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終於可以換新的指甲了~撐好久噢!
雖然也才三個星期這樣:D
但急性子就是不能等痾,誰叫奔狼是急性子~(扭)



然後今天老闆娘對我超好的
因為她要讓我體驗OPI的新產品搭配足部的保養+按摩(哎唷/很複雜啦)
讓我們一邊看圖一邊說故事吧(喀喀喀



足部保養一開始要把腳ㄚ泡在熱水裡/好喜歡泡腳痾我
熱水裡面加了→OPI茶樹淨露
大量的葡萄柚萃取精華添加///一邊泡一邊大喊:好舒服~



稍稍泡過腳ㄚ後,美甲師會抹上OPI果酸軟膚蜜精華
裡面含有綠茶萃取的精華果酸
可以軟化足底的硬皮(((這就是重點噢!足底的硬皮要先軟化 等等才可以磨出一堆腳皮噢XD)))



然後當然少不了去角質痾~
不論是哪一種保養,皮膚定時去角質/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更有效的吸收!!
OPI晶糖磨砂淨露好甜的味道痾XD



感覺好像香檳葡萄說!!!美甲師讓我聞味道時~
我一直拉著migo的手不放開
哈哈哈~就是女生很愛的甜蜜蜜葡萄香氛的感覺





去角質之後哩→刷上OPI綠茶白晰修護膜!
然後再使用保鮮膜包起來~效果會更好。



最後是重點!!!因為竟然是老闆娘姿姿親自上陣哩
OPI這次的足部保養跟以往不同的是/
這回還另外搭配的足底按摩+小腿按摩!!!
也就等於→去做美美的足部保養的同時,還可以享受20分鐘的按摩療程噢



最後在足底湧泉穴的地方要踩在玄武石上~熱熱的好舒服 好放鬆噢!!

太大心了((((這幾乎是過程中最舒服的時後))))
其實我好想睡著噢!!只是還要拍照紀錄,真的很討厭耶…Y___Y


其實我腳底很怕癢((哈哈哈))
可是我又好喜歡人家幫我按摩
這次可以一邊做保養一邊享受足部的按摩,我覺的好棒痾!!
按完之後立馬奔去ZARA逛街 好HIGH哩



這次的腳ㄚ選一般的上色這樣(不是光療)
可愛的migo美甲師還特地幫我畫點點圖案
因為奔狼那天就是穿上圖這件衣服去Heidi's Nail
結果migo心血來潮,就幫我畫成跟衣服領子一樣的圖案的耶!!!好可愛噢~
點點是我的菜!!我是點點控(舉手) 
更多的足部保養資訊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噢→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老闆娘/王姿姿 or 店長/陳維尼)
私心建議:當季做促銷的保養來做比較省錢(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另一個重點當然是我的手指頭啦(噢耶!!
我這次跟姿姿承認說→我是髒小孩XD
因為每次我做水晶指甲,甲面都會被我弄髒((哈哈哈哈
所以陳維尼這次特地幫我在最上層鋪光療用的透明膠噢!!
這樣髒小孩要是又弄髒的話→就可以直接拿去光水擦拭~是不是很棒>///////<



然後這一次我又跟海賊王無緣了~
因為對美甲師來說:指甲彩繪非常花時間又傷眼睛(羞)
這次時間還是不夠////沒關系~下一次我再提早2小時去(一定要畫出魯夫才行 哈哈哈哈)
好固執的狼晶噢(囧)





這次請陳維尼幫我畫///家族的大集合
大姆指是爸爸噢~爸爸還有繫紅色的領帶超有喜感!





另一支超有戲的就是→無名指的姐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的無名指戲份很重~哈哈哈哈
姐姐嘴角那抹詭異的笑…更經典XD



如果是薄指甲的女孩~
可以跟我一樣,底層做水晶指甲增加指甲厚度(保護甲面)
這樣就很堅固不會斷摟!!!



這次去Heidi's Nail//發現來了2位新朋友耶
下次我要帶名片去和她們交換((嘻))
這篇先寫到這裡~人家要趕場去看電影摟
好愛我的新指甲,等等一定會被朋友大大稱讚一翻  哈哈哈哈~see u all



↑ ↑ 這款是不是很夏天,可是感覺就好難噢~陳維尼會殺了我吧(抖)


[info]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陳維尼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初體驗享8折優惠噢:)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 ↑   [LOVE GIFT]   幸運狼:首爾帶回的超紅護手霜:)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