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耶耶→首圖是我和大力和Gina  兩隻都是我好喜歡的部落客~可以安排在同一小組超開心

洗滴,就如同標題所說的那樣

86小鋪除了原本的西門町+東區/這二間分店

現在還多了離士林夜市好近的文林店!!還有中山站的南西店摟

以後會不會基隆也開一間痾!!!

這樣我每天下班就可以直接補貨~不用等網拍~也不用跑台北((賊笑))



↑ ↑ 士林店超大~整棟3層樓都是86她們家的耶(誇張)


↑ ↑ 我個人很愛的AK假睫毛~透明梗戴起來很舒服(L)


↑ ↑ 這裡還有我敷5年有了巴~愛用的面膜 整櫃都是!!!


↑ ↑ 都挑自已愛用的來介紹XD 瑰珀翠護手霜全系列通通都有!!!


↑ ↑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想嚐試假睫毛品牌!!可是好貴噢~我目前還沒敗家 哈哈


↑ ↑  然後是可怕的指甲油牆!很誇張齁XD  以後要挑色直接衝實體店面就對了痾


↑ ↑ 護唇膏也是整面牆來陳列 ((無言了我XD


每次要去86 SHOP的網拍買東西都覺的好恐怖

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飛了!!

上面的美妝有幾千種~歐美系/日系的美妝品通通都有

再也不用搭飛機或找人代購貴桑桑了啊:)
很煩惱的就是東西太多什麼時後才看的完痾(翻桌)



↑ ↑ 這是2F的空間,有小部份的現貨網拍服飾,右邊還有一些是生活小物唷。





有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把商品拎回家

也可以看到實際的商品更放心!!

如果是網拍下標也可以選擇在門市取貨~齁 是不是很貼心


↑ ↑ 當天的主題是冰沙色啦~所以我整個很鮮豔痾:D

然後開幕那天好開心((旋轉))

因為我跟Gina//大力//七七涵被安排在同一桌噢
超級開心的~因為人家都沒有跟Gina和大力見過面柳

看到本人實在好想奔上去問她們可以抱抱嘛  哈哈哈哈~不過我沒種(嘆)

may be next time >/////////<



↑ ↑ 小燕姿正在訪問77最愛用的86美妝品:D


↑ ↑ 這是我愛用的粉餅都見鐵片君了 之後會有凹
凹賞文章噢X

>大力好可愛(抱)

當天的小遊戲把我們4人累翻了

因為我們玩了大家來找碴!!!

要找出照片上不一樣的10種美妝商(都是86 shop有販售的商品)

找到就可以通通帶回家~ya

於是我們4隻小妞卯起來找!快把店面翻過企了說(羞)





↑ ↑ 這張Gina好正噢~雖然我沒有拍到正面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張


然後→主持人是邵庭耶////本人也是好正///好瘦~很親切的女生

我們4隻妞妞一起合作幫現場的model化妝

最後→我們得了第2名噢~
是說差1票引恨(哭哭)



↑ ↑ 我們的麻豆~是丹寧風妞妞


↑ ↑ 究竟誰是改造後的第1名呢?最後關鍵一票在小燕姿手上  可是我們就差這1票啦(哭哭)


↑ ↑ 妳們看Gina多可愛



↑ ↑ 最後的禮物是好多實用的美妝品~快爆文了!之後再跟妳們分享有哪些好用的美妝巴。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文林店走走(整棟3層樓超大//可以逛到爽XD))

因為文林店還有小部份的現貨女裝販售~

而且我還有看到86生活小物也是有陳列一些些唷(L)


↑ ↑ 最後來一張我們小組隊員→大力→Gina→我們的丹寧風麻豆→77涵→狼晶

噢!!有實體店面真的好吸引人柳

逛完之後再衝士林夜市!!!哈哈哈哈~這個是不是更吸引人

86 SHOP開在這裡實在是太心機了啦。





↑ ↑   [LOVE GIFT]   幸運狼x1:OPI指甲油_裸色 (適合秋天唷)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 簡單留言就ok摟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