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會挑這張是因為覺的這樣子的氣氛好歡楽~好朋友齊聚一起吃下午茶
上星期六超超忙錄的~奔狼整天的行程好滿呀!

中午是delay好久的Y!首頁慶功宴/
晚上要和一大群Y!摩人聚餐 ((總共有30多人噢~~~下圖是蘋果和毛摳so cute))



然後還有```我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傳說中→ → →
小S在節目上 讚不絕口的焦糖蘋果派&覆盆子千層派
這2樣甜點不簡單噢~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拿下NO.1寶座



Room 4 Dessesrt在東區的小巷子裡~
焦糖蘋果派&覆盆子千層派就是她們家的招牌
吃完下午茶再戰uniqlo和zara也很方便痾((無誤))
然後我期待了好多天//到了現場竟然超級無敵的大客滿
是說客人都滿到屋子外了這樣((齁 齁 齁~不禁讓我更期待這2樣甜點是有多麼美味了))


↑ ↑ 店面是木頭地板,踩起來好溫馨痾>//////////<


↑ ↑ 入口處則是很像國外的溫馨蛋糕店

然後好不容易在B1樓層擠出位子!
開心跳著下樓企~
我在店門口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位子摟~下圖很斯文的那位(又看不到臉XD)是老闆Peter



大家印象中的甜點是不是還停留在一塊三角形的蛋糕上XD
也是啦~台灣普遍的甜點就是長這樣子痾
除非噴錢到貴桑桑的高級餐廳裡,才有機會享受不一樣的經緻甜點感受

但是!!!Room 4 Dessesrt和別人不一樣的就是…
她們家將貴桑桑餐廳裡的經緻甜點
以親民又可愛的價格分享給大家 (((((轉圈)))))
每一道擺盤美美又好吃的甜點,價格大約都是$100多元這樣~
在這裡每一道甜點的上桌///除了味蕾的享受之外 還多了感官的享受(L)


>>>法式焦糖蘋果派

看到了嘛?獨家手法的現烤派皮 嚐起來酥酥脆脆
端上桌後一定要立馬品嚐~才不會浪費了好吃的外層派皮痾
中間是一球優格冰淇淋 ((酸酸甜甜  熱量又比一般的冰淇淋低))
所以大吃也不會有罪惡感柳>///////<
熱呼呼的派皮遇上優格冰淇淋還真是絕妙的搭配柳





天~放大來看好罪惡呀(((抱頭)))  焦糖的香味搭上酸甜的蘋果
她們家的甜點甜度的掌控上都很ok(也不會覺的膩)
尤其是冰淇淋微酸的口感搭配蘋果派的微甜 讓人愈吃愈涮嘴~~
喜歡多層次的口感的女孩 一定不能錯過這道夢幻逸品(大心)
難怪小S會在節目中轉圈吶喊~我活過來了 哈哈哈哈: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覆盆子千層派

據說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另一道甜點//那奔狼怎麼能錯過!!!
酥脆的千層派mix卡士達醬和新鮮覆盆子
我覺的那個千層派真的太經典了~
(((大家吃千層派就直接用手啦 比較乾脆 形象請暫時拋開這樣XD)))



覆盆子千層派好吃到讓蔡康永也轉起圈圈是哪招:D
底下一樣有優格冰淇淋的陪伴噢~
好開心!!因為除了哈根達司之外的冰淇淋很少得到奔狼讚賞的哩!!
巴特,Room 4 Dessesrt家的優格冰淇淋口感微酸微甜又消暑~
實在值得給她1根大姆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跟大家分享Room 4 Dessesrt也有宅配甜點了唷  →按我←
是不是很酷~最在意的價格部份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一樣是親民又可愛的價格就可以在家等蛋糕送上門啦((((我也要學小S轉圈))))
純白的禮盒包裝搭配大大的蝴蝶蝶,完全正中我的少女情懷痾(扭)
而且還可以在線上免費加購↓



