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圖一出現我都要神魂顛倒了~太銷魂~太美味了(天使光

嘿嘿~又是無腦的iPhone小食譜上課時間啦 (噹噹噹)

老實和大家說→只要被歸到iPhone小食譜的東西

都是很簡單就可以完成柳!

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會不會很難…

或是很麻煩之類的…不要再找藉口啦!!

趕快去買菜回家動手DIY巴(招手)







今天要分享的是馬鈴薯沙拉

而且可以一次做很大一盆///冰在冰箱慢慢吃

(反正沙拉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吃呀)

巴特我則是為了做巴結某人才做的啦!!

沒想到意外發現→沙拉還算是簡單的料理噢  那麼我們先來看看要準備哪些食材巴





(題外話紅蘿蔔切成愛心好可愛)



食材準備:(2人份)

1)馬鈴薯1顆

2)雞蛋1顆

3)小黃瓜

4)紅蘿蔔

5)玉米粒

6)美乃滋



= = = = = = = = = = = = = = = = = = = = = = 



7步驟搞定:






1)馬鈴薯削皮後切片燙熟,放涼備用(這樣的做法最快熟摟)

2)小黃瓜切段+紅蘿蔔切片燙熟,放涼後切小丁備用





3)雞蛋煮熟後剝殼/接著分離蛋白與蛋黃,蛋白切丁 放涼後備用





4)將燙熟的馬鈴薯→搗成馬鈴薯泥





5)拌入蛋黃 (這個動作可以讓馬鈴薯沙拉的顏色變的漂亮~讓人看了就很想吃這樣XD)





6)接著加入適量的美乃滋和切成丁的小黃瓜+紅蘿蔔and玉米粒→輕輕拌勻





7)最後再加入切丁的蛋白拌勻就ok啦 (切丁的蛋白最後加是因為怕被弄碎/口感就比較不好了)








↑ ↑ 於是~鏘鏘鏘~是不是很簡單就大功告成

明明就是很無腦的料理方法

可是卻超有成就感的痾(((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我就順手做了幸福早餐來搭配摟>////////<

今天要分享的豪華厚片吐司超健康的唷 

吐司是戴樂哈斯家買的!她們主要是經營早午餐輕食/餐廳也有陳列少量的麵包販售 
官網按我

先將火腿扔到平底鍋煎→倒入蛋汁→8分熟時再放一片起士片→起鍋備用

然後上下吐司都有塗上少量的日本美乃滋

鋪上小七買來作弊的生菜沙拉墊底

我還買了新鮮的牛蕃茄切片搭配///妳們說是不是超健康的早餐





↑ ↑ 哎唷喂痾~妳們瞧那綿密的泡泡來著

最後來一杯自已手沖的熱抹茶拿鐵 ((痾!!這就是人生~煙 

抹茶粉是星巴克買的 (超小一包就要300多元的樣子 貴死了)

可是也只有她們家的抹茶粉味道可以這麼香濃







抹茶拿鐵(熱)也很簡單噢!

先將牛奶微波加熱至60度左右→加入適量的抹茶粉攪拌均勻→奶泡杯開始打泡30下→搞定

所以有一個好的奶泡杯也是必要的噢///可以輕鬆打出綿密的泡泡
喝起來跟在外面買的完全一模一樣痾







奶泡杯我是在奇摩物中心買Tiamo這個牌子的不繡鋼奶泡杯

印象中大約$400~$500元左右。按我參考

有了奶泡杯除了可以自已動手做抹茶拿鐵之外

也可以做出→拿鐵/卡布/可可…等等飲料噢。



好摟~以上分享完啦!

我又再度成功完成一道看起來很厲害   實際上是很無腦的簡單料理

看來阿狼以後應該是一位能寫文章/又會下廚的美嬌妻唷(羞)

最後//回顧一下過去的料理分享文章巴

>>> [iPhone小食譜] 自已DIY水果鬆餅簡單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