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嘿嘿 首圖很不一樣的感覺吧。有小小的日系古著風格,所以我就偷偷後製了一點雜訊:D


這是Round兔了呦~還記得上一回介紹了一件偏韓風的毛呢外套
穿起來那個腰感覺快斷了柳
過了二個月Cutie Fashion又來邀稿讓我開心屎了:D


Cutie Fashion也算是網拍的大賣家
賣場的美衣無敵多~認真卯起來看可能要花一下午的時間呦
是說我是個謹慎的小妞,不想錯過任何一件美衣痾
這回拎了一件好愛的牛仔丹寧軍外,剛收到就連穿了三天
等等好好的介紹一下給狼兒們認識XD


然後咱們的故鄉基隆已經連下了三個星期的雨了
氣象局說這樣溼冷的天氣~要一路漫延到元旦這樣T^T
好討厭的天氣痾!!跟本不能出門拍美美的穿搭
好在狼晶的房間就是FOR攝影棚而誕生
所以咱們這一篇就在棚內搞定摟!!GOGO~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套好了:

甜辛氛圍~個性進化膨膨領拉鍊羅紋皮外套 color:杏
美學宣言~SOMEONE不修邊褲管二拉鍊牛仔短褲
這二件我上回穿出門跟姐妹們看電影 一直被稱讚真害羞((shy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超瘦的!!是真的嗎 哈哈哈哈~~






牛仔褲很特別柳 正面的拉鍊我很愛(也是我帶走她的主要原因)
屁股上一邊是個水洗壓印,另一邊是故意磨破處理
跟一般的牛仔褲很不一樣痾:D
我最喜歡有特色的東西惹~價格完全不貴很親民柳






穿搭的皮外套也是Cutie Fashion家的唷!!
最近很愛杏色~所以挑了這麼淺的顏色(笑)
巴特比起黑色//咖啡色這種一般的皮衣顏色
我由衷的建議大家試試杏色,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D







領子的地方超可愛,是小澎澎的設計~
但不誇張,不會讓人感覺是護頸啦 哇哈哈哈哈(((大笑)))
另一值得特別介紹的是袖子的地方呦
皮衣竟然拼接了羅紋素材!!!皮衣的質感也很OK 絕不是簾價很假的皮質感。
這很棒阿~除了不會跟一般常見的皮衣長一樣
重點是羅紋的地方讓穿脫更方便了 // 羅紋的地方是有彈性的呦
所以裡面穿偏厚的衣服也OK,是不是很棒!
然後我裡面只是隨手搭了一件簡單到不行的橫條T就超好看了  天痾^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淡雅風采~鴿子~珍珠點綴麋鹿角條紋袖毛衣 color:咖

好暖和柳這件,我自已還拍到生氣!!因為這件害我一直流汗T^T
正面點綴了好多小珍珠帶了點小小的華麗感覺
今年還滿常看到麋鹿角圖案的上衣呦~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剌剌的,即使單穿也OK我覺的。
承襲了最近流行的寬鬆版形~穿出門約會大嗑麻辣火鍋也不用擔心大肚子XD
其實這種版形很棒痾!搭一件合身的褲子
立馬就是慵懶的感覺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網路參考圖:)都是豹紋系列的單品好燒人。

悠然暖冬~狂野暖搭毛球球豹紋針織圍巾 color:杏

然後我又拎了一條圍巾,因為我最近在雜誌上有看到相近款
網拍上也不難看到歐美明星披豹紋針織圍巾
通常我要買衣服的時後大多會去翻一下雜誌
看一下這一季流行什麼東西再來手滑~前提當然是以不會退流行的款優先:D







實際上穿搭還滿驚豔的柳~

因為好像我的床單珊瑚絨的感覺…好舒服噢!!
我可以圍著她一整天不拿下來捏 ((下擺的球球很可愛))
大大的中和了豹紋給人太狂野的感覺~
而且奔狼就是無法抗拒這種小球球妝點的東西嘛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美學宣言~2WAY穿搭可拆毛毛領內裡牛仔長版外套

今年冬天如果只有買一件外套的預算~
那麼就把摳摳花在軍外上吧((認真))
QQ米粒絨羔毛和大翻領!  今年韓貨也是好多大翻領簡直燒死人T^T
這件好暖和~上星期六收到當天就穿出門去玩
星期日/星期一也都是穿這件捏 目前是我的心頭好這樣
裡面鋪滿了小羔毛太犯規了啦~









台北這幾天真的很冷,我出門上班班裡面只有穿一件長T呢
保暖度真的還不錯噢 給妞妞們參考吧:D

>>噢!對了 裡面的小羔毛可以拆柳~春天/秋天也能穿痾超酷滴。



介紹這幾樣都是百元就能入手的好搭單品
便宜好貨也能暖暖過冬讓人倍感幸福呢>///<
話說我現在好煩惱去首爾要帶多少摳摳揮霍XD
我整個很怕我會賴在那裡不想回來~好糟糕痾(((((抱頭)))))



↑ ↑   [Love Gift]  可愛的頸鍊(小項鍊)  再補圖給大家

老樣子推+讚!!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抽出一隻幸運狼兒:)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2))喜歡哪一件咧 好奇心:P

= = = = = = = = = =

恭喜第27推的→ a890410626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