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最近的穿搭文都是made in korea
大家有發現嘛(羞)
其實我的衣櫃裡現在除了a la sha之外///其他真的都是美美的正韓貨了耶!!
現在已經處在一個沒有韓貨衣服會屎俏俏的境界了(掩面)

才和大家分享過 →凱特糖← 她們家的衣服不久 忘記的妞妞請按我回顧
kat立馬又飛去東大門補貨了
而且是3天2夜的馬拉松極式限爆肝連線((((((有沒有覺的這個名稱取的很好!請 立馬按讚謝謝XD)))))))
太恐怖了啦//搞的我那2晚下班後也都待在電腦前盯著營幕 遲遲不肯去洗澡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要跟大家說kat真的是好媳婦來著
東大門連線的同時竟然想要幫大家一次把衣服帶回來耶!!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賣家///其實寄國際快遞就好啦(幹嘛醬)
結果kat說:這就是連線朋友的小小福利
她希望有參與到連線的女孩都可以立馬收到連線的衣服→她也會覺的很開心很幸福(((很好!!我無言了XD)))
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媳婦來著(hug)

然後這枚台灣好媳婦又偷偷塞了小禮物要給妳們啦
妳們說////是不是好媳婦來著~(我可以偷偷凹一份起來嘛 阿狼也是會想要的痾>"<)
小禮物超可愛的噢(((是滿額$2500的贈品  狼晶的小讀者當然是免費擁有摟)))
哎唷!!我又開始離題了…趕快來看這次要分享的5件上衣巴  美翻天摟(((灑花)))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胸前是立體玫瑰花的白色雪紡衫 ((以下名字都是阿狼自已瞎取的XD))

這件是被逼的!!!因為我覺的自已根本無法駕馭這種柔美風格的上衣XDDDDD
是說奔狼就是很man的個性 這種柔美翻天的款示
要不是真的被逼我還真的不會去嚐試咧



結果這一穿不得了→我搭了一件黑色的貼腿丹寧褲~然後搭長靴
夭壽!!!還真符合奔狼帥氣的路線


↑ ↑ 這張給妳們看細節



也有試著搭了綴滿小蝴蝶結的圓裙(圓裙是去年在東大門的美利來購入)
也是很好看的柳  對巴對巴///





結論就是→這件上衣無論是想走甜美風or帥氣風似乎都沒問題噢:>
果然人類想要改變是需要外力PUSH的((哈哈哈哈))
不然我可能不會發現這件雪紡衫這麼好搭痾(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黑色蕾絲小心機雪紡上衣 (大推)

這件超美的!!妳們知道我是那種…喜歡某件衣服  就會入手二個顏色來收藏的人嘛>///////<
老實說一開始是想要挑深粉色來分享穿搭~
但後來很不幸的…深粉色被搶光了((根本輪不到我…於是我只默默的接收了黑色這樣



也好啦!!反正我黑色的衣服超少(不到5件巴XD)
拿到實品後才發現黑色也是好美好美柳(大心)



雖然我還是默默的去追加了深粉這樣(哈哈哈哈)
我覺的這件黑色非常適合跟男朋友約會穿







因為胸前那一大片蕾絲真的很容易引人瑕想~可是偏偏她的設計又不會露胸線
所以要露又不露之間(羞)  完全就是很性感痾
下半身搭了最近好喜歡的酒紅色荷葉邊短褲>///////< 私心滿喜歡這樣子的穿搭氛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立體蕾絲小領子雪紡襯衫

怎麼又是雪紡衫(((我也很想這樣問自已耶 哈哈哈哈)))
我的衣櫃裡已經住滿了雪紡家族了!!! 冬天來的時後我應該會冷死//因為好少毛衣噢。
這件雪紡襯衫La femme chic陳彤彤也有在賣((可是比較貴 貴了$230元))
喜歡這件又想省錢的女孩可以到FB私訊給凱特糖詢問噢


↑ ↑ 小手鍊也是跟kat買的~好像才200初 也是正韓的噢~超便宜





像這類的雪紡襯衫就比較算是基本款
韓國的衣服每件都差不多//可是就很賤每件的領子都會做不同的設計!!!
根本就是設計來讓人噴錢的嘛(扔)
我衣櫃裡的雪紡家族也是這樣慢慢噴出來的(羞)



簡單搭了今年很流行的圖騰褲裙 
然後下擺改成綁成啾啾的樣子~營造俏皮的感覺(羞)
鞋品是帶著秋天氛圍的異材質拼接感短靴///這樣搭起來可愛又不失個性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袖子可以綁蝴蝶結雪紡上衣

這件超可愛!!然後也是雪紡材質  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的衣櫃整個被雪紡淹沒巴((掩面))
她好可愛噢~整件是澎澎的設計,所以去吃麻辣鍋or吃到飽也不怕!!
悄悄的修飾大大的小腹這樣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她袖子縮口的地方是可以綁蝴蝶結的噢
滿版的大圓波點,重點就擺在袖子上啦(cute)
像這種滿版圖案的衣服///只要找素色的來穿搭就ok啦
永遠都不用去想怎麼搭配才好~素色就可以搞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errykoko官網同款針織QQ毛衣

這件我在cherrykoko官網看到時就好想要
然後就拜託kat去東大門幫我找找看→沒想到真的有找到捏
這樣就不用等韓國網拍寄到台灣要10多天的漫長時間了(開心)





她橫條的地方是單排針織//單排QQ毛毛交錯而成~然後有開岔做前短後長的設計噢
這樣穿搭的時後((正面看起來腿就會比較長/但後面又可以遮掉大大的屁股))
韓妞很愛穿這種設計的衣服~用來搭牛仔較效果一樣好哩。



可愛的針織領子是我自已假掰加上去的啦~覺的這樣穿起來好可愛
然後再搭配我個人在秋冬不能沒有的毛線帽
整個就是濃濃的初冬的穿著氛圍~





我是穿搭平底的莫卡辛
所以整體就是很可愛的學院風Look//不知道這樣的搭配大家喜荒嘛(shy)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要上線的這一週北部都在下雨~
很可憐捏!!我只能在家裡默默的拍照(( 都不能穿出去邊拍照邊招搖一下>//////< ))
現在則是很擔心這篇穿搭會爆文!! UPDATE:果然爆文了~暈倒!文字圖片吃光光(翻桌

因為好久沒有寫這麼多文字的穿搭啦  哈哈哈哈~然後照片又好多

別忘了趕最後一波的追加噢 ➲ 最後一次追加日是11/10星期六 pm23:59截止
直接按我 留言就可以追加啦。
最後一起謝謝 →[凱特糖]← 要送出3份正韓的禮物給大家抽獎噢


[information]
凱特糖 → http://www.facebook.com/KatTangtang



↑ ↑   [LOVE GIFT]   幸運狼x3隻:正韓髮飾+正韓耳環各一 (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先留言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 按我連結 在底下留言要我要抽小禮物即可  ((別忘了要幫 →凱特糖← 按讚噢))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