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這篇是和micmic娃娃扮扮堂的合作文噢。
本來人家要拎著她一起去首爾玩耍的!!
但被我家老妹鍋欠欠制止了T^T
她說奔狼一咖行李箱都不夠裝了…
還帶了分身出門///要是小宇宙爆發買不停怎麼辦((抖
事實証明奔狼沒有帶分身出門一樣是買不停痾((哭哭





我的小分身阿狼跟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在跟micmic談合作的過程中(中間有浪費了幾天)
加上小阿狼是mimic的娃娃設計師純手工製作的噢~
大約要等15個工作天這樣。
然後分身娃娃誕生時//身上會有一張誕生卡片
上面寫著娃娃的出生日期這樣!!
沒想到~我的小阿狼誕生日竟然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柳





是不是很巧///我收到小阿狼的時後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心想哪有這麼巧的事)
然後我就趕緊寫mail去謝謝micmic(((我一直以為是她們給我的surprise)))
結果真的是巧合 哇哈哈哈哈哈~~





↑ ↑ 屁股有小熊的圓圓尾巴耶(L)


↑ ↑ 然後還可以寫上想說的話送給朋友或是男(女)朋友噢。

收到小阿狼的當下很驚嘆號!!!
因為小阿狼跟我當初提供給micmic的照片真的好像(天痾)
各個部位拆開看的時後更是像到一個掉渣:D
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羞






pink pink的小熊裝在我第一眼到時就好喜歡
雖然中間不小心發現也有野狼裝耶~巴特人家還是好喜歡小熊裝柳((扭
最後定妝照就決定穿上可愛的森林系列小熊啦((噢耶!!








↑ ↑ 頭髮也是慢慢編起來的噢:D mimic的娃娃設計師真的好用心!(大姆指)


↑ ↑ 近拍細節也完全不馬虎,精緻得好完美>///<


然後我帶小阿狼出門拍照時,一直有小朋友圍觀((囧
小妹妹這樣姐姐很難拍穿搭捏~
我這麼好相處(XD) 又不能趕走小妹妹…
小阿狼就這樣被摸來摸去的+抱來抱去的(哭)







↑ ↑ mimic家拍的照片:D 妳們看那個笑容真的好像好像!!!還有眼型也是痾丌__丌
右下綁兩撮那張就是我當初提供的照片說。


小阿狼真的好可愛//我當初給照片時是綁二小撮頭髮
結果收到娃娃時她真的也是綁二撮柳!!哇哈哈
我的好友年底要結婚了唷!
應該也會去訂製專屬於二人的手工娃娃(笑)
放在婚宴會場一定很吸睛((喀喀



↑ ↑ 仔細看他們的神韻真的都好像>”<


↑ ↑ 古裝禮服&白紗禮服


↑ ↑ 畢業生系列&美人魚系列


如果妳們有朋友要結婚,也可以推薦這個idea給他們捏
micmic的分身娃娃除了狼晶的可愛森林小熊裝
也有禮服系列可以挑選///白紗禮服或是傳統的古裝小禮服都有噢!!!
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娃娃真的很特別//也很有創意齁((大姆指







如果是要當做驚喜送給(男/女)朋友也很棒噢
因為娃娃本身也有錄音+放音的功能
可以錄上一小段話給對方(so sweet ya)


痾``我忘了說還有畢業系列也好可愛((扭
好懷念當學生的日子痾///遠目!!
小阿狼就分享到這裡,以後也會常常出來跟大家見面噢
我終於可以有分身了!!不然一個人獨撐全場也太忙錄了巴 哈哈:D







[info]
micmicG娃娃扮扮堂   http://www.mimic.tw/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製//可以站立的桌上便利貼((上面小貓還舉著韓國國旗柳XD))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