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的我真的很任性耶``
上星期一在line上面對姿姿說:我想換新花色
因為我的水晶指甲在幾場活動後被我弄的髒兮兮(淚)
然後她就很佛心開始幫我排預約的時間
結果,我竟然說→請問今晚有空嘛 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急性子+任性是不是很誇張(熄燈)
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我真的不能等耶!!!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搭著小黃去找陳維尼報到啦
因為事發太突然我的龜毛美甲師還以為我的出現是要去領維尼媽的美味肉粽XDDD



這一次本來又想做簡約款的法式水晶 (上圖)
巴特我覺的我應該會被龜毛的陳維尼使出龜派氣功轟出企
因為這種簡單款的法式,對她來說超沒挑戰性的啦(無誤)
私底下其實我是個滿沒種的人啦(((哭哭
翻了好久的雜誌終於看上這款((((5隻指頭有3隻是法式噢 喀喀))))
然後我的詭計就得逞了 嘿嘿~



才一星期巴//某天晚上我突然又不爽了
因為我的水晶指甲(法式水晶那三隻指頭)又被我弄髒了
我覺的是因為白色本來就很容易髒 哈哈哈哈哈
一氣之下!!!!!我就拿了稀釋的去光水想說輕輕把它擦乾淨XDDD
結果有小小的成功噢(喀喀  這是不正確的,請不要學


巴特如果是光療指甲,就完全不怕去光水噢
人家以後都要做光療(((扭
然後我又貪心~偷偷拿了便宜的白色指甲油想要偷偷補上一層(噓)
這一塗整個大失敗(((((((淚~~~
結論:→這種專業的事還是得讓專業的來


↑ ↑ 指甲被我磨成無短短方方的>”<

大失敗之後只好~默默的卸掉///再偷偷的將指甲磨成方的
((工作時右手大姆指被工具弄斷一截///只能磨成方的來救急))
想當然~其他9隻手指頭也被我磨成方的啦(((哇哈  陳維尼看到這~應該會想殺死我T^T
接著~擦上我心愛的香奈兒(L)
齁齁齁!!!我的香奈兒被我冷凍好久
終於有機會出頭天啦~立馬擦上屬於夏天顏色的#495 MICA ROSE



>XD




大家///請趕快誇讚我磨的很美and這樣的顏色搭配非常好看
也許這樣陳維尼會饒了我一條小狼命(凹嗚~)
我真的超怕她的!!!因為不論是哪位專業的美甲師/都不願意看到自已作品被破壞巴XDDDD

對 不 起 ! 我 下 次 不 敢 了 !



然後,夏天到啦~
上回不是跟大家說我又跑去保養我的足部
這次做的是足部深層的保養+足部光療指甲!!!
上次的足部光療撐了一個多月耶///我覺的最划算的就是做足部的光療
除了可以撐很久(穿人字拖或涼鞋也可以美美的  整個就是很超值的犒賞自已XD)





而且我選了好美的光療指甲油
接近tiffany的顏色///然後也有跟上今年夏天冰沙色的熱潮柳(L)
還特地做成漸層!!我猜這次撐一個半月也不是問題(爽)


↑ ↑ 妳們看~有保養的腳穿起涼鞋都好美

我超愛這種漸層色|簡單卻很好搭,超美的!!!


~最近因為買GG家的鞋!!被磨了好多水泡
水泡好了之後都會變的暗沉(黑嘛嘛的 嘆氣)
可能要勤做保養才白的回來了T^T



這次做的足部深層SPA~整個膝蓋以下都有敷膜噢>///<
是→巴西野莓煥膚膜

難怪我的大腿愈來愈黑///因為每次保養都沒有大腿哥(可憐的孩子XD)
謝謝陳維尼幫我敷上美白的保養品!!!希望再去幾次就可以看見效果
這樣再跟大家分享before & after摟。


以上///真心懺悔的水晶指甲紀錄!!!
大家夏天也要保養腳ㄚ再穿涼鞋噢~哼 小地方也不能忽略(gogo)


↑ ↑ 最後附上一張好呷的哈根!!好喜歡這個口味:D


[info]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陳維尼 (這次的冰沙色足部光療也是維尼做的唷。)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初體驗享8折優惠噢:)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 GIFT]   幸運狼:拉拉熊桌上收納盒(不挑款-需自行組裝)
這次因為要麻煩大家幫我說好話~所以送上價值百元的小禮物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請留言→誇讚我把指甲磨的很美and這樣的顏色搭配很好看XDDDD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