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晶指甲悄悄換妝摟
這回去找陳維尼(我的美甲師)時  老闆姿姿不在
所以我們快把Heidi's的屋頂給掀了…噓
據說她是去找牙醫拯救牙齒  因為前幾天她為了啃雞腳啃斷了一顆牙
/// 我死定了我大爆料XD





這回水晶指甲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也是簡單的圖案~但因為顏色的搭配很perfect
所以做完第根一手指頭時>我跟陳維尼一直在鬼叫
大呼~好可愛噢 二個人就默默的圍起小圈圈在自high 哈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嗎? >>是黑色搭配帶有果凍感覺的粉橘紅color
指甲上的小星星也是粉雕噢
是維尼用3D軟模版一個一個做出來的(羞)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水晶指甲的那幾次
選圖案的時後都會挑那種很複雜的>上面一堆水鑽或是珍珠這樣:D
回想覺的好好笑呦~現在我反而愈做愈簡單了
陳維尼說好多女生也跟我一樣 做了幾次之後就回歸自然派了!





我搭客運回基隆的時後還一直在該取什麼名字
(我每次都會幫我的水晶指甲取一個專屬於狼的名字 很無聊齁)
我覺的這次的風格蘊藏了一點點PUNK /// 但陳維尼說是復古 /// 不理她XD
像是甜甜的女孩想要偷偷叛逆的感覺這樣(shy
然後想想~星星似乎又意涵了搖滾的味道
於是把這些關鍵字拼一拼 專屬的名字就出來啦:D





↑整組的搭配好美噢!!






我的小腳也是呦 
進行到了英倫玫瑰美白療程的第三回合
希望可以完全的讓關節的暗沉趕快滾蛋!!不要再回來啦~
每次做完保養 /// 小腿就變白一些,搞的現在膝蓋以上變的好黑噢XDD(抱頭)
最後…我手滑了MONG YA這系列的手腳專屬乳液回家T^T
下次發手腳保養文和你們分享。
開始保養後才長知識>>一般的護手乳和乳液只能表層滋潤肌膚
想要有細緻的雙手和雙腳也要用對產品才OK噢





50ml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做保養
我真的很誇張噢~現在是隨時都在做這些事情 /// 還有擦指緣油也是
 誰可以幫我蓋一個乖寶寶印章呀??

不到500元還有vip價讓我好開心…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幫你們要vip價噢(噓)
我打包回家的主要是針對手腳做重點修護和
貼心的JOY妞在幫我擦腳指甲顏色時```還幫我搭配了手的顏色
然後在大姆指加了一顆縷空的粉雕星星(star)(star)











因為這一次的水晶指甲讓我太有感覺了``
所以我還特地畫了一個誇張的眼線來搭配拍照!!
我只能說…不要愛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狼小晶妳哪來的自信痾:D









[Love Gift] 

老方法→推推後留言 and 文末臉書按讚分享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抽出一隻幸運狼~要送拉拉熊愛集線器 ((粉絲團投票出來的XD))  是左邊那一隻噢:)

2)) 我的美甲師叫什麼名字:P





呦齁 這次的幸運狼是→love1356tw
趕快悄悄話寄件資料給我吧:D
姓名+地址+郵遞號 (三者缺一不可噢)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