(免費)七彩生日蠟燭/10入1組
(免費)手工客製巧克力牌
(免費)客製小卡片

當然///切蛋糕的刀子和蛋糕盤也是免費的柳!!!
看的出Room 4 Dessesrt很有誠意齁:)
簡單來說就是→以後可以在線上選好想要的蛋糕~按下訂購
決定要不要加購免費的貼心服務

噢~我忘了說!!!我最想加購的其實是高度約30cm的熊麻吉啦
加購價要不要$999?當然不用!!  $599?一樣不用!!
別忘了////Room 4 Dessesrt打著可愛價格擄獲人心
我大愛的熊麻吉加購只要$399柳!!!


↑ ↑ 宅配收到的禮盒就是長這樣子噢(L) 送禮也很OK!

這$399元的加購當然是以貼心服務的性質居多:)
大家以後有機會在Room 4 Dessesrt線上訂蛋糕的話~
別忘了加購自已需要的週邊服務!
然後就等宅配送上門啦~~~~~((good))

緊接著~來分享一下我拎回家的2款可以線上訂購的蛋糕((羞))


>>>義大利提拉米蘇  
↑ ↑ 這張是官網的照片/實品也是一模一樣:>


採用純正的義大利Mascarpone乳酪///搭配細緻的可可亞海綿蛋糕
使用義大利的Mascarpone就是不一樣
很多蛋糕店都不是採用純正的Mascarpone(成本高),口感就差非常多

不管你們今天有沒有要訂購Room 4 Dessesrt的提拉米蘇

推薦大家一定要選對痾,才不會浪費錢噢。



↑ ↑ PS.這張是官網的照片 (光看照片心要再溶化一次了  這真的超級好吃)

上層為濃郁巧克力~冷藏後入口即化
笨阿狼某天從冰箱拿出來(不小心)退冰太久!!
意外的嚐到超軟且綿密的口感好滿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法式白蘭地可可派  
↑ ↑ PS.這張是官網的照片


奔狼就是個外貿協會痾,我承認一開始是因為她的外型才招她入宮
一層層綿滑的比利時巧克力醬
環繞著淡淡白蘭地香氣的巧克力慕斯
內餡是清爽的法式覆盆子醬((有一點點微酸//味道很搭))


↑ ↑ PS.這張是官網的照片



這是一款美式的手工派!!大小是8吋 很大/非常大~
感覺可以給8~10人來享用耶(((很划算齁)))
很特別的是底下還有派的基底!!
挑這種派就很賺的感覺//因為可以吃到蛋糕的口感~也可以吃到紮實的派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為了發這篇文章好罪惡痾((大吃甜點XD))
有機會去東區來個下午茶約會的話
別忘了去品嚐讓小S和蔡康永在節目中轉圈的夢幻甜點噢



如果懶的出門那就在待在家等蛋糕上門巴
馬卡龍禮盒也是從甜點購物網直接寄我家的!!
打開箱子的時後就覺的好貼心~因為外層是堅固的紙箱/內層還有填充氣泡袋保護



↑ ↑ 所以打開馬卡龍禮盒的時後,外盒超完美的痾
盒子我好喜歡!等馬卡龍吃完就可以再利用→拿來裝小東西也很棒呢:D





Room 4 Dessesrt 甜點購物網的親民價格也滿適合大家服用的XD
呼!!!這篇應該會爆文~我寫的太認真的
((((應該說有關吃的//奔狼都寫的特別認真  哈哈掰比~)))
最後附上好呷的馬卡龍1顆,就要跟大家說再見啦





[INFO.]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r4dessert
甜點購物網→www.r4-dessert.com

(FB按讚運費立馬省一半) 詳細說明→http://www.r4-dessert.com/newsInfo10.action




↑ ↑   [LOVE GIFT]   幸運狼x1:AVIVA家的迷你保養品隨機:D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今天哪樣甜點最吸引妳呢(流口水))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