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和Bobbi Brown的妝文合作

是說哇奔狼上次分享的[潮黑眼線]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狼晶  →舊文回顧請按我←
還有女孩留言說很不像她印象的阿狼會畫的妝容  突然很難接受XD 幹麻這樣  人生要突破阿!!


這一回合我們要加入"提拉"這個重要的騙人元素XD  打造2013年有妝卻無痕的 [隱形提拉術妝容]




↑ ↑ 建議大家先拿"升級版"提拉飛揚筆來做黑眼圈的遮瑕(色號是:Light to Med Peach蜜桃色)
這個顏色是保險色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咖啡色的黑眼圈在挑選遮瑕產品的時後挑選蜜桃色系
→會比直接挑選黃色系來中和咖啡色黑眼圈的效果更自然噢!!
然後跟著我唸三遍:深色遮瑕/淺色打亮/少量多次/慢慢堆疊~謹記此口訣就對了

之前使用眼周遮瑕時如果遮瑕膏太乾 就要另外調眼霜很麻煩:<
BB的升級版提拉飛揚筆添加了[玻尿酸]成份來幫助保溼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遮瑕膏太乾拉扯出眼周的細紋了(非常方便)


↑ ↑ 我都是先點在黑眼圈的部方,開始一層一層的遮瑕騙術
            (奔狼的黑眼圈太嚴重了   通常都要遮個3-4層或以上)

 
↑ ↑ 黑眼圈的遮瑕要一點一點慢慢來~(用按壓+輕拍的方式來做遮瑕)
            如果不夠,再進行第二次~第三次~避免一次下手太重讓眼周膚紋變得明顯!反而老了3歲

↑ ↑ 妳們看before & after是不是差超多的 Y ^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要進行[打亮]這個步驟!(我的色號:Porcelain Peach淺蜜桃色) 
            
我個人的習慣是在眼下輕點出V的範圍   一樣是按壓+輕拍的手法來完妝

↑ ↑ 這個步驟主要是用來打亮眼周  提升整個眼周的明亮度!!




↑ ↑ see~是不是!升級版的提拉飛揚筆真的很給力呀。


= = = = = = = = = = = = = = = = = = = (緊接著是重點噢!)
剛剛我們針對黑眼圈做了遮瑕和打亮的動作!!卻忽略整個眼周往外延伸的明亮度
所以改善了黑眼圈的部份→卻忽視了眼周的下垂感(於是用眼尾拉眼線來補救XD)
但其實更正確且無痕的心機手法應該是 ↓  ↓




>可愛的卓別林風格影片給大家參考 (手動設定480P畫質較好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周的遮瑕與打亮後//為了打造天然的上質美
就省略厚重的粉底→改使用質地輕盈的零瑕疵光感修片粉 直接壓在底妝上輕鬆搞定(呀比)!!
很輕鬆就擁有修片過的好膚質!!  而且膚色也立馬修正!!
均勻膚色/五官立體/好氣色>3種神奇的修片力!!跟本就是施魔法一般XD其實也只要花個1分鐘就輕鬆搞定



植物萃取成分與天然礦物粉體所以粉質柔細輕盈→刷在肌膚上完全隱形柳!


↑ ↑ 我們先使用蜜桃色均勻的刷整臉!修飾全臉的膚色+定妝!


↑ ↑ 再使用白色來做五官的立體感up up (立體度出來整個臉型就會變的立體,輪廓也會加深)

她們家的專業無瑕底妝刷毛質超完美!

細緻的刷毛搭配圓形的刷頭///比起一般扁刷更能100%無死角的刷勻蜜粉
而且這隻刷子可以乾濕兩用→乾刷粉質底妝/////濕刷液態粉底  都是ok的唷。算是c/p值非常高的刷具哩!


很簡單阿就沾取適量的零瑕疵光感修片粉(習慣會稍稍抖掉一些
然後與臉蛋垂直的劃圓刷全臉(局部)使用
>可愛的卓別林風格影片給大家參考使用刷具的手法 (手動設定480P畫質較好唷!!)



↑ ↑ 完成~然後偷偷畫上眼線 (BB流雲眼線膠總是能勾勒出完美的尾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晶幻亮眼影(色號:Silver Moon亮銀)打亮整個眼窩
            如果妳還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到這裡就OK (簡單的星光閃爍就足夠了啦 哈哈哈)
            獨創的羽絨質地//不像一般眼影會帶來可怕的泡泡眼  視覺反而更年輕!


↑ ↑ 淡淡光澤的眼妝!而且是帶著水潤感的發色更是讓人著迷痾
眼影最讓人痛苦的就是飛粉(造成眼睛的不舒服…
這塊晶幻亮眼影完全沒有飛粉的困擾/是很綿密水潤的質地  所以也意外的很貼眼皮XD
這系列的亮片很美(((一般亮片大的話感覺就很粗糙(sorry) 但BB她仍然是呈現細緻的光澤感)))
>如果是要約會在上一步驟的眼窩打底提亮後再利用較深的顏色來堆疊,增加眼神的深邃度
我好喜歡(色號:Cement灰棕)這個顏色!


↑ ↑ 接下來,使用Cement灰棕疊出一層在比剛剛範圍小一些在眼窩處///提升眼窩色度

↑ ↑ 最後在眼尾/眼摺處加強!疊出自已想要的感覺與深邃即ok


////我超愛"20-Cement灰棕"這個顏色,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也可以搭配刷子由眼頭往眼尾處輕輕描繪→並加強暈染下睫毛根部這樣子的深邃度是最完美的!


↑ ↑ 有別於眼線筆的太俐落~利用深色系的眼影來描繪眼下也是一種心機的騙人化妝術唷





↑ ↑ 這樣的眼妝是不是超美
是想逼死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我又試了單擦(色號20-Cement-灰棕) 單單擦一層的顯色度就超美~
   亮片的細緻度好無敵!!我覺的這個色號單擦就有混血兒眼妝輪麗的fu噢


雖然是與Bobbi Brown的合作文章 /// 但還是藉此教大家很多心機的化妝與臉蛋偷偷提拉的方法
也許我們不是天生就如此完美~所以更要利用後天來補強
前幾天有小讀者說她看了我以前的舊文章→覺的我變漂亮好多(讓我哭笑不得)
這也證明後天的加分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哈))  以上 有化妝上的問題也可以舉手發問噢!
>>>1月份Bobbi Brown有活力亮采勻色提拉術的活動
由專業彩妝師一對一教學噢!!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線上預約吧


[information]
BOBBI BROWN_隱形提拉術  按我
BOBBI BROWN_FB粉絲頁  按我



↑ ↑   [LOVE GIFT]   幸運狼x1:韓國貓咪2013年桌曆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今天分享的妝容名稱是?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