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滴  又是燒死人不償命系列文章TAT
第二次和iGIRLS合作摟~上回被燒的要死 這回又默默的答應邀約
女人心永遠是這麼的難懂嘛(哭哭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的哈韓星 愛韓貨~
只是這種東西很可怕,不小心就一試成主顧!!!
韓國的包包質感真的很好痾~:D
前幾天鍋欠欠揹了我一咖正韓貨的包包出門約會,後來我收到她的APP//
她說她撞包了,但是另一個女生的包雖然跟我的很像卻很沒質感(皮革皺折的地方感覺快裂了)XD
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但我確很明白的叫我妹別擔心
因為我敢保証我的韓貨包感超好!(挺



要是以前我才不用沒事拍胸脯(笨)
但是因為去年就跟iGIRLS合作過,加上自已後來去首爾玩也買了二咖包
現在就深深迷戀上正韓貨的質感痾TAT
iGIRLS的包包是韓國首爾空運//質感當然不用說  以下每一咖都美翻了^3^
接著就要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gogo~



☆IGIRLS☆立體寬口貝殼托特包 連結按我

不久前被其他Blogger燒到這咖貝殼托特包
雖然素素的看起非常不起眼(噓)XD
巴特卻很好穿搭耶~而且皮革的質感超好 天痾=口=






尤其是手把的地方和扣環的地方也都很精緻
包包整個容量好大~女生哩哩扣扣的東西一大堆通通丟進去就對了
外觀因為我挑了橘色來拍穿搭!顏色也太美了巴~
加上拍照那天是好天氣 整個讓包包的質感大加分對巴:)
這一咖可以手提/肩揹/側揹都OK噢
算是功能性很強大的一咖包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IGIRLS☆真冬毛毛手提包 連結按我

我妹看到這一咖包就瘋了~她說這是她的菜痾(一直揹在肩上不還我)
她很特別噢  底下是的包包座是硬的!
然後四角都有裝飾保護金屬片~好低調的奢華設計
包包大面積的拼接毛絨絨的QQ毛 // 這是我自已取的啦XD






質感很像是泰迪熊娃娃的毛噢  摸起來很舒服,重點是不會掉毛!!!
上回在淘寶買了一咖兔毛包  外包裝袋才一拆,整片兔毛就少了一塊(暈倒)
傳說中的一分錢一分貨大概也是指這樣吧T^T
然後我我很喜歡側揹~因為我穿著的關系咩  側揹很可愛哈哈哈(shy
手提的話就很像要去野餐  科科
這一咖光造型就是很引人注目的一咖包包痾: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IGIRLS☆Rooty豹紋經典兩用波士頓包 連結按我

不久前分享在FB粉絲團就是這一咖啦
常看文章的小讀者就知道我最近愛翻豹紋了(抱頭~
所以無論如何這咖一定要拎回來拍一下穿搭這樣我也開心(笑)






沒想到實際收到包包,豹紋是毛絨絨的耶^3^
而且好順好好摸 (當天超開心的  馬上就拿白鳳拍照傳給大家看)
手把上有皮革的吊牌//我莫名的超喜歡這種設計
上回跟iGIRLS合作的另一咖豹紋包也是噢~然後也是波士頓包的設計:D 舊文回顧按我



所以摟~這咖我大力的推薦(大姆指)
我覺的穿牛仔褲時拎這咖包包出門就是大加分
而且毛絨絨的款示詢問度一定很高  哈哈哈哈喜歡豹紋的朋友不要錯過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IGIRLS☆雪絨麂皮感釘飾圓球包 連結按我

很意外的在我逛韓國網拍時就有看到韓妞搭配這個包呢!!!
所以就偷偷截了圖跟大家分享一下摟
我想這也是最近韓國流行的款示巴,不然也太巧竟然被我眼尖發現:)))







這咖超可愛的//底座是圓圓的設計
所以手提的時後包包整個是偏圓筒狀的噢(不是平平的書包)
然後整咖是麂皮的材質//還拼接了小低調的毛絨絨~就連包包內層也是噢!
最棒的是手提的提帶裝飾了釘釦呢(love)
感覺很像samantha thavasa經典小熊包款的設計
可愛又不失個性~



這回一樣是分享5咖iGIRLS的正韓貨包包
雖然我看其他Blogger的文章時也很生氣//為什麼要一直放火
但我實際拿到包包就真的覺的很有質感//很美~(淚)
這就是我們容易升火的女生難以逃脫的宿命啦  愈看愈想擁有




題外話的公商服務時間:

我在首爾時po了一張粉色豹紋包的照片在FB  大家問翻天↑ ↑
其實這一咖la-junev包包不會很貴//而且iGIRLS就有摟→ 連結按我
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 給妳們參考唷(KI素掰)


↑ ↑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首爾小禮物:D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