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摟。時間總是過好快不等人
這也是長大之後才有的體認
首圖是我 也許是妳們不曾見過的我:)
 


最近身邊的好朋友發生好多事//大家都變單身了
我也陪大家開心&不開心
看著身邊的分分和和,才發現只有牽著手的當下是真的!!
無論彼此承諾過的什麼or甜言蜜語//在變了形的此刻世界裡跟本不代表什麼(笑)


很世故的看待這個世界對巴
這也是因為我看了很多
當然另一方面是自已也經歷過很多才會講的這麼難堪。
現在的我懂得珍惜當下,希望妳們也能珍惜身邊的一切與[當下]





在我好朋友難過的那幾天,我們又去拜訪小高玉了
那天下班下了好大的雨///
我們倆撐著一把小傘走了好久就為了這一盤→蝦卵炙燒鮭魚
我知道這個當下只有它能讓妳開心一點點
至少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可以把不開心都丟掉!


然後我肖想好久的女朋友廣角鏡也入手啦(((((轉圈
我一直沒跟大家說這顆Olymous MZD 9-18mm F4-5.6鏡頭有多貴TAT
我是在數位達人買的水貨噢//水貨還要價約NT.19000
整整花了我19張小朋友才帶回家耶很誇張…

有了廣角後自拍整個很方便,再也不用擔心手伸的不夠長啦(哇哈





只是這顆鏡頭的缺點就是光圈最大F4.0
實在是很弱阿,只要是室內光拍的照片可以說是全部陣亡這樣的水準XDDD
巴特如果有自然光的加持//這是一顆還OK的廣角鏡摟
比起同樣是水貨的原廠Panasonic 7-14mm F4.0,價格幾乎要3萬元
Olymous這顆我還是會硬著頭皮繼續使用啦((哈哈苦笑






↑ ↑ 然後我還跟姿姿(Heidi's Nail的老闆娘)偷偷去FIFI餐廳約會
FIFI的餐點我好愛,好吃翻天~
最後我還打包桌上的菜飯//隔天帶到公司當午餐
沒想到微波後的菜飯和回鍋蛋還是好好吃噢!!(((天痾 尖叫)))



我的鼻孔很有潛力這張:D




↑ ↑ 沒多久我們又去吃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單點燒肉 [moe=燃]
話說我現在幾乎只吃單點燒肉~吃到飽的品質實在不適合我
另外我也不想養大我的胃(吃的少才能保持小鳥胃  也比較不容易胖呀)


>很素的臉出發suki彩妝活動



↑ ↑ 然後還去當波比的彩妝model噢```波比妞的blog按我
是suki春天新品彩妝的發表會
那天好緊張((台下好多Ray雜誌的小讀者和其他小部落客))
之後會發一篇文章跟大家說,那天好熱鬧好開心卻也好害羞>\\\<
當然摟也會有suki彩妝的新商品和大家分享
但我最近事情好像很多XD  再等等我唷(hug





btw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我的臉變小了嘛
我已經去做了2次臉雕摟!
最可怕的是某一天同時被二位朋友說臉怎麼變這麼小(((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爽了一整晚耶!!這錢沒有白花惹~
其實第一次去做臉雕的時後先做了右臉(結果左臉整個好垂 笑死我了)
接著才繼續做左臉,美容師利用不同的電位波動來拉提臉蛋
這是一種低週波的電流⊕依據手法和電波的不同可以活化細胞+拉提
像是咬口香糖會出現的咀嚼肌也會消失噢!!
我有說我要的是V臉的效果,所以美容師也會針對我的需求做不同的手法按摩這樣
這星期還會去做第3次,等效果真的超級明顯的時後再跟大家炫耀(嘻)





這也是我,過去的我(((我想我以前很壞巴,跟現在的我完全不同
時間滴答滴答 我翻起舊照片 思緒陷在其中好久。



不知道大家的3月過的好嘛^3^
下個月4月=April是我的生日月柳~
整個月我都要沉浸在過生日的快楽氛圍中 哇哈哈
不要祝我生日快楽,奔狼還不想面對又要+1歲的事實((喀喀
mur mur系列下個月見摟(啾




↑ ↑   [LOVE GIFT]   幸運狼=蝴蝶結髮飾(不挑)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