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快哭了!這次是好久不見的水晶指甲文章!
其實很難分類///因為奔狼的指甲太薄了→
所以有先鋪一層薄薄的水晶打底→上層才是光療指甲:))
認真來說是水晶和光療的綜合啦((掩面))


其實我最近發生好多杯具的事…
例如~前幾天我下班後剛好買了1碗挫冰要獻給狼爸吃
我的歐兜邁騎進巷子停好後///準備走樓梯上樓
結果我踢到樓梯跌倒也就算了  →→挫冰還打翻了(((((杯具!!
不旦挫冰沒吃到///下班快累死了還得清理自已跌倒的造孽(哭哭


還有更慘一點的→就是我明明用便利箱寄按摩油給大家
結果在便利箱裡面的按摩油還會破掉然後漏出來(大杯具
嗚嗚…最後還把自已要用的按摩熱油趕緊賠給小讀者…(慘)
對了~刷子目前有現貨唷
可以悄悄話留言or到FB粉絲團私訊詢問,謝謝大家


最慘的就是→ → 因為某些事未來可能要和對方法院見這樣 (無敵大杯具來了)
真的是很無言!!!雖然我知道我不一定會輸
但光這件事就讓我沮喪到7天瘦了1kg這樣(((真是減肥好幫手來著))



暫時搞定很多麻煩事之後~
我才橋出幾個小時的空檔奔去找陳維尼換新的指甲
沒想到!!  杯具尚未結束(((大哭)))
因為那天下班已經夠累了,我在瑞光路站了30分鐘才攔到計程車(囧)
30分鐘耶///平常小黃根本是隨招即得柳((徹底心碎))





於是我好不容易終於排除萬難到達Heidi's Nail
我唯一要求就是想做黑色的光療!!
其他就交給維尼決定這樣~因為我也沒有心思想這些事了
我只覺的最近的我真的雖小到一個極點~
巴特,我知道這些不如意很快就會過去////


好貼心的是我收到小讀者寄來的一封信!!
她說→這是她特地去龍山寺求來的幸運符///希望能帶給我好運
天知道奔狼收到這封信的時後才剛哭完~
一整個眼淚又止不住的往下滴(((暗~是有沒有這麼愛哭啦 郭小晶!!!


(((哎/趕快回到主題)))




然後這就是我的新指甲啦

很簡約的黑色mix白色~大姆指的地方是我要求的[粉雕蝴蝶結]

大家一定也很愛大姆指的呈現巴(大心)





其她則是做比較不一樣的法式光療!!!
這是50%的短法式~與一般只做微笑線的法式很不一樣齁(笑)
法式的銜接處則是一筆一筆彩繪上去的浪漫花邊~
中間再鑲上一顆愛心噢:))

>都閃閃發亮了耶(L)



光療整個就是很bling bling
因為大姆指配色的關系~帶著一咪咪低調小香風的法式味道
時序進入秋天///所以在顏色的挑選上就不會再這麼鮮豔摟!
改以較沉穩的顏色來襯托秋天已經悄悄的來臨摟(笑)





以上//很簡約的法式小香風報告完畢
適合低調的女孩來嚐試噢!
狼晶的粉絲→水晶or光療的初體驗直接8折優惠價給大家唷



[information]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陳維尼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初體驗享8折優惠噢:)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 ↑   [LOVE GIFT]   幸運狼x1:首爾帶回的tonymony護手霜30ml (秋冬最適合擦護手霜啦)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