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一下:接下來會有好多穿搭文噢
我決定要在我的Blog塞爆穿搭文啦  噢耶^___<凸
妳們知道嗎?寫穿搭文會上隱耶…
以前我比較少寫穿搭,因為穿搭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光搭衣服和拍照+修圖要花費好久好久的時間T^T
也許文章大家花5分鐘就看完了
但是我的前置作業可能要花上好多個工作天
所以大家看完要[愛用推推][臉書按讚] 給我鼓勵好嗎^3^


Cutie Fashion 應該是大家不陌生的廠商吧
因為我也是買他家網拍衣服一路走過來的XD
這一次有榮幸跟
Cutie Fashion合作真的讓我很開薰(笑)
跟你們說:今天會分享一件很升火的大衣…
一般人的印象大衣穿起來身體都會橫向發展,腰線也會不見對不對
但是,我卻在她們家
不小心入手一件穿起來超級腰瘦的有型大衣
等等就給你們看穿搭照片!!!保証升火→要小心服用噢(賊笑)


這回在Cutie Fashion挑了4件衣服+1個小包
一樣是走臨家輕熟少女氣息般的的搭配這樣(羞)
也是大家都很適合的穿搭方式噢  先來看看第一套巴^3^


【0QD0014】1006輕韓風潮~甜美女孩手勾蕾絲領點點娃娃洋 - color:black









這件才290元很容易入手的一個價格呢
當初好想好想要擁有紅黑色,巴特太熱門沒有現貨T^T  
我都要哭了怎麼問就是沒有~沒有
於是我只好拿了黑色這件! 雖然還是一樣很美但心中就是有個缺憾痾
有沒有妞妞要跟我湊免郵~我要追加一件紅黑噢(拜託)
我們可以約台北約會順便面交
哈哈哈哈>///<

對於哈比妞妞來說這件當洋裝剛剛好
阿狼是158cm迷你公分數給你們參考啦~
單穿就很美摟。是巴





 

【0QM8436】0929秋戀悸動~秋色暖搭圓領配色條紋針織衫 - color:purple











我的冬天衣櫃裡面好像很少紫色的衣服捏
所以…嗯  妳們懂的~
買衣服猶豫法則第一條:選衣櫃裡沒有的顏色就對了XD
是大大的垂肩領子噢,穿起來那個傳說中的迷死人鎖骨會露出來
如果看不到鎖骨的朋友,就該減肥啦(逃~)
因為我很迷你一隻,所以搭一件波點內搭褲就ok



上半身口味比較清淡的關係,所以我搭了個滿版的小波點
讓身上有個重點~是不是感覺就跳了出來
當然你也可以選搭牛仔褲痾,但會比較路人就是了>""<
不要醬~秋冬我們穿衣服要高調一咪 
讓男人在大老遠的一公里外就看的到我們
(阿是有沒有這麼強大  哈哈~






【AQV1694】1006輕韓風潮~質感象徵V領貝殼釦縮袖針織外套
- color:apricot pink

 















雖說網頁上是標杏粉色
但我依照我研究色彩學的經驗XD  覺的比較偏杏粉橘^3^
妳們也知道我對針織外套四個只有淪陷二個字
所以~當然不能少了這個秋季最浪漫的穿搭品嘛
這件很特別的地方在袖子,上手臂的地方是小飛鼠袖的設計
但是手肘的地方是做合身縮袖~但彈性很好不用擔心啦
穿起來就很小女人的味道這樣(啵啵啵)





【AQI7051】1006輕韓風潮~復古造型迷你托特造型皮革側背包
- color:burgundy red

 







是我今年變心愛上的酒紅色
莫名嘸災威瞎米 今年看到這種色系我就會瘋狂
這個包很迷你~但我平常帶出門的錢包+鏡子+面紙包+梳子+哎鳳
還有一些小小哩哩扣扣也都裝的進去!容量很強大耶XD
而且,有沒有覺的這一咖帶著濃濃的復古味道兒
喜歡彷舊感的女生推薦妳們選酒紅色~真的很美噢





 

【0Q30890】1006輕韓風潮~高雅氣息毛呢連帽腰綁帶外套(帽可拆) - color:dark blue











嘿嘿^3^ 好東西當然要放壓軸摟
這應該是我近期中穿過一件版子最好的厚大衣了T^T
a la sha我買過近5000的大衣外套,版子也沒這件好(慘)
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但你們看照片噢
我那個腰感覺快要斷了耶 
怎麼可以穿上厚大衣後  腰還這麼細你跟我說XDDD



這個版子超好的也很挺yo (整個是英倫風的那種感覺)
連帽可以拆~我覺的拆掉連帽之後扣緊領子上的釦子穿最好看
腰間的綁帶繫上後整個就是瘦 瘦 瘦~!!!!!
很不可思議痾這一件太強大了。
穿上後整個大變身XD 所以拍起照來變好酷噢~不要愛上我 科科


好希望冬天趕快來呢,讓我趕快穿厚大衣出門痾
今年的天氣是不是很怪?都已經10月中下旬了耶~
我們都還在穿短袖短褲的T^T
環境的變遷帶給人類的影響真的很大
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噢
~痾怎麼ending變成醬XD
跳tone也跳太大了巴我的天 
大家就節能減碳一下,關電腦睡覺摟 hahaha~古的奈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