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今天又是韓貨的小小穿搭時間摟
這次是跟一位很可愛賣家合作_凱特糖_FB粉絲頁按我

Kat真的很好笑///人家韓貨賣家開連線就是要賺錢
可是Kat的連線都隨便開價!!根本就是來交朋友的嘛>////////<


也許是因為Kat也不是專職的韓貨賣家→
所以她們家的衣服訂價也都比市價還便宜許多
而且最好笑的是連繫的過程中我問Kat:要幫妳宣傳賣場嘛
Kat竟然說只要請小讀者們幫忙在FB粉絲頁按讚就好…(這是哪招 扶牆哭哭了我TAT)
是說怎麼會有這種賣家…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趕快去按讚巴///
留言妳是凱特糖_FB粉絲頁的第幾讚  文末要抽1件正韓的衣服當小禮物噢(L)


然後今天要分享的是今年秋冬不能沒有的圖騰系單品
過去這種花色可能不是我的菜((畢竟阿狼是走可愛路線的麻 羞))
可是我都說了痾 今年秋冬不能沒有耶!!
所以默默挑了2件回來分享穿搭示範>///////<



01>菱形圖案百摺短裙(深藍/Free size)

人家以為她是褲裙說(扭)
結果是真的裙子耶 哈哈哈哈
是說標題都寫這麼清楚了 奔狼是在混淆什麼勁TAT





但也沒差//反正裙子我也愛(L)
而且這件的內裡是偏厚的緞面襯裙(質感好好痾)
整件是滿版的菱形圖騰的幾何組合
平常最喜歡的當然是韓妞的穿法→把衣服紮進去!!
這樣穿搭好有氣質痾>///////<  





後來發現其實不要衣服紮進去則是另一種感覺~
比較舒服休閒的氛圍///也滿適合小女生穿搭的噢:>
而我則是在外面加了一件寬鬆的針織薄外套來製造休閒感



二種穿法是不同的味道
看妳們喜歡哪一種摟((喀喀

= = = = = = = = = = = = = = = = = = = = = 



02>圖騰立體口袋短裙(黑/Free size)

這件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本來以為應該很一般般這樣((((喂)))))
結果收到後立馬試穿馬上改變主意噢  哈哈哈哈
真的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痾我(羞)




而且很特別的是前面還有2個可愛的立體口袋((上圖右))
很少在韓貨裡看到這種設計(太大心了巴)
這二件都是腰間鬆緊帶所以沒有腰圍的限制啦//一般身材應該都ok唷



一開始穿搭是搭配傘擺的襯衫 (這樣看起來很像穿褲裙 哈哈)
像大力就很喜歡這樣穿!!
每次出席活動她都是這種的穿搭法則
喜歡舒服可愛路線的就可以這樣穿噢(啾)





後來又想說不然也試試紮到衣服好好惹((我真的好善變XD))
結果一試效果也超好/////
是說我覺的這件圖騰短裙非常適合紮到衣服裡呢
我搭的是米色的蕾絲傘擺襯衫~整件都是米色
所以顯的圖騰短裙超級顯眼的阿!!!變成是主角這樣>///////<
我覺這樣穿好好看柳(L)





而且我搭的是平底的包鞋/整個就是超無害的一款穿搭阿
其實我平常很少這麼穿!
我幾乎是搭高跟鞋///這次真的是意外發現搭平底鞋款也是很好看呢(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秋冬不能沒有的就是→圖騰和鉚釘單品
不知道妳們準備好了嘛(哈哈
是說我最近買超兇!!!應該超過20件韓貨有了…(整個快要破產的狀態
所以之後有燒死人的穿搭文可以觀賞啦(眨眼)





↑ ↑ 凱特糖她們家→這2款韓製的耳環完全是我的菜(我快要大崩壞了)
偏偏我就是沒有打耳洞痾_簡直是無敵大杯具

最後當然被我妹鍋欠欠a走了(((桑心)))


好啦→最後請大家連結到   →凱特糖的FB粉絲頁←  按一下讚噢///回覆第幾讚抽正韓衣服唷!!!
這篇文章要送出一件全新/正韓的衣服給女孩當獎品_價值500元~1000元
以上///極短篇的迷你穿搭:>


10/22~23(下週星期一/星期二) 有韓國連線喔/////大家記得去發摟凱特糖的最新韓貨噢:>


[information]
凱特糖 → http://www.facebook.com/KatTangtang



↑ ↑   [LOVE GIFT]   幸運狼x1:價值500元~1000元的正韓服飾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凱特糖FB粉絲頁的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