是雪紡的材質 好輕柔穿起來很舒服又不貼!
大腿的地方真是深得我心痾~ 
本來很怕穿了繃大腿  沒想到超顯瘦!!!
我愛死這件了~














上衣跟上面搭壓摺長裙是同一件噢(INJOY的衣服真的很百搭)
 (( 我很愛這樣的穿搭   披一件針織在肩膀做造型   天涼也可以拿下來穿  Perfect ))
噢~整個變身學生妹阿(shy 


以上小小分享了INJOY Mall秋裝穿搭
不知道妳們喜歡嗎? 本來是要出門出去玩耍拍穿搭
沒想到竟然給我下雨 下雨 下雨
最後只好在我的攝影棚搞定摟 哇哈,就是我的房間啦 (很美齁)
中秋節過後明顯變涼摟~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了
懶懶的很舒服的季節 最適合用來…睡覺(誤)
好摟  本文要結束了啦,我很愛牽拖>"<





那就來一張我意外失手敗家的INJOY Mall衣衣
只要殺罷摳!!!外面那件透膚的襯衫太百搭了
本來是搭配點點的挖背背心  材質也很好,可惜賣場好像沒賣了(眾毆)
現在裡面搭的是條紋長版,現在賣場上還有噢才150元   快去搶吧:D
這幾件我私下買的cp值超高  算是我私心的推薦啦

活動內容全館滿700免郵活動
活動期間:   9/21-9/23 [期限三日]

 




[INFO]
INJOY Mall
  
>> 賣場按我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 最喜歡哪一套呢?

這回的小禮物是海星耳環1對  Love U All  ((Kiss





恭喜第37推的→ ice6667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啦(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