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這篇是預約發文噢//因為奔狼現在已經在KOREA啦(轉圈)
出發前半個月特地去找我兒子iven把頭髮剪了
大家都問我哪來的勇氣痾
其實我一點勇氣也沒有,巴特---剪下去就對了



我一直到下班前十分鐘才開始考慮我想要剪什麼樣呢!?
後來在yahoo翻照片剛好翻到楊丞琳新的短髮造型
於是我就拎著2張
楊丞琳短髮的照片來到Genic Salon-西華店啦,哇哈




↑ ↑ 一刀就咔嚓至耳下XD

話說剪髮前的我其實一心是想留長的
只是將頭髮留長的日子好漫長痾~我明明是有耐心的人卻也撐不過企去這樣
再加上最近天氣開始好熱!!!我好討厭流汗的感覺
然後這幾天光是吹乾頭髮至少都要花20分鐘!!吹完後又流汗了(讓人好生氣)
一氣之下就衝動的把頭髮給咔嚓了
(((羞)))


很開心的跟大家說```我現在洗頭髮只要3分鐘///吹髮只要5分鐘
連潤髮都省了~因為整組壞光光的髮尾通通剪掉了痾
現在我的髮質不用潤髮也ok,然後剛過肩的長髮瞬間變成耳下2cm
妳們知道嘛~我現在視覺上臉看起來超小,然後身高的比例立馬變啵棒

沒想到剪短的好處這麼多痾(((拎北之前到底在矜持什麼))



這一次應該有剪掉一半的髮長:D
稍稍將長度剪出來後,就先開始染頭髮//我的布丁困擾我好久了T^T
顏色一樣是交給iven決定~我還滿相信我的設計師的
因為設計師永遠知道當下是流行什麼顏色!! 這問題就交給別人煩惱就好XDD
於是我這頭亮麗的小橘就這麼誕生啦 ((很適合春夏的清新髮色齁))
後來有小讀者問奔狼染的是什麼顏色~其實我真的嘸災柳
如果妳們也喜歡我這頭橘偏紅的髮色的話…就取名為阿狼特調吧



>頭皮隔離不可少噢:)

髮根幾乎是全黑的頭髮,照慣例先染過髮根後```才會染其他的頭髮:))
這樣整顆頭染出來的顏色就會比較均勻噢!!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不可少(( 染髮前一定要詢問妳的設計師有做足保護工作嘛))

>然後先染黑嘛嘛的髮根



>顏色出現啦!開始剪髮((緊張

我整個晚上都賴在店裡了//然後iven很苦命的陪我加班T^T
花了3個多小時吧~才完成這個我超滿意的新造型痾
剪了頭髮感覺像變了個人似的((羞))
連我阿娘也說我剪這樣超好看~很孝連 哇哈哈哈哈~~



我好愛我現在這個髮型,尤其大愛把頭髮勾在耳後!!
感覺很舒服清爽也很俐落(L)
最後,大家會期待我準備的韓國小禮物嘛~
其實我也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給大家驚喜(((喀喀
等我回國巴 LUV U ALL













噢忘了說→狼晶的粉絲找我兒子iven剪髮,享7折體驗價噢:D


[INFO]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 ↑   [LOVE GIFT]   幸運狼:最新一波首爾小禮物唷 ((( 奔狼還在首爾ing  大家先推+讚,謝謝唷)))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我的設計師是??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