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右眼仍然微腫+小黑青 因為我去打淚溝拯救我的黑眼圈啦!!!


前幾天在逛86小鋪→ 不小心連結到86玩生活
然後裡面東西超多的痾
好可怕噢
~都是可愛的小文具和生活用品小物這樣
女生對這類小物很難免疫痾///
然後我就默默的逛了將近2個鐘頭有巴(抖)
網拍的魅力就是這樣~每次逛一逛就是一個小時過企
 超好買!!!!!


86小鋪大家熟悉的應該是美妝館
其實後來又陸續新開→生活館/婦幼館/現在還有86 Girl!!!(平價流行女裝)
整個就是好澎湃痾////妳們說是不是~
今天要分享的是86玩生活唷→連結按我
然後!!!!重點來了→今天的文末love gift→是今天分享的小物福袋
奔狼會整理成2份小禮袋送給狼晶的小讀者唷~
86小鋪的大方與用心大家趕快拍拍手給與愛的鼓勵



>>>>>韓版/可愛鐵塔造型筆  →按我


這個超cute的!!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喜番痾>////<
然後就加入購物清單→ 3 color都帶回家柳 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好粗魯(大哭)
86很貼心/出貨時都會用氣泡袋裝好  
可是妳們不要學喔→因為我急著拆開氣泡袋  於是就蠻力扯開
黃色鐵塔就掉到地板斷水了啦(大哭 again)





巴特沒關系///奔狼還有紅色+藍色可以好好珍惜(抱緊緊)
這個鐵塔筆很可愛噢~
她是真的筆啦!!然後也是個鐵塔造型的桌上裝飾這樣

好喜歡這種設計噢 超可愛的,妳們說是不是很難免疫(扭)
重點是好便宜 一支鐵塔造型筆竟然只要$19元!!!!
oh my god~(抱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Q卡通動物毛絨小捲尺      →按我


其實這種伸縮捲尺我有痾///只是看到這個可愛的草莓造型捲尺
默默的就淪陷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犯規耶→造型這麼可愛就好想擁有她
而且又便宜~一不小心就會加入追蹤清單一大堆(真的!!相信我)
這款還有小猴子/小青蛙/小豬 (((我的是可愛的草莓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韓版/皇冠糖果色鈕扣皮革行李吊牌
  →按我


這個是韓版的/比起貴桑桑的韓貨便宜好多耶!!
實際拿到的質感也還ok~
我的粉紅色是淡淡的皮質粉紅
前後各一個夾層→我一邊是放悠遊卡/另一邊則是我的公司識別證



↑ ↑ 我比較喜歡的是她可以掛在包包上噢!!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在包包裡撈不到我的識別證了((哈哈哈))
然後皇冠壓印也很美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in1/第二代滑蓋/iPhone 4復古仿真相機造型保護殼
   →按我



這個超可愛對不對!!!
整個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台超薄的相機
巴特,其實她是for iPhone的手機殼噢>/////<







我還挑了桃紅色好招搖痾(大羞)
其實賣場還有瑩光綠色我也好喜歡~非常好看噢






然後她還有掛繩→掛在脖子上跟本就是一台隨身相機嘛
走在路上應該可以成功詐騙不少人XD
這種小玩意真的好有創意  完全是奔狼的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包包專用/粉嫩聰明收納袋/袋中袋/收納包   →按我

我想要這個好久了((因為我每次都要在包包裡面撈東西撈好久))
然後最可怕的是我常常換不同的包款
常常就會遺落某樣東西///例如我的悠遊卡+公司識別証
好幾次都是這樣被擋在LOBBY電梯→都要請同事下來接我XD



有了這種聰明包中包之後應該就不會上演笨蛋事件啦(握拳)
這款口袋超多!!!!!收納就很方便呀~
前面的左邊口袋是我的哎鳳/右邊口袋是我的歌劇魅影防水二用粉餅
二側的邊邊也可以放小東西→像我就放了一支Swimmern家的筆(很可愛齁)



↑ ↑ 中間夾層容量ok  我的皮夾是很厚的那種噢~放進去也不是問題!

然後我還放了鏡子+梳子///也都很ok唷



↑ ↑ 另一邊也是XD都是口袋和夾層//
大家可以依照自已的習慣來收納,我覺的真的好方便哩



↑ ↑ 要換包包時~只要拿出包中包就可以啦!!
不用大搬家////最重要的是不會遺落東西摟(L)

然後跟大家說→這個聰明的包中包竟然只要$79元 ((((哇塞))))
可以挑色噢!這款還有水藍色and黑色
立馬變成收納高手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韓版 My little friend 透明裝飾套裝貼紙/日記日曆裝飾貼紙(一套六張)
  →按我


這個超棒(私心大推)!!!因為我本身就很愛收集貼紙
這幾款我在韓國Konsey也有買噢~
所以love gift福袋裡當然少不了這些要分享給大家唷





小貼紙隨時隨地都可以派上用場
像是記事本//或是隨身的行事曆→都不能少了可愛貼紙的陪伴痾>/////<





我最常拿來裝飾相片啦  大心
因為我自已有拍立得和PIVI///最喜歡拿這種可愛的小貼紙來裝飾!!
或者是拿來當內心的OS圖案XD





寫卡片的時後也派的上用場唷(嘻嘻






↑ ↑ TRAVEL系列我在首爾Konsey都沒看到(失望)
沒想到86玩生活有這一款耶///很開心的就把她帶回家啦
其實這種可愛的貼紙也可以發揮創意在生活上的任何地方噢
以上!!!超萌的小文具介紹完畢  這篇字數好多噢:D

準備好了嘛? 86小鋪和狼晶要送出2個小福袋
推+讚+86 shop有幾個分館呢? 抽出2隻幸運狼唷 掰比~


↑ ↑   [LOVE GIFT]   幸運狼:文中小物(福袋)x2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86 shop有幾個分館呢?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