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滴,就是妳看到的((shy
我帶著剛上市沒多久的Nikon J1跟著仆街少女出去玩啦
仆街少女Karren好像6歲小孩噢,一舉一動都好可愛(扭扭扭)
Nikon J1也如我想像中的無敵強大痾:D

>我和6歲女孩穿衣風格好相似D

話說最近常看到Nikon的廣告
拍的很簡單,但是直接切入主題讓人印象深刻
舉例今早就看到:我是Nikon相機 我是Nikon P300
就這麼短短的幾秒鐘就讓人過目不忘耶XDD
我手上拿的ROCK'N ROCK牌子的配色,也是N家的經典配色呦!!



↑  ↑  今天扮演獸星((不~是壽星啦XD  男生拿著 i am super fast 的牌子真的很怪痾>"<



↑  ↑ Umie小姐在活動那天很幸運的把Nikon J1拎回家了
讓在場的其他人好羨幕  好羨幕
Nikon提供每人一台J1給當天參加活動的朋友//部落客試玩
本身就愛玩相機的我,這麼一玩也玩出感情來
機身小//畫質好//操作簡單//還有高速sensor加持,真的只能給出大姆指二根!!


↑  ↑  香港來的朋友,其實是NIKON的經理級人物^3^

大家常常問狼晶>>妳是用什麼相機
通常我的回答都包含了//單眼//微單眼//隨身小相機
不同場合要出動不同的相機真的好辛苦~
每次出國玩,我的身上都要掛4~5台相機(((上面3台加上魚眼底片機and拍立得))
Nikon J1的出現真的讓我很動心~(LOVE U)
搭配了雙鏡的組合//
10mm~30mm換算後>27mm~81mm
30mm~110mm換算後>81mm~297mm
妞妞們一定看不懂對不對:D 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摟
((好歹人家公司也是做相機main chip的  給人家一點機會表現嘛 扭))
這代表~Nikon J1只要搭配這二顆鏡頭,廣角OK 望遠也OK

>皮膚完全沒修圖好粉嫩!
>室內單手自拍很清晰

廣角端自拍不怕裁到臉 // 望遠端拍山拍海旅遊不能少
還是不懂!!!??
更簡單的說就是~想要容納很多景物就用廣角端拍攝
想要拍樹上的鳥兒 拍遠距特寫就用望遠端摟!!
這樣夠清楚了嗎?再不懂就要捏屁股了啦((((shy
Nikon也是為了滿足貪心的消費者  才有Nikon 1系列的誕生噢:D


↑  ↑  室內手持拍攝顏色很鮮豔齁


↑  ↑  近拍美食的表現也很好


↑  ↑  看到嗎? 咖啡熱呼呼冒煙的瞬間也不容錯過:D

其實我玩相機好多年了 欸油(shy 也不是真的研究的很精深啦
只是基本的一些觀念我還OK  小妞們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問問我
巴特我覺的對於妳們來說~
有沒有廣角+望遠 // 顏色漂不漂亮 // 畫質好不好 // 操作界面
以及是否便於攜帶才是最重要的呦!!


創新功能//動態快照(Motion Snapshot)
在按快門之前已經先記錄影像 絕對不會錯過精彩的瞬間
就是呢///拍攝一張靜態影像的同時Nikon J1還會變成一段動態影像
而且還內建4種情境背景音樂呦。








智能照片選擇(Smart photo selector)
則是在相機連拍11張照片之後,自動選出畫面最清楚、構圖最好的五張照片
也就是說~手殘的人也不用拍到失敗的照片啦
都採用高速sensor連續紀錄了11張照片再挑最好的5張給你了捏!!!



這些都是我當天親身試玩相機之後的小小感想啦~
希望可以給剛好想換相機的朋友,一咪咪小小參考
最  最  最迷人的是竟然有限量發售的全機PINK PINK粉紅色的Nikon J1耶(((天痾~
女生應該都會為此瘋狂吧T^T (粉色我也很想要呢)

NIKON J1最強的就是紀綠感動的瞬間~來看一些實際照片吧!!



↑  ↑  大家都有COS角色好配合XD


↑  ↑  看我飛這麼高也都拍到了((shy

= = = = = 接下來是動感三連拍系列 = = = = = 





= = = = = 然後我假掰的做成GIF檔 = = = = = 瞧我的飛踢~



= = = = = 然後是好多連拍系列 直上GIF檔 = = = = = 
                     高速影像處理器輕鬆紀錄 // 我是一隻小小鳥起飛的瞬間




= = = = = 接下來是大雜燴系列 = = = = = 



↑  ↑  (室內)每一個表情 // 每一個笑容都清清楚楚XD


↑  ↑  芽 // 猴子妞 // 阿狼(shy


↑  ↑  clair妞 and 壞皇后XD



↑  ↑  最後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啦((YA YA YA
全部都是使用Nikon J1(我抽到黑色 好man噢~哼)拍攝的呦!
這次的照片會以動熊紀綠比較多~



畢竟人家這麼有誠意的端出一顆高速影像處理器
當然要好好的操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DDDD
有相機相關問題歡迎你們問我噢:) 我會盡力為大家解惑滴((撥瀏海))







↑ ↑   [LOVE GIFT]
  2012拉拉熊迷你桌曆 // 不挑款唷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抽一隻幸運狼兒 //   前20位留言的狼兒加嗎再抽一本噢:D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