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左邊也太菜菜色了巴   瀏海還給我畢岔是哪換招XD


這是說好的混血兒妝容~ 也是最近滿常畫的一個妝
很害羞還在FB被粉絲抓包說:最近很常畫這個妝XD
拜託這個妝這麼迷人而且一點也不難柳~
大約30分鐘內就可以搞定(((包含了黑眼圈遮瑕10分鐘)))

焦點當然是眼妝的部份啦~持續的放電~放電~滋滋滋~




今年的xmas是假日依照慣例可能會出去趴趴造all day(爆)

所以底妝的部份選擇--露華濃color stay SPF25這一支粉底液
這支超好用的幾乎沒有讓我丟臉脫妝過柳!!
習慣使用刷子來上粉底 /// 粉底液會均勻的散布臉蛋
手殘的女孩很適合,無論妳多麼的手殘不會推粉底
只要改用刷子先將粉底液均勻刷在臉上,再用海棉稍稍推一下就OK
(NG底妝再也不會發生)




立馬要先切入妝容的重點 // 不然我廢話很多會寫不完啦>"<



↑  ↑  ((1.眼窩上先刷上一層NARS微亮裸色眼影打底
        NARS眼影很持久(這個小撇步可以讓眼皮不卡粉噢~雙眼皮女生一定有這個困擾對巴)
        /// 閉上眼睛等待kiss的時後,被發現眼皮卡粉很倒胃口痾 ///



↑  ↑  ((2.上眼線請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我的眼線筆是KOJI甜心眼線筆,才100多柳~超好畫!!用掉N支了說  黑色和咖啡都很棒:)






↑  ↑  ((3.接著要心機的製造圓呼呼大眼效果 /// 在眼球的正上方將眼線加粗




↑  ↑  ((4.想要偷偷畫下眼線的女孩,從眼珠正下方往眼尾畫
        巴特要畫在眼瞼上噢~這樣就不會發現有畫下眼線 眼睛偷偷的放大:D
      妳們也可以選擇畫後段的1/3 或是畫後段的1/2這樣,
        下眼線如果從頭畫到尾會比較不自然啦~給妳們參考。






↑  ↑  ((5.
把眼尾ㄑ地方連接起來,然後稍稍的往上勾一下貓眼(這一勾讓眼神變的很放電柳)
        最後那張小鬼臉是給妳們看~我的下眼線是完全畫在眼瞼上的噢!!



↑  ↑  ((6.再來是假睫毛請靠近睫毛根部黏 /// 我的假睫毛是艾黛兒122
        這假睫毛超自然  完全沒有塑膠感~繼續看下去文未的部份有比較多照片可參考呦 ((我個人滿推的))






↑  ↑  ((7.為了製造深邃的混血女孩輪廓
       我們要在眼頭鼻梁這兒用咖啡色系的眼影or修容餅稍稍來回刷一下(但不要下手太重會變如花柳)
       鼻子變的更立體~整張臉的輪廓就出來摟!!




// 腮紅四連拍好可愛(大心) // 下面是給你們看艾黛兒122假睫毛的質感  真的很自然哦:)



↑  ↑  ((8.挑個可愛粉嫩色系的腮紅吧~這個是日貨美肌一族  我腮紅超多的XDD
       人家今天要走可愛混血妞妞路線(拋眼~ 顏色就以粉紅色為主//避免橘系摟



↑  ↑  ((9.因為一開始使用的底妝遮瑕力/持久度都很夠
        所以最後我只有輕輕拍一下密粉定妝!!這樣整個妝容是超透的噢!!!
        我的密粉是MAKE UP FOREVER 混搭 日本品牌Mary Quant ((我的化妝品很愛混搭大家有迷有發現))




後半場休息時間:混血妞妞的妝容也完成了~然後Calbee薯條先生好好吃
中間因為開了暖氣結果好熱一不小心就穿的清涼了((shy




都穿這麼美了,別忘了頭髮也要造型一下
(我發現咱自台灣女生化妝//穿搭不輸日本柳~就差在比較少台灣女生會注意頭髮這一塊)
我只是簡單的將頭髮分成上下二層!!
上層先夾起來 /// 下層隨意抓個幾束繞個2圈(等待15~20秒吧左右)
下層都捲完後,先不要用手去撥動噢!!!!
接下來再依序完成上層的部份~然後一邊撥鬆一邊噴上定型液就搞定啦!





最後的大重點:超迷人穿搭這個重責大任要交給斗篷來搞定!
今天一樣很流行斗篷 // 尤其是軍裝式的毛呢斗逢  好多歐美明星都在穿柳~
但咱們今天是可愛的混血女孩~就選可愛的斗篷來妝點摟
這件斗篷超口愛滴,領口的球球很吸睛痾
裡面挑了一件杏色的洋裝做搭配~可愛的包裝下還兼顧了女人味這樣XDDD

>後面是聖誕樹捏(merry xmas)



多花一點點時間包裝自已  保證男朋友的眼光絕對離不開妳~
今年的聖誕節記得好好打扮自已噢!
那就先跟大家說:~merry xmas~
祝女孩們有個浪漫幸福的聖誕夜晚呦(羞)
希望這次的聖誕妝文+穿搭可以激發大家的靈感!! 讓我當妳們幸福的推手吧



↑ ↑   [Love Gift] 頭香狼*1隻  幸運狼*1隻 == 集線器不挑款噢~我忘了剩下哪二隻XD

老樣子推+讚!!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 = = = = = = = 

恭喜第56推的→ anne214000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按讚抽小禮物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