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晶在幫大家預購溫暖毛毛鞋這陣子
好多朋友在問能不能多一點其他選擇
但其實我有正職的工作啦~我不像其他blogger是專職的部落客呢
所以只能有看到真的很棒的東西,才在blog分享給妳們!


我知道女生都很愛手滑~也很怕會撞衫/撞鞋
所以我儘量會分享比較特別的東西給大家
至少跟我撞衫/撞鞋就好  哈哈哈哈哈:D


老規矩→照片都是哇奔狼親自出去拍的穿搭示範
而且龜毛的我對於品質很滿意才會分享出來
所以請放心 /// 這些都是很棒,品質很好的東西!請放心:)




>>>>>>>>>>日本品牌_百搭童話厚褲襪
 color:黑/灰/藍  
 price:$320
 postage:郵局掛號50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個人滿推灰的的噢 // 也很顯瘦呢!!

= = = = = = = = = = = = = = = = = = = = 






成份:棉83% polyester13% nylon4%
尺寸:M-L(150-170cm ok) 狼晶158cm穿也ok
透度:不透光

這款很厚 冬天穿ok~圖案是電繡上去(不是轉印的唷)
特別的地方是童話圖案  上演著小紅帽的故事((shy
台灣比較少見這麼可愛圖案的厚褲襪唷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品牌_80D天鵝絨大波點褲襪(厚絲襪)
color:酒紅波點
price:$300
postage:郵局掛號35元
透度:微微透光(例如蹲下時的膝蓋)






酒紅色很流行痾(扭
如果穿的素素的時後,搭一雙酒紅波點褲襪就很醒目摟
是天鵝絨的材質且彈性很好~不是那麼容易勾絲,可以放心啦:)


= = = = = = = = = = = = = = = = = = = = 



>>>>>>>>>>100D天鵝絨超萌紫灰蝴蝶結褲襪(厚絲襪)
color:紫+灰蝴蝶結
price:$300
postage:郵局掛號35元
透度:微微透光(例如蹲下時的膝蓋)







這雙褲襪超萌。之前寫絲襪文上奇摩首頁時被網友問翻= =||
所以有發摟狼晶的朋友恭喜妳 嗑嗑
蝴蝶結是立體的噢~很明顯就看的出是繡上去的蝴蝶結不是印上去的!


= = = = = = = = = = = = = = = = ↑以上是褲襪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手套




>>>>>>>>>>針織波點+蝴蝶結手套(雙層/內裡鋪棉)
color:黑/紫/灰
price:$260
postage:郵局掛號35元
備註:雙層的噢//內裡多鋪了一層棉







我個人偏愛很萌的灰底粉紅波點+蝴蝶結啦~(三色各有一雙現貨/立馬可寄出)
巴特紫色和黑色又比較耐髒>"<
手腕的地方是一圈白色的毛絨絨,這雙手套真的很溫暖噢:D


= = = = = = = = = = = = = = = = = = = 




>>>>>>>>>>韓版_針織混羊毛愛心手套
color:灰底粉愛心
price:$280
postage:郵局掛號35元
備註:我妹是極敏感妞戴起來有微剌的感覺,但我是一般膚質//完全不會(給大家參考)








這雙真的好美!!滿版的愛心手腕的地方點綴了立體的蝴蝶結
然後是韓版的版型(跟上面那款是完全不同版型的噢)
這雙就是很氣質很合手的一雙:)
例如:穿洋裝的時後就比較適合戴這一款。


= = = = = = = = = = = = = = = = (沒了XD)


哈。沒了  雖然很弱沒幾樣東西  巴特我有聽見妳們的吶喊嘛
這幾樣私心都滿愛的//主要因為款示很特別少見
不要拿這個跟市面上150元一勾就破的絲襪比較(這質感很好也不容易勾絲)
另外前二款也是日本的品牌噢:)
至少跟韓貨絲襪一雙動輒400元/500元算是便宜的惹!!
農曆年間在首爾度假~有問題就先留言吧(我會找時間回妳們的唷  啾啾)


= = = = = = = = = = = = = = = = = = =


預購截止日/匯款截止日:2012/01/31(二) PM23:59不延
預估寄件日:2012/02/10(五)


匯款資訊 (請自動加上郵資 / 3件以上免郵 快去找好朋友湊巴) 
→ → 郵局(700) 帳號(0011229-0086248)  
匯款後請悄悄話留言想要的款示+顏色  and 轉帳後五碼以利對帳
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缺一不可噢:D


提早到貨狼晶也會提早寄出
狼晶是急性子妞妞,絕對比妳們大家還急!
這次因為是農曆年期間給狼兒的小優惠=買3件免郵噢(下一波就要郵資了)
另外下一波也不知是何時了 哈哈哈,這次就請大家把握吧(luv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