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chick~
chick是比較年輕人使用的口語,意思就是小妞啦(shy
你也可以說:that chick is so hot
我會光明正大的接受你覺的我這個妞很正,哈哈哈哈~
((這跟本是強迫嘛  攤手))


這是我第一次寫100%正韓貨的穿搭噢 ((我也太爽了吧~扭扭扭
現在網拍好多韓貨燒死人好煩
我每個星期六日有時間的時後就會上拍賣看一下韓貨流行什麼
看到最後要後悔也來不急就是了…
痛苦到某個凌晨在我家fb粉絲團吶喊著:要大家來幫我撿骨
因為奔狼被燒的體無完膚了痾T^T


看韓貨要特別小心  因為有些韓貨賣家都是cn貨夾雜著kr貨一起賣
看的頭昏眼花的,都不知哪一件服才是正韓貨呢:(
洋芋妹她家則是點進去就可以開始噴錢了
不用小心翼翼去注意賣家是不是在玩文字遊戲
因為洋芋妹100%都是從韓國搭飛機回來的正韓貨 !!


其實自已也去韓國帶過衣服 ((奔狼以前還兼職過網拍咧 哈哈))
回台灣後加一加機票旅費什麼的=跟本不划算 (囧
這點給想自已衝去韓國買衣服的女孩參考
後來我學乖了,要買韓貨在台灣網拍買→價格親民多了T^T
離題了~發摟蜜來看看休閒韓風的穿搭唄:D














↑  ↑  ↑ 【SA1574】100%韓國進口 可愛俏皮鬥牛犬U領長袖連身裙_綠

因為我家愛犬喜姆的關系,所以衣服上有狗狗的我都愛
而且我妹一直很想養隻鬥牛犬
((鬥牛犬雖可愛,但口水是用噴的很可怕捏))
這件因為長度夠所以可以單穿也可以內搭
現在天氣微涼加件薄透膚色的絲襪也很棒噢~
而我則是搭配了一件今年不能沒有的貼布內搭褲(嘻)
不用什麼配件來點綴,胸前那隻鬥牛犬就是主角痾 /////超Q表情耶他














↑  ↑  ↑ 【SA197】100%韓國進口 注目搖滾風星星骷髏圓領長袖長版棉T_深灰 

  一樣是二件88折的優惠這件,算一算才307元 !!!! 且是正韓貨捏
超有個性的這件ヽ(・ω・☆)   本來很喜歡這款的黑色 
但是又因為賣太好(哼)~現在韓國斷貨了也追加不到
跟我一樣喜荒骷髏頭的小妞請趕快去搶  只剩這個色慢了就沒啦
秋冬因為衣服都走暗黑色系,所以一片暗沉好難發揮痾
可以選這種身上有大面積特色圖案的來幫自已加分噢
另外這件搭配的褲子也是洋芋妹的噢
渲染紋搭什麼上衣永遠都是注目的焦點(哇哈哈







>渲染的顏色真的好美:D



↑  ↑  ↑ 【JC2253】100%韓國進口 個性渲染水洗紋鬆緊式牛仔長褲_黑

為什麼挑這麼基本款的鬆緊式牛仔褲?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路邊攤買了390可以殺至350的爛版子牛仔褲惹
真的會被這種版子不好的內搭褲氣死
我明明就沒有很胖(XDD) 那個褲頭鬆緊跟本毫無鬆緊可言吧
還有褲腳也是做這麼緊and車線也扭來扭去的是要怎麼穿!?
我連買二件都是醬痾  是說有沒有這麼神,買大樂透算了啦(大哭)…:(
(好了 抱怨完了以下正文開始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道理的
這麼多會穿搭的人愛屎韓貨也不是沒道理的
人家正韓的版子就是好看T^T
渲染的水洗紋讓褲子看起來小小的彷舊,我很喜荒這種味道
而且口袋車縫什麼的都很完美  這大概就是正韓貨的魅力所在巴
(熄燈)
選黑色是因為百搭(揍)  真的,就這麼簡單哈哈




















↑  ↑  ↑ 【CG2830】100%韓國進口 渲染休閒風素面大口袋連帽長袖棉T_淺紫

這件如果跟好朋友一人一件可以享88折噢!
而我則是被浪漫的紫色給毒到
冬天穿這個顏色出門好舒服(快來抱我)
別人都是一片黑嘛嘛滴~而我還延續了夏末的粉嫩
這件好溫暖呢! 現在是初秋的話~我覺的到了秋末加件大圍巾就足夠了
單一色系的棉T就是很好搭,任何圍巾都可以搭
比較不會搭配的女孩兒~可以投機這一點噢(噓)
我簡單的挑了件淺色牛仔褲,現在的天氣很適合穿這樣出門對巴:)












↑  ↑  ↑ 【SA1620】100%韓國進口 俏雅風尚滿版豹紋針織圓領長袖上衣---黑 

 動物紋控的我看到這一件心裡的小宇宙都在燃燒了~
好強大的一股慾望想要趕快擁有她!!
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任性的掩耳狀)
不覺的女生穿這種圖案很引人遐想嘛(shy
我就知道你們也會想歪,跟我一樣心術不正  噗XDDDDD
我搭了整件都是蕾絲網的同色系紗裙
噢~我好愛這種感覺的穿搭,整個很野性美人
而且黑色也太顯瘦了吧!!
我的衣櫃裡還有好多動物紋單品,下回跟你們分享噢等我





不知不覺又是漏漏長的一篇
為什麼我總是有講不完的話呢?
哎唷~我又忘了說→
洋芋妹他們家有個線上小幫手
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跟線上的小幫手詢問問題噢
好貼心的服務!大家可以多利用這個服務
減短問與答的等待時間!
我講n遍了(因為我是急性子女生,我討厭等待)
所以有這種服務在我心裡是大大的加分唷


最後,猜猜猜紫色連帽T穿搭是在哪裡拍的?
大目標有猜中就算噢
((2個字 不是中南部 且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又有好吃夜市的地方))
這提示跟本是大洩題了吧  莎朗嘿唷~
第一個猜中的幸運狼我要送她小禮物!! 這是加碼獎XD
是我在OCT-mur mur裡面說的溫暖貼心小禮--是日單的棉襪噢(不挑色)
天涼了~希望能溫暖妳們的小腳  就醬掰





[Love Gift]
 
1)) 留言你是第幾推+臉書按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抽出一隻幸運狼~這次的小禮物超貼心對巴 (( Love you all ))


恭喜第33推的→ohya1021小妞 // 猜猜獎=宜蘭jasssk7579小妞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