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彩妝文了,最近完全沉浸在首爾玩耍的文章裡捏

但跟大家說:自從我買了廣角鏡後,拍彩妝更容易了

也不用拿著相機手伸超長好辛苦(哭)
只是廣角鏡一不小心就會頭變很大,整個像外星人一樣(哈哈哈哈







CITYCOLOR這系列的底妝很便宜

就是開架式底妝的價格這樣,所以買起來也不會太心疼
我要分享的第一樣是BB Cream//這支連蔡依林的御用彩妝師都推薦柳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試,一不小心就擦出愛的火花了啦TAT



↑ ↑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水珍珠)


我的是水藍色的瓶身//水珍珠裡面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

是一支以保溼為出發點的BB霜噢
70%高涵水,擦起來的時後就很舒服~
質地偏水凝凍感覺,推勻時好怕化成水噢(真的非常的保溼水感!!!)
這瓶的用法比較特別→要擦二層。
第一層薄薄的先修飾膚色((這支還帶有珍珠光澤 不同角度會折射光感))
第二層再加強潤色的部份唷:))





簡單的二層OK後,是非常自然薄透的感覺(沒有粉痕)

如果想要粿妝感的女孩,直接壓蜜粉定妝就會非常的裸妝感噢:D
夏天用這支很舒服///因為質地很水潤又好推,又不會有粉痕(大姆指)
會放在第一個分享給大家,代表我還滿愛這支的表現(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ITYCOLOR 瞬間光采-保濕控油粉底乳(B30自然)


這支就是粉底乳摟:)

當然~在妝容上這款會比上面介紹的BB霜的遮瑕度更好!!!
而且夏天到啦///我就很心機的排選了可以保溼又控油的底妝
每次到了夏天我最擔心的就是流汗導致浮粉
這時有保溼成份又可以控油的底妝品就很大姆指啦:)







這二支的妝感都是偏自然/不會有厚重粉感

單看女孩們想要裸妝多一些還是遮瑕控油多一些!?來挑選就OK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ITYCOLOR 瞬間光采-眉眼彩盤(粉嫩棕)




終於讓我遇到心儀色系的眼彩盤啦(LOVE)

其實我很少在眼妝上動大手腳 (第一我懶  第二我手頗殘)
巴特這一盒是非常基本的棕色系~就算手殘也不會髒髒的
然後這一盒跟本就是萬用了///因為眉毛搞定 眼影也搞定///
所以我就放心的帶回家啦 哇哈哈哈:D


↑ ↑ (A)淺色系在眼窩先打底



↑ ↑ (B)橘系可以用眼影棒打在眼摺上(二色疊在一起很自然唷)



↑ ↑ (C)然後一樣用眼影棒沾C在下眼瞼中間至眼尾處輕輕上色(增加眼睛的立體深邃)



↑ ↑ (D/E)是眉粉噢,可以依照自已的髮色來決定:)






畫完就是很自然的大地色眼妝部份

不會誇張/不會讓女孩不敢出門/很自然的小心機感覺
然後搭配偏橘系的Essence腮紅: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ITYCOLOR 瞬間光采-水晶唇蜜(蜜草莓)






看起來好像非常誇張的草莓果凍色

巴特其實是支非常好看且自然顯色的甜美唇蜜噢
擦上後真的不會誇張,我覺的應該也適合想要好氣色QQ唇的女孩來擦
單擦一層就夠摟//淡淡的甜美色裡面還有添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柳(才159元真的很便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也有TONYMOLY兔兔甜蜜護唇膏摟
   按我
原來86小鋪也有在賣//這支超可愛溜  應該很多女孩也有這支巴
我的是01草莓口味~就是水果香的護唇膏痾
看來我還是洋溢著少女心捏,這麼可愛的隨身小物怎麼可以錯過XD



春天的底妝還是以自然薄透為主,唇色我則是喜歡粉嫩系這樣

雖然奔狼在妝容上都沒什麼大變化((哈哈哈哈
但也許是因為我喜歡自然妝容佔多數巴





尤其是夏天!!!會流汗會出油//妝容薄透也比較不悶舒服

這次分享了幾樣300多元的底妝和超平價的唇蜜
大家一定很愛這種小資女孩路線的彩妝品巴  別忘了推推+讚給我鼓勵唷((喀喀



↑ ↑   [LOVE GIFT]   春夏款蝴蝶結髮飾 (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