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好久沒戴假睫毛出門惹=口=
上星期搭客運要去東區跟好朋友約會時…
看到我旁邊小女生戴的假睫毛好美噢!!!很適合她說!
我最喜歡跟美女搭訕了~馬上就開口問她品牌和型號(((Shy
沒想到也是我之前大愛的艾黛兒她們家的((哇哈哈哈~有問等於沒問



好啦,等等會介紹好多款假睫毛(((也要送出2副假睫毛噢)))

在這之前要先分享好美的miss Hana花娜免削式旋轉眉膠筆
筆身超級有質感的(((我一看就愛上了 天痾我是外貌協會會長了我TAT



筆芯不會太軟很好上色,我的是咖啡色//自然到翻天的顏色
(妳們看上圖的眉尾顏色是不是敲自然)
一頭是眉筆,另一頭是小刷子((可以整理眉毛))好方便:))
眉筆加入膠的成分不但可以增加顯色的持久度,
也讓質地密合度高///更不易斷裂  這支真好美,推薦大家有機會要試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歸正題(笑)  我自已本身就很喜歡ARDELL的假睫毛
因為她家的材質是100%真人毛髮//跟市面上大多是人造纖維不一樣
據說是純手工編織,在柔軟度和睫毛本身的光澤感上,表現的都很棒!
ARDELL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柳~購物中心一副要$249元真恐怖的價格~
86小鋪竟然只要99元!!!所以被我歸納為平價假睫毛的代表之作(((喀喀





↑ ↑ 首先是我之前就很愛的#122放電稀
  按我
上一副ARDELL#122役期滿了功成身退(大家先拍拍手恭喜呀
當然再補上一副新的來繼續服役摟:)))
#122不會太誇張//很適合不想太招搖扇子狀眼妝的女孩來戴唷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ISPIES自然捲翹是我被其他blogger燒到的(哼  按我按我 
她戴起來好好看噢~所以我也補一副來試試抗
沒想到也很試合我的眼型,長度我也覺的很ok 不會過長太誇張
ARDELL真的很推薦給大家//雖然一副99元很一般般的價格
巴特可以戴很多次(超多次的) 我都會用專屬的清潔液清洗後再戴比較衛生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TEB002A標榜台灣製作&游絲棋推薦我的心就飛了~
她是自然透明梗,手殘的小妞就不用擔心梗的地方貼不好很怪醬
一副才$49元很便宜,我的型號是→無痕系列#502雜誌最愛明亮款
哇哈哈哈~雜誌最愛所以人家整個就是很想試試看嘛T^T
#502最長處只有1cm也是很自然的長度噢~
我搭配了koji甜心眼線筆深咖啡色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妝感(LO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便宜的來摟XDDD  一副假睫毛$25元不手滑也太對不起自已了吧!!
#014娃娃型纖長是利用不同的交錯織法噢  按我
想要洋娃娃大眼妝容的女生可以試試這款!
因為中間交錯了幾束較大撮的假睫毛~所以整個很洋娃娃妝感
長度的話是1.4cm///是不是非常有存在感呢: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款也是很便宜捏$35元(((天痾~

透明梗系列M4  請按我  最短是0.6cm/最長是1.1cm
眼窩比較深想要偏自然感濃密睫毛可試試這副噢
她是一小束一小束放射開來~自然和濃密感兼具((sh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副比上面的感覺再長了一咪咪噢,但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lijay(琍睫)也是有一些blogger寫過看了也是好生火  琍睫系列請按我
哎唷~反正今天通通都是100元以下的平價假睫毛啦!!
NO.21 SEXY SWEET這款最長的地方大約1.2cm
可是因為一小束一小束的假睫毛並沒有站的很相近
所以看上去也比較無害~我好一陣子都喜歡這種透明梗系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假睫毛膠是QQ膠 很好用噢

真的差好多齁```多了假睫毛眼睛立馬放大+有神
分享了這麼多款,女生最喜歡哪一款假睫毛呢:P
如果想要更自然清新一點的妝容~miss花娜眼線膠筆(咖啡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覺的比較適合有一點眼線技巧的女生摟  參考舊文請按我
因為這支的咖啡顏色真的很自然~出力在手法上就比較重要一咪咪
以上分享完啦!!!老樣子推+讚抽小禮物唷((((((ki素掰


↑ ↑   [LOVE GIFT]   無痕系列#502雜誌最愛明亮款 ((抽出2隻幸運狼))  頭香=蝴蝶結髮飾(已寄出)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喜歡哪一款假睫毛呢??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