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颱風天最適合來寫文章啦!!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是女生最愛看的妝文噢>//////<


話說昨天我從內湖瑞光路下班後
在傳說中的魔鬼風切口掙扎了5分鐘(大風大雨都沒有變小哩)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踩著我的人字拖~用跑的衝過去
風雨真的超大→好恐怖  好恐怖
然後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到公車站牌(要等回基隆的首都客運)
沒想到!!!站牌只有我的個女生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嗚嗚
然後瑞光路風雨真的太大!!!我只能一手撐傘///另一手抱住站牌…
就這樣僵持了15分鐘後→我的傘就開花陣亡了 哈哈哈哈((((全身溼透))))
後來一陣天使光 出現了2個男生人好好噢,還幫我撐傘擋雨!!!
謝謝你們:))





一整天下來 ((((還經過颱風天的風雨摧殘))))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不是擦乾身體→而是趕快拿相機記錄今天妝容的完整度
洗滴!!! 妳們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
就是奔狼上班一整天,再加上蘇拉風雨凌虐後的真實呈現
不得不說:雅詩蘭黛這支→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真的太給力了







適合夏天使用→防曬系數SPF35 PA+++對一般學生/上班族來說就很足夠摟
底妝的部份我有自已習慣的上妝手法
擠出適量的BB霜在手背上(利用手背的溫度讓BB霜的溫度和臉的溫度相近)
這樣可以讓妝容更貼噢!!這個小撇步趕快學起來:)





然後再使用粉底刷來上妝~
接著妳們也可以使用手指頭直接將BB霜推開
但我習慣使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來推勻底妝這樣!!



給你們看一下before & after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的修飾度非常好柳!!!
(((妳們看上圖的左邊/右邊真的非常明顯痾)))


然後因為這瓶BB霜強調→媲美濕敷面膜的保濕效果
所以即使一整天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妝容乾乾
對於像我這種上班族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太完美了>/////<





然後妳們看上圖///她雖然修飾度超好
巴特完全沒有厚重的妝感!!
雖然官方的說法是適合夏天使用~

但我實際使用過後覺的秋冬一定也很OK
我想我會一路用到秋冬吧~因為這支BB霜的保溼效果真的很棒
再加上修飾度又足夠(((我覺的也很適合延續到秋冬,在妝容上做表現噢)))
那不就一支BB霜可以搞定三季XD
   好啦→我就是大嬸心態啦怎樣Y__Y



↑ ↑ 趕快再把另一邊的底妝也補上之後



重點的黑眼圈遮瑕很重要////我現在的右眼因為打了淚溝的關系
已經黑青半個月了~((所以要更努力遮瑕 哈哈))



↑ ↑ 遮瑕後的妝容就好美了捏,最近愛上爽健美茶說>//////<



↑ ↑ 當然也少不了腮紅來創造好氣色唷



↑ ↑ 我覺的底妝的部份已經很OK
然後我想分享的是輕無瑕的妝感~所以今天不使用粉餅摟!!
簡單的壓一下密粉定妝創造輕透的妝容感覺!!



↑ ↑ 眼線筆也是雅詩蘭黛她們家的唷
這支是雙頭雙色~我超愛咖啡色的表現
新手非常適合使用這支來幫劃眼線加分(真的)
因為她的筆芯軟硬適中/顯色度又夠 非常好用//算是我最近的愛將之一



↑ ↑ 因為底妝很給力痾,所以就沒什麼露露長的化妝步驟
分享一下近拍的妝感~真的一點都不厚重齁
最讓我滿意的當然是這支BB霜經過了可怕的颱風天驚人測試
如果我不是剛好在這天使用她///也許我也不會發現這支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這麼威哩



剛好趁這篇文章分享給女孩知道!!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般測試齁((喀喀
今天and颱風天都是使用→雅詩蘭黛_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所完成的妝容噢XD
((那麼  來賓還不掌聲鼓勵一下 啪啪啪~))
以上,謝謝大家(ki素)






↑ ↑   [LOVE GIFT]   幸運狼:首爾小禮物 made in korea :)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