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柳sorry
之前在逛ptt時就看到有人分享IEI家的指甲油
那時就有小小被燒到
巴特我一直有做水晶指甲阿/現在擦指甲油的機會根本超少!!!
後來在逛86小鋪時剛好看到她們家有IEI的指甲油
於是我9月初的時後就拎回來~一直擺到現在才把文章生出來這樣:D



然後我也為了這次的小分享→把我的水晶指甲上的圖案給卸掉了>///////<
這樣才能擦上IEI的顏色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呀
IEI還滿顯色的柳!因為我挑了一瓶tiffany綠要來DIY法式

沒想到顏色美到我去出席部落客活動時
被大家稱讚到我要飛上天了我…
所以我們就來個小小的教學//簡單的小法式也可以自已DIY噢!



>>IEI粉漾甜綠+繽紛誘惑銀

今天分享的法式要用到2瓶指甲油~
銀色的那瓶是拿來描微笑線用的///這樣子可以讓不專業的法式看起來很專業XD



↑ ↑ 首先在指甲上沿著微笑線擦上薄薄一層-粉漾甜綠

↑ ↑ 緊接著再上色第2次,這樣子的顏色就超飽合摟!很像tiffany的甜甜感覺:>

↑ ↑ 那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美甲師/所以銀色指甲油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使用牙籤或是小棒子沾適量的銀色亮片指甲油沿著微笑線的地方描繪
            (這樣就可以悄悄不著痕跡的蓋過NG的小地方摟!!)



↑ ↑ 最後再加上一層透明的亮光指甲油就搞定啦(大心)
            是不是超簡單的!!很美很有質感~法式就是有這樣的魅力痾



我個人私心最愛的就是法式指甲
以前都是請陳維尼幫我做→現在可以自已DIY超有成就感的耶
重點是還被很多人稱讚((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巧手狼晶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會讓妳耳目一新的超酷指甲油!!
上回參加86小鋪_文林店開幕的時後//在架上看到就好想買  這指甲油太夢幻了!!
後來七七涵有買了一瓶回家說(笑)



裡面是一顆一顆很像魚子醬的東西
然後其實使用不同的底色就會有不同的效果說實在太酷了這個



>>IEI魚子醬指甲系列-璀璨繽紛



↑ ↑ 先將自已喜歡的顏色指甲油擦上偏厚的一層 ((今天也是拿IEI的
粉漾甜綠來示範))
            然後趕快將繽紛的魚子醬們輕灑在甲面上//慢慢鋪滿

↑ ↑ 最後可以小心翼翼的用手輕壓讓魚子醬們乖乖粘在指甲油上就OK摟
            ((魚子醬們無法和亮光指甲油相容!我有試過最後再上一層亮光保護~
             可是魚子醬們顏色就暈開了//哭哭))



↑ ↑ 多倒出來的魚子醬不用擔心,產品本身有附上可愛的小漏斗方便回收再使用~完全不浪費

所以要擦魚子醬系列的時後→一定要擦上夠厚的指甲油
然後趁指甲油未乾的時後趕快鋪上魚子醬//這樣子的成功機率就很高摟!
是不是超可愛的新奇體驗!


↑ ↑ 這裡有很清楚的影片教學可以看噢
        (因為阿狼是自拍無法拍灑上去的過程啦  看youtube的教學超清楚的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也是好新奇的磁力指甲油!!!!
我之前完全沒看過這類產品耶///是我太俗了嘛 哈哈哈
磁力指甲油要搭配造型磁石服用噢
二個搭在一起使用才會激出愛的火花  讓人覺的不可思議痾XD

>>IEI磁力指甲油-伯爵黑



↑ ↑ 擦上偏厚一咪咪的磁力指甲油在指甲上

↑ ↑ 趁磁力指甲油未乾時趕快把造型磁石平行靠近已經擦好指甲油的甲面上 (上圖右)






↑ ↑ 等待大約30秒就會出現超酷的磁波花紋啦:>



↑ ↑ 要注意的是造型磁石要與甲面平行/且不能碰到甲面噢!!!
這是另外一個顏色-香檳玫瑰  然後搭配另一款造型磁石
仔細看可以發現兩個磁波花紋是不一樣的噢(哈哈)
真的是很酷的新發明
IEI真的讓我大開眼耶→搞的我好像鄉下來的孩子=沒見過市面((嗚嗚))



↑ ↑ 這裡有很清楚的影片教學可以看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IEI指緣修護液

奔狼還滿注重指緣保養的說
像我隨身都會攜帶指緣油在身上!
只要是洗完手我就會擦上指緣油滋潤乾燥的指緣:





隨手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照顧雙手~
指緣修護是我不能沒有的好幫手(抱抱)
我可以不擦護手霜///但是不能沒有指緣修護的產品
而且乾乾的指緣可能連護手霜的滋潤也不夠力
但是使用指緣油就可以把指緣的乾燥搞定
擦完後都看不見惱人的死皮小肉肉  這樣就可以擁有美美的雙手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分享的是IEI系列的產品
應該有不少女生和我一樣覺的很新奇巴:>
IEI是咱們台灣製造的指甲油噢→是由台灣首家GMPC認證廠製造
而且有取得美國及歐盟雙認證唷


↑ ↑ 文末小禮物要回答→上面4款示範 最喜歡?

01-簡約法式
02-繽紛魚子醬
03-磁波花紋


那最重要的也是她們家的顏色很飽和又很顯色

所以特地DIY分享給大家摟
人家因為有做水晶指甲/所以今天要送出整組的IEI磁石指甲油唷
趕快推推+讚+留言吧!! 幸運狼就可以帶走整組柳 XD

魚子醬人家想拿去叫陳維尼幫我做成光療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如果成功的話之後再跟妳們分享摟 (ki素bye~


哪裡買的到→86 SHOP 直接按我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 GIFT]   幸運狼1→IEI磁石指甲油(組) 
            幸運狼2→IEI指甲油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回答上面的小問題:>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