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我的耳朵快壞掉了  因為我最近迷上韓歌啦怎麼辦你說T^T
然後我都是晚上下班後到家才有時間修圖
修圖的時後當然要搭配一下high翻天的音樂嘛
所以我都喇叭尬到底>////< >>於是字幕來到有一晚


我: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樓下阿伯:暗))  是瞎米狼吟刀 音樂棒呷大聲,嘛卡差不多a
我:((因為放太大聲了  沒聽到有阿伯在抗議))
我:Oh Ye Ye Ye~收尾了我才聽到樓下阿伯在罵我啦
一直罵一直罵一直唸 好像按下重撥鍵一直repeat這樣  
然後我馬上把窗戶關到最緊,我好怕他上來敲門
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定會哭跑(手刀跑開) woo…


那天就是在修這篇文章的照片哇哈哈哈哈
所以來看這篇文章的妳們也都是共犯  我都是為了妳們(哭指


= = = = = = = = = = 話說少女時代也太好聽之分隔線=====可以不要讓我迷上韓國人嘛(嗚)

11月份好空虛痾(抱頭),每次我心裡感到空虛的時後
就會很可怕的一直手滑撫慰空虛的心靈
於是這堆東西就這麼出現在我家房間了XDD
數一下…陸陸續續我買了12雙保暖室內拖這樣T^T


我當時一定是被鬼遮眼  嗯絕對是!!
頭腦清醒的現在不禁問自已買這麼多室內穿的鞋品幹嘛
我的腳只有一雙痾  而且這些都是秋冬款,我可能有三五年不用買室內拖了(揍飛


初衷是因為新聞說今年冬天會很冷很冷很冷((3次很冷那一定是非常冷吧>"<
所以我就想說買個內裡都是毛毛的家居鞋來準備這樣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大淪陷…
其中一款太喜番立馬3個顏色都買回家了(囧)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我說了我當初是鬼遮眼…
我真的沒想到買這麼多拖鞋我該放哪裡>現在全部躺在陰暗的床底下^3^
真的沒有空間放她們了耶,哈哈哈哈哈哈


痾既然都入荷了就看一下照片吧:D


↑  ↑  ↑  丟猴完封三色系的這雙好像是Roxy的說
因為鞋底有Roxy的logo,害我好開心(這雙比較貴果然值得!!)
整雙是針織愛心交錯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穿起來好軟Q  就像踩在被毛毛包覆的黑糖糕上,好舒服
哎~我又想到吃的 嗚(可以不要這麼任性嘛我


↑  ↑  ↑  再來這二雙也不知為什麼要買 竟然就出現了XD
還在找藉口的我好糟糕```
水藍色那雙是珊瑚絨噢~當初就是看上那大大的蝴蝶結>"<
另一雙看起來像一圈圈的漩渦的其實是一朵朵的玫瑰花呦 (眼睛發亮亮)


↑  ↑  ↑  我很愛針織,就跟愛蝴蝶結一樣
這雙超像芭蕾舞鞋的
  齁齁齁完全是我的菜(打包帶走
打算帶到公司穿哈哈哈哈,會不會太高調痾
洪經理會出招扭斷我的脖子巴T^T


↑  ↑  ↑  蜜桃紅這雙雖然當初網頁上寫的是居家穿的
但我收到後看到鞋底是橡皮底!!!且很厚實
打算把她當戶外鞋穿出去耶
/// 一定很溫暖,你們問到翻的也是這一雙啦XDD
這麼美的一雙鞋怎麼能讓她躺在床底下啦  你們說是不是!!
沒想到現在FOR居家穿的鞋品都做的這麼搞工耶
每一雙都讓我愛不釋手柳,白花花銀子不由自主的灑出來了丌___丌


↑  ↑  ↑  紅趴趴這雙色差好嚴重,打算送給我阿娘穿
壞女兒好糟糕```收到不喜歡的顏色才想到生我養我的媽媽:D
這雙懶人鞋的穿脫款才是一開始要放公司穿的
但這顏色跟網頁上差了100萬里了啦(怒


↑  ↑  ↑  天痾~是來到第9雙嗎?
超可愛的蒙奇奇!!!!! 頭好大一顆XDD看到的當下好動心!!!
整雙都是毛痾穿起來真的好溫暖  好喜荒好喜荒,我妹看到時的表情也很失心瘋說(噓)
而且蒙奇奇的臉上還有雀班耶///跟我一樣
難怪我覺的跟她很合的來(hahahaha   /// 這是重點嗎小姐 ///


 ↑  ↑  最可怕的是還有偽熊貓的蒙奇奇///偽草莓的蒙奇奇///偽小兔子的蒙奇奇
還有蕾絲妝扮蒙奇奇!!
真的超級有愛的這雙!!!
看到這好想給自已按一個讚:D



↑  ↑  編號10+11是情侶拖:D 
我的PHOTOIMPACT 隨著茂伯R.I.P了(so sad)
還好當初有用哎鳳先拍一下,就用這張頂著先吧~(笑)
記得上星期我還強迫小虎過來跟我拍情侶室內鞋穿搭…
他還怪我要拍他的腳怎麼不先說,好讓他穿一件上相一點的牛仔褲and襪子這樣
現在好啦~跟本也沒機會出風頭了XDDDD



↑  ↑     大家都災奔狼很愛拉拉熊    
你們看~這毛絨絨的拉拉熊室內保暖靴無敵可愛的柳~誰捨得穿啦!!??
現在被我供在房間看了心情也好這樣:D


↑  ↑  ↑  然後還悄悄換了床單Oh ya
整件都是珊瑚絨~好溫暖難怪這幾天都是爬不起來
珊瑚絨好適合冬天鋪在床上噢(扭
圖案是cutie的粉紫色波點+愛心  好適合三八姬的女生痾
  (( 屎伯插腰好假掰噢XDD ))


↑  ↑  ↑  睡衣也跟著換新妝XD
我拋棄了某年從日本提回來的粉色厚毛巾布睡衣了(sorry
這件也是日本的  濱崎步代言的牌子呦
我好喜歡她胸前大大的蝴蝶結,真的很大一個呢
在家我都不喜歡穿著內衣…有鋼圈好不舒服,還有 還有袖口是荷葉縮口柳~
胸前那個立體蝴蝶結也太棒~以後穿這件在家裡趴趴造不用加外套遮掩了(開心)

裙擺是荷葉邊我好喜荒很有女人味的設計
喜歡寬鬆///沒有束縛感睡裙的女生一定會愛翻這一件(LOVE)
整件都是粉紅色的毛巾布好像小公主在穿的噢
(羞)
這件不準妳們跟我搶 哈哈哈

(( 噢~妳看那領口 // 袖子的縮口 // 裙擺 // 都超美的  雖說穿了很像在演歌仔戲巴特我愛屎了 ))


↑  ↑  ↑  最後當然少不了~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愛這個牌子好多年了  我也算是死忠粉絲了!!
這回遠從美國把她買回來!! 卡關時氣的要死 收到的那天又開心的要死 /// 人生怎麼會這麼矛盾呢?
迫不及待拆開試穿後立馬拿去手洗 (瞧我急的咧
曬乾後還假掰的拿熨斗燙了一下才穿哦!! 
可是睡一晚就跟沒燙過一樣  哈哈哈哈~我這個傻b妞

寫到這裡嘴角還上揚微笑ing
人家是手滑衣服///鞋子…沒想到我連家居類也能手滑成這樣XD
寫完了這篇,也算是給大家一個交待
我還債了噢各位~啾 
最後別忘了文未的推推+讚噢,謝謝大家惹


   [Love Gift]
  
日單棉襪呦:D (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 想說的話

呦齁 這次的幸運狼是第24推→a21773
趕快悄悄話寄件資料給我吧:D
姓名+地址+郵遞號 (三者缺一不可噢)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