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噢→Aimee是由部落客芬芬與Clair建立的韓貨網拍
她們每個月都會去韓國帶最新的流行服飾/飾品/美妝和我最愛的零食歐
巴特!!!這篇文章分享的衣服和飾品都是我自已購入的啦!
因為很喜歡她們家的衣服~
所以就很三八姬的寫了一穿搭文來炫耀一下惹(哈哈


很誇張的是我最近2次去台中玩
都無法克制自已去找芬芬和Clair(慘…我果然很愛買XD



>>>腰間荷葉打摺銘黃色長裙

這件在另一篇穿搭文中也有出現過(羞)
價位大約$700~800元左右  韓貨這價格算滿便宜的柳
一般長裙都是簡單的鬆緊帶樣式~
可是這件美就美在腰間的荷葉打摺!!
所以繫皮帶也是超美的////感覺自已好像禮物一樣(笑) 


這件在→ 韓貨買很大➲愛屎了3套私服穿搭 裡面就有分享
就不多說了~趕緊來看下一套gogo

= = = = = = = = = = = = = = = = = = = 



>>>深藍色西裝質料高腰褲

嘿嘿///這件是我從Clair身上脫下來的(哈哈哈哈
奔狼去找她的那天~她剛好穿在身上((((超顯瘦))))
我本來以為我應該要穿m號才不會顯大腿粗
沒想到55=s號對我來說就ok惹啦



很神奇的是~這件版子真的是無敵完美
因為無論是吃多飽,從側面看肚子還是平的要屎~~:D
所以我妹鍋欠欠借去穿過1次之後就偷偷擺入她的衣櫃裡面
妳們說是不是很賤!!!太過份了巴。



穿這種褲子當然要把上衣紮進企!!!
因為是高腰的關系所以更顯腿長>////////<
我私心愛翻這一件了(擁抱)
雖然看似簡單→可是很好穿搭,又很顯瘦(L)

= = = = = = = = = = = = = = = = = = = 



>>>奢華派對美鑽金色手環

其實我平常很少把叮叮噹噹的手飾往手上帶
主要是我工作也不方便啦!!
還有就是我很粗魯→我怕勾到我的包包or衣服
但是這一咖手環實在美炸了~我看到的當下就默默的買了XD



主要的配件是壓克力水晶
然後邊邊鑲滿了小碎鑽!!!!!
價格才250元~(扭) 不過現貨被我買走了唷!!
如果妳們要的話趕快去預購巴 哈哈哈哈(得意)

= = = = = = = = = = = = = = = = = = = 



>>>東歐大花捲領浪漫襯衫(粉膚)

這件是我這次下去台中玩的戰利品(oh ya)
其實她有2個顏色→白色/粉色
我在店裡看了好久!!! 芬芬說粉色好 / Clair說白色好 (我都要哭了)
好難選擇噢TAT 最後還是帶了很可愛的粉色 哈哈哈哈



我絕對是因為浪漫的蕾絲領子而購入無誤
雖然我已經擁有超多小領子的雪紡襯衫了
可是這件的領子就很不一樣痾///
除了中間釦子的地方也有打摺蕾絲花邊之外
袖口的地方也是!!綴了荷葉邊柳~~~~愛翻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愛惜她
我每次穿這種美翻天的衣服//
都會因為喝啡痾,或是呷奔之類的→不小心就弄髒她
嗚嗚…這也是我呷奔都要圍上圍兜兜的原因TAT

= = = = = = = = = = = = = = = = = = = 



>>>蝴蝶結童趣可愛短裙

因為奔狼本身就是蝴蝶結控痾
所以看到這件平拍圖的時後就先預約了(哈哈哈哈哈
妳們也知道我是急性子小妞!所以很不喜歡等預購嘛(攤手)!



這件不用擔心腰圍的問題//因為後面是做鬆緊帶的設計啦
所以我也沒有試穿說,放心的就直接拎回來了(誇張)
長度的話也很ok~也許是秋冬款的關系 
所以裙長比起夏天的款式長了一些些摟。



滿版的蝴蝶結完全是我的菜(L)
還是很小孩子個性痾我…
希望明年可以朝成熟路線邁進((((小聲的說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寫完啦 /// 是我最近在Aimee她們家手滑的幾件衣服分享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穿韓貨啦!!
只是穿過韓貨的女生就知道→修飾身形真的沒話說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步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笑)


雖然是自已私心購買的韓貨
但最後還是要公商服務一下啦(賊笑)


FB粉絲團_AIMEE.艾蜜korea衣櫥 → http://www.facebook.com/Aimeeinkorea
無名下單 →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




↑ ↑   [LOVE GIFT]   幸運狼1隻=首爾帶回來的紅翻天護手霜 (秋冬剛好派上用場)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哪一件AIMEE家的衣服哩?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