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 /// 怎麼這一次的水晶指甲這麼夢幻啦(羞)
每次我都會出考題給陳維尼
好可憐噢她~每隔一個月就要為我的天馬行空絞盡腦汁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這麼花俏的圖案了捏
有一陣子瘋狂在手上貼鑽/貼珍珠/花俏到我都受不了自已((哇哈哈哈哈
後來迷上水晶指甲貼紙就暫停了這種花俏的矮額行為XD
巴特~這一次似乎 又又淪陷了,喵嗚~





這次的水晶指甲一直被誇讚
尤其是我妹 /// 她就是花俏組的代表人物-她愛死這款了(笑)
可是公司的男生同事都說我很假掰~太高調XDD
還說要是自已的老婆做水晶指甲,就要扭斷老婆的手指!?
男生都不懂女生的喜好耶((扔筆))
就像我穿蕾絲都被說是把窗簾穿在身上((嗚嗚嗚





然後我最近又開始喜歡保養雙腳了柳~
上次發了一篇美腿保養的文章,好多女孩都說自已懶惰!
可是夏天就是要露出美美的腳才對痾(((羞)))


也有好多女孩問我:自已保養和花錢給別人保養有什麼差別?
嗯~給別人保養足部都會搭配腳趾頭做基礎的保養痾
基礎的保養不外乎是→指甲的修形/上色/死皮的處理/足部厚繭的處理…
就只要乖乖坐著翻雜誌+看電視就OK啦~~
自已保養就比較麻煩///什麼都要自已來→很容易有懶惰的心態!!!!!!!


效果上給專業的來服務效果當然也是比較明顯!
美甲師都會加上按摩,效果當然比較好。
巴特如果妳有心~自已DIY也是會有效果的  主要是女孩們有沒有毅力啦:D







聊一聊自已又默默的離題了XDDD
明明在講水晶指甲///怎麼聊到腳去了((真糟糕…
大家喜歡這次的夢幻款嘛>////<  
那天在翻雜誌時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的款示也好喜歡說






我已經預約好明天or後天要去heidi's nail做足部保養+順便將水晶指甲再磨短一些

迎接我的歌劇魅影一日店長的活動唷(嘻)







6/16(六) pm14:00~pm17:00   下雨天也是不見不散噢
台北復興SOGO-B1樓

狼晶和大家有個下午約會噢,歡迎妳們來找我拿LOVE GIFT。
當天還有價值1600元的歌劇魅影正貨要送給參與活動的小讀者唷:))
更多詳情請看→
◆ [活動] 6/16(六)擔任歌劇魅影一日店長



[info]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 [陳維尼=Winnie Chen]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初體驗享8折優惠噢:)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 ↑   [LOVE GIFT]
 
幸運狼:首爾小禮物-蝴蝶結髮飾 (made in korea) 不挑色。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狼晶的美甲師是誰??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