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

這篇欠很久了齁 對不起(真心的道歉)

因為已經有二三枚小讀者說她們要去首爾玩了

為什麼  為什麼狼晶的戰利品分享文都沒有出現這樣

於是我只好加班把這篇欠很大的敗家文給生出來了

來賓請不要丟雞蛋((我在首爾ing   妳們也扔不到柳哈哈哈:D

然後也要謝謝元氣老劉,她也是很多藝人合作的攝影師這次穿搭幾乎都是出自劉大師之手噢:D


明洞對我來說是買美妝的好地方~

傳說中的贈品我覺的如果出發前就先筆記好要買什麼美妝

然後集中火力在同一家美妝買齊

其實贈品給的很給力捏 然後如果覺的sample給的不夠多

就使一下眼色外加neu mu yae beu yo(妳好漂亮)昧著良心給她稱讚一下

sample立馬又自動裝滿這樣(嘻)

大家可以試試這一招~韓國女生都喜歡人家說她漂亮((真詭異))


doota好美(L)

然後我其實是在東大門淪陷的T^T

我沒辦法教妳們哪裡買//怎麼殺價會比較便宜  因為大家知道韓貨本來就不便宜~

加上我又是第一次自助,本來就等著給韓國人痛宰

又傻傻的在美利來+Hello APM這種賣觀光客的地方血拼噴錢=口=

巴特還是會比很多韓貨網拍賣家便宜一咪咪這樣

我超容易滿足的~便宜到一咪咪我就楽開懷了 OH YA:DDD

趕快來看看我買了十多件巴///到底買了什麼!?




↑ ↑ 這種有可愛領子設計的款示

不論是襯衫還是薄針織都超升火的啦!!我大愛這種款示

我先在cherrykoko的實體店面手滑了二件同款不同色的有領子針外

當然又是因為我無法取捨掉其中一個顏色

於是就二件一起打包帶走摟~(LOVE)










cherrykoko好好逛//整間店都是網拍上的商品陳列(雖然還是有一些沒找到)

巴特可以在cherrykoko的實體店面試穿她們家的衣服就好爽!

我幾乎看到喜歡的都要拎去fitting room試穿(((shy

店員也沒有白眼或是不開心噢:)









這種釦子的針外一路穿到春天都ok

剛買回來時我都是直接套著穿

但最近天氣比較熱了~我就是改成小外套穿法噢((非常實穿完全沒有後悔買了她))








↑ ↑ 這件也是在cherrykoko買的(哈哈)

我記得之前就說過→我很愛粗毛線針織的衣服

看到這件時立馬從衣架上拿下來,一直拎在手上//深怕被選走

草綠色意外的好搭,我搭過牛仔褲+及膝靴非常好看(大姆指)

這次搭學院風的裙子也是很ok的呢。





↑ ↑ 粉橘這件是在hello APM買的(印象中900元以內)

像這種千元以內的韓貨算是我還能接受的價格:)

粉橘色是我比較少挑戰的顏色//我衣櫃裡幾乎沒有這色的衣服

這件算是非常有氣質且有存在感的一件~

每次穿上就變的好有女人味((討厭 人家明明是很man的))











↑ ↑ 然後搭的褲子好像也是同一家買的(1000初~)

材質非常好,是絨布帶有舒服的內裡!
比較特別要介紹的是褲子花朵設計好可愛

很像鬱金香對不對~~好喜歡((抱緊緊))








↑ ↑ 襯衫非常好搭配,所以又搭了滿版蝴蝶結的裙子

這件裙子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因為去年年底整個韓貨網拍上幾乎都看的到這一件噢

韓貨都要等好久預購很討厭,於是我就手滑把她穿回台灣了 哈哈哈~

這件版子超好((但我覺的是正韓貨的版型本來就很好的關系))

所以穿上整個是扁身到靠北,超級瘦!!!愛死這件了。








↑ ↑ 薄荷綠也是新挑戰

有沒有發現顏色都很粉嫩,非常的春天痾(((噢~我的小鹿亂撞ing

這件超便宜的啦///好像不到500元新台幣柳

二話不說就打包啦~薄荷綠搭配純白的花瓣領哪個女生招架的住啦(犯規犯規)








↑ ↑ 還有我以前從未嚐試過的學院風百摺裙

不得不說這一趟首爾旅行,真的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穿搭風格

在整個想法與顏色/款示的挑選上,我整個變了一個人唷

原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小讀者:是敗家的意義巴 還想找藉口 嘖)))





↑ ↑ 梨花大學的週邊商圈衣服真的有比較便宜  像這件好像不到400元。

但提醒大家:挑選衣服時都要特別翻一下衣標(有些是made in china yo)

來到韓國就是要買韓貨///買到大陸製會想一刀殺了自已真的

所以大家還是多多注意一下比較好啦:)))


這件裙子也很好搭~腰線的地方是桃紅色很鮮豔齁

其實這件搭簡單的短白T,然後加N字鞋就是輕鬆休閒的感覺

等天氣再涼一些我再另外拍穿搭給妳們看!





↑ ↑ 這件更便宜,不到300元新台幣噢

花300元可以買到韓貨真的是很佛心痾

那天我的身邊也擠滿了其他韓妞在跟我搶這件說!!!

還好我有搶到一件黑色的!不然真的要大扼腕了T^T








↑ ↑ 我一路從路邊攤/店家/買到了國際名牌ZARA

那幾天剛好遇到ZARA在下殺~夭壽 我一看到final sale這幾個字

腳都不痠不痛了耶!!!真是神奇的特效藥柳((金害))

然後就手滑了這件酒紅色的西外(有小小墊肩/版型超美)

最後一件也是唯一一件是xs號!!

為了這件我時時刻刻在提醒自已不能變胖!!這招對付胖子還真有用 哎>口<








↑ ↑ 完蛋,這篇一定會爆文(開始緊張 接下來開進入精簡模式)

美利來買的這件((上面是滿版的小愛心 非常小女人的設計))

殺了好久阿珠罵便宜我1000韓元,隔天在梨大不用殺價還便宜2000韓元捏(醬價差是3000韓幣=80元台幣T^T)

非常讓人桑心的一件痾(算是買個經驗摟)

胸前是雪紡的帶子,可綁蝴蝶結//非常對我的胃口的一件(笑)











還有幾件比較基本款的就不多寫啦~爆文時要增減很麻煩的=口=

另外還有二咖我也很愛的包包噢(love)

一咖是我之前po在FB粉絲團大家也很愛的豹紋大托特:))

另一咖則是tiffany顏色的側揹包///是不是非常呼應今年流行的冰沙色咧

包上的logo也很有質感,整體走簡約風格很好搭配!!

大概就先寫到這邊啦~韓貨真的好好買((扭))

這幾天我會努力血拼挖!!! 哇哈哈哈哈~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最新的韓妞妞穿搭噢:))



↑ ↑   [LOVE GIFT]  幸運狼:最新一波首爾小禮物唷 ((( 奔狼還在首爾ing  大家先推+讚,謝謝唷)))